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美術的美術生進急急

2022-11-27 16:15:19 字數 690 閱讀 6976

1樓:君臨天下

我是學油畫專業的,今年畢業,因為是師範類的畢業生,說句實話,工作不是太好找.(專科一般都是三年,也有兩年的.)

我是一開始上的專科,後來考專升本又上了本科,也認識許多06年和05年的畢業生,如果是學師範類的,文憑很重要,你是專科文憑,你畫的再好,學校也不要,人家就要本科和研究生.

當然,你如果是學設計的,那文憑就不是太看重了,學設計的主要還是看個人能力.

你的文化課如果不能達到350分以上,上本科有點懸,因為這兩年,藝術類的文化課要求一直在上升.

在選擇學校和專業上應該慎重考慮.

2樓:亥尋冬

我也是師範專業的美術生,我是本科,建議你如果不想當老師不要選擇師範類院校,學的東西很雜,什麼都學,卻什麼都不太會的感覺.所以,你要仔細考慮下.如果是學設計的話,要找具體單科設計哪個學校什麼強,你要先了解.

學美術,我四年下來唯一感覺還是需要好的學校和老師,所以,如果家裡條件還可以的話,建議再讀一年.

(同意君臨的觀點)

現在工作好象搞家裝的較好找一些,其實設計這類,你要有作品服人,都可以,如果什麼都沒學到就完了.

3樓:核桃女

其實美術這門學科,是不分專科與本科的,只要是有天份創意好,專科出來也照樣優秀,只要好好學。學校固然重要,我建議考一個好學校,會是一個高起點,今年考的不好,可以明年嘛!

關於美術藝術生的問題,關於學美術的藝術生考上大學之後的專業問題

1 有些學校是可以的,只要有一定的美術基礎 參加一些學校的考試2 主要是學費和畫具 一般高考下來要花接近2萬 如果大學考得好的話 7萬左右 當然 藝術生大2就可以找工作了 可以減輕負擔 3文科是一個優勢 比起理科。其實藝術生文化分不用多高就能上本科4 美術上本科很容易 只要集訓過的 一般都能的哦 1...

美術生大學可學什麼專業,美術生大學都可以學什麼專業?

1 可學的專業有很來多。如 源藝術設計,雕塑,bai動畫,廣告學,du 美術學,攝影等。zhi2 美術生亦稱美術特dao長生,以美術為專長,參加高考的考生,擁有美術方面的特長,在高考之前要參加欲報考美術生高校的美術加試,加試成績加上高考成績之和,高校方進行擇優錄取。3 美術生是建立起更高一層次的審美...

學美術的上大學可以選擇什麼專業,美術生大學都可以學什麼專業?

大體上分為 設計,造型,美術學。設計包含 平面設計 環境藝術 首飾設計 珠寶鑑賞 陶藝 動漫 服裝 形象.造型包含 油畫 雕塑 版畫 壁畫 美術學就理解為美術史論吧。還有美術教育.工盯貳馳荷佻沽寵泰觸駿作,學設計以後從事設計類工作,設計師。學造型以後可以當老師,可以當畫家.繪畫藝術設計 美術學動畫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