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悟夏店飛餅做法

2022-11-27 16:05:21 字數 683 閱讀 4793

1樓:春天的顏色傳奇

低筋麵粉 270克、高筋麵粉 30克、酥油 45克、、片狀馬琪琳 250克、水150克、

【做法】

1.高粉和低粉、酥油、水混合,拌成麵糰,揉至麵糰表面光滑均勻即可。用保鮮膜包起麵糰,鬆弛20分鐘。

2.將片狀馬琪琳用塑料膜包嚴,擀成片狀。

3.將鬆弛好的麵糰用壓麵棍擀成長方形。擀好的面片,其寬度應與馬琪琳的寬度一致,長度是馬琪琳長度的三倍。

4.把馬琪琳放在面片中間,將兩側的面片折過來包住馬琪琳。然後將邊捏好,將面片擀長,象疊被子那樣四折,用壓麵棍輕輕敲打面片表面,再擀長。

重複3次。用保鮮膜把面片包嚴,鬆弛20分鐘。

5.把三摺好的面片再擀開,擀成面片。將面片從較長的這一邊開始捲起來。將卷好的面捲包上保鮮膜,放在冰箱裡冷蔵30分鐘。

6.將鬆弛好的面分成均等的小劑,每一份都先搓成長條,然後螺旋裝的落在一起,壓實。再擀成薄薄的一片。

7.烤箱預熱175度,烤5分鐘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印度飛餅準備好

2.拿出來,最好是不化開

3.底下放層面,上面也抹一層,擀成薄薄的,越薄越好哦!

4.餅鐺雙面預熱2分鐘,刷層油

5.將飛餅放入!!!扣鍋2分鐘即可翻面

6.勤翻面哦!!!

7.扣蓋2分鐘即可出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