假如每月工資是1200元晚上加班按基本工資的15倍

2021-04-21 16:58:05 字數 1082 閱讀 5348

1樓:法律實務研究

1、月工資1200元的,計算至小時工資為1200/(21.75*8)=6.9元。

2、工作日加班的,單位要按日常工資標準的150%支付加班工資,每小時工資為6.9*1.5=10.35元。

《關於職工全年月平均工作時間和工資折算問題的通知》

二、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

按照《勞動法》第五十一條的規定,法定節假日用人單位應當依法支付工資,即折算日工資、小時工資時不剔除國家規定的11天法定節假日。據此,日工資、小時工資的折算為:

日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

小時工資:月工資收入÷(月計薪天數×8小時)。

月計薪天數=(365天-104天)÷12月=21.75天

2樓:匿名使用者

1200/21.75/8*12*1.5=加班工資月工資/21.75(月計薪日)/8小時*加班小時*加班係數(週一至週五1.5,

六、日2,節假日3)=你應得加班工資

公司也可以給你安排倒休

3樓:上海法律律師

你好,就你描述的問題,律師答覆如下:

首先,你們要確認和單位之間的勞動關係的事實,如 工資單,考勤記錄,工作過程中的檔案記錄。

其次,確認勞動關係後,可以要求單位補繳社會保險,補發工資。

第三,單位應當解除勞動合同時應當提前一個月通知勞動者,否則應當支付一個月的經濟補償金作為代通金。

第四,不簽訂書面勞動合同支付雙倍工資,自用工之日起一個月內應當簽訂書面勞動合同。

第五,單位違法解除勞動合同,可以要求經濟賠償金,為經濟補償金的兩倍。

第六,如果協商不成,帶好相關資料到勞動監察部門投訴,或者直接到單位所在地的勞動仲裁委提出勞動仲裁。祝福!

4樓:匿名使用者

1200除以21天半等於55.8元一天,55.8除以8小時等於6.

96一小時,有拿6.96除以2等於3.46半小時,「這樣就知道加班1.

5倍是多少拿6.96加3.46等於10.

42一小時,這是1.5的」,「2倍的工資就拿6.96乘以2等於13.

92一小時,這就是2倍的工資啦」,你自己去計算吧!

我每月工資是3000元你媽媽每月工資是2500元每月

3000 2500 3000 2500 0.6 2200元。每月能結餘2200元。預算結餘各級財政預算收入和支出年終相抵後的差額,是財政三項結餘的一種。預算結餘應每月月末結算一次。年終財政部門將一般預算收入 補助收入 一般預算初助 上解收入 調入資金等,與相應的支出 預算支出 補助支出 一般預算補助...

每月15號發上個月工資,請問是押月工資沒有結清嗎

勞動法 規定,工資按月發放。當月發放上月的工資是可以的,但是跨月就違法 如果公司拖欠工資,勞動者可以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由勞動監察大隊責令用人單位限期發放工資,逾期不支付的,還要加付賠償金。勞動法 第五十條 工資應當以貨幣形式按月支付給勞動者本人。不得剋扣或者無故拖欠勞動者的工資。工資支付暫行規定 ...

在北京每月工資是4500元,交完4險一金和個稅後,工資是多少

應稅所得 取得的收入 免稅收入 費用扣除額 應交的個稅 應稅所得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 其中 1.免稅收入包括有 個人按照規定交納的社會保險金和住房公積金等 2.費用扣除額 即平常所說的所謂的 起徵點 自2006年1月1日起,全國統一執行1600元的標準 3.稅率為5 45 九級超額累進稅率 由於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