愚人節該不該向男神表白,愚人節應該向暗戀的男生告白嗎

2022-11-27 16:05:15 字數 3162 閱讀 4851

1樓:扎職

愚人節存在的意義,就是讓大家開開玩笑,戲弄別人,而你選擇在愚人節向男神表白,這會讓那個男生以為你是在開玩笑,因為愚人節的存在就是讓大家玩兒一玩,樂一樂的。

而且選擇在愚人節表白,也說明你對這段感情並不是足夠的重視,在男生看來,你是以一種開玩笑的方式在向他表白,那麼無論他接受或者不接受,心裡都不會有負罪感和任何異樣的感覺。

換句話說,如果你真的選擇在愚人節表白,那麼也說明你對自己並不是足夠的有自信你怕這個男生當著所有的人面拒絕你,這會使你自己感覺到很尷尬,也有可能是因為你覺得自己並不是足夠的優秀,不能跟這個男生比肩。

甚至會覺得你是在以玩笑的方式進行著這一段感情,就算如果你們真的在一起了,當這個男生回想起你跟他表白的時候選擇在愚人節,無論是你故意或是不是故意的,這都會讓他對你心裡產生芥蒂,總是覺得你並不是足夠的認真來對待這一段感情。

所以你可以選擇在他的生日或是任何一個有紀念性意義的節日來向他表白,而不是愚人節,這也是感情之中最忌諱的,甚至會成為你們分手的導火索。

2樓:晞諾

感覺現在的愚人節,很多人都會藉助這樣的機會表白,可能大家越長大就越害怕失去吧,所以會比較擔心對方會不會拒絕自己,面對這樣的情形,大家就更應該抓住愚人節了。

在愚人節表白的時候,你肯定是非常認真的去告訴他的,但是他如果當著你的面拒絕了你,那麼你就告訴他愚人節快樂。如果他答應了你,你就告訴他那麼大家就在一起吧,什麼愚人節都可以通通的拋在腦後了。不過這也有一種風險,他答應完你之後,告訴你愚人節快樂,那就會比較尷尬了。

不過每個人都有追求愛情的權利,每個人都應該抓緊每一個機會,然後大膽的去跟對方表白,所以我覺得就算他會來愚弄你,那麼你想要表白的這個行為也已經作出了,對於你來說並沒有什麼失望的地方,而能不能在一起你好像沒有了那個決斷權,一切還是要看他了。

都說男生追女生隔座山,女生追男生隔層紗,我想肯定有一定的道理的,所以我也建議你在愚人節的時候去試一試,不表白怎麼知道能不能在一起,所以大膽的追求自己的愛情吧!

3樓:肖肖樂

自我認為愚人節是一個表白的好時期,因為如果他同意是最好,如果不同意你也可以說一句:愚人節傻瓜,這樣圓滿結束。

隨著現在科學的迅速發展,我們中國的節日不在再侷限為春節,中秋,元宵之類的傳統節日,更多的是,引來西方國家的情人節和聖誕節還有萬聖節,更搞笑的就是愚人節。愚人節那天,你可以任意的調侃別人,而且也不會招來怨恨。我想在這天表白也是一個非常不錯的好時機。

眾所周知,愚人節是一個。非常特別的節日,你可以和別人發簡訊開玩笑,也可以當場開玩笑,比如你對他說你鞋帶開啦,這樣你倆都會非常的開心。你也不會生氣,也不會鬧彆扭之類的。

當然,你如果在這天表白的話,可以非常的隨意,說一句喜歡他,或者是想和他在一起。都知道告白,一般有兩種選擇,要麼是同意,要麼是不同意,你這次告白也是這樣,也是有兩種選擇。

他如果同意了你的告白,那是一件非常慶幸的事情。但是她如果不同意,而且拒絕的非常的委婉,你也可以嬉皮笑臉的說愚人節快樂!那樣更不會阻礙你們兩個之間以朋友的方式正常交往,也不會讓你的臉面失去了面子。

愚人節應該向暗戀的男生告白嗎……

4樓:蘿莉控蘿莉控

大膽的去表白,男生沒那麼小氣的,不表白沒機會

5樓:清風檸檬薄荷

既然愚人節是個表白的好時機,那不如借這個機會好好說一說自己的心裡話,對自己想念的那個人。現代社會中,人們的生活節奏都很快,但卻對自己的未來越來越不自信。很多時候不確定自己的感情,也不確定對方的感情,「大齡剩女」「大齡剩男」已經普遍存在,大家都覺得等一等興許會遇見更好的人,其實大家都在等人,但都沒有一個人「走心」。

總是希望對方先表白,你再怎麼樣;對方先對你好,你再怎麼樣;對方提出什麼,你再怎麼樣。每個人都在等,但都落空。

6樓:小本本熊

可以呀,愚人節,很多都是說的真心話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他對你有沒有意思,有的話可以適當開玩笑

愚人節,想跟一直喜歡的男生表白,應該怎麼說才合適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喜歡你,直接表白,因為是愚人節拒絕了也不怕

9樓:一隻喵煋人

為什麼非要今天表白?要是人家也喜歡你,卻以為你在逗他豈不是要錯過了?

10樓:尐影賊

笑著對他說我喜歡你看他什麼表情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不知道我喜歡你很久了

不知道一個男孩喜不喜歡你該不該表白?愚人節已經說了他沒理人?

12樓:雨琪萌

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表白 至少不會有遺憾

今天愚人節 女生向男生表白男生應該怎麼回覆 50

13樓:百度使用者

回覆 你可別告訴我今天不是魚人節

14樓:鮑魚兒呀

如果你也喜歡她,該怎麼說就怎麼說

若是一個女生在愚人節這天向男生告白,作為男生的你會怎麼想?

15樓:

給你兩個選擇

①:真的喜歡你,借愚人節作為掩蓋來表達心中的感情。

②:僅僅玩笑。

1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考慮吧,她是怎麼樣的一個女生?朋友如何?長相如何?平時對你的態度?我被耍過的。還好我沒上當、你小心點就是。

17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兩種想法。一;她是真的喜歡我,但可能是因為害羞吧才選擇在愚人節跟我說,萬一被拒絕了也不丟面子,二;她在愚弄我

18樓:馬蘭山

只要告白就是有好感。跟日期無關。

愚人節向男生告白 男生回覆愚人節快樂是什麼意思?

19樓:畵杺店

90%是不喜歡你的。喜歡你得話不會因為普通的什麼節日會委婉的拒絕你

20樓:誰變改變

他這是心已經涼了的表現多關愛他吧

21樓:浣丹

今天再表白一遍,認真真誠地

22樓:死亡冥王凌麗

可能覺得你在玩他,可能不想理你

愚人節如何表白,愚人節怎麼向男生表白,愚人節表白方法大全

你就嘻嘻哈哈的和她表白 如果不同意就說你知道今天啥日子麼?如果同意就沒事了 但大多數都會問是不是愚人節耍他的 你就說 那我明天再說一次 記住看她表情 如果臉紅 低頭 微笑的 有希望了 得腦殘到什麼程度的孩子才會選擇在愚人節跟人表白呢?你跟誰說誰能信?人家告訴你答應了誰能信?憋一天再說能憋死?沒那個膽...

愚人節如何整人愚人節整人

我教你幾招吧 1.隨便找3個東西,比如3個杯子吧,你敲第一個時讓你的朋友說 忘 敲第二個說 情 第三個說 水 美其名曰測試你朋友的反映速度,幾次之後,不停的敲第一個,你的朋友如果跟著說 忘,忘,忘,忘,汪,汪,汪,汪,汪,呵呵,效果就出來了。2.甲 給你講個故事,從前有個傻子,別人問他什麼他都說 沒...

愚人節的由來是什麼,愚人節來歷是什麼愚人節的傳說故事 愚人

每年4月1日,是西方的民間傳統節日 愚人節。愚人節起源於法國。1564年,法國首先採用新改革的紀年法 格里曆 即目前通用的陽曆 以1月1日為一年之始。但一些因循守舊的人反對這種改革,依然按照舊曆固執地在4月1日這一天送禮品,慶祝新年。主張改革的人對這些守舊者的做法大加嘲弄,聰明滑稽的人在4月1日就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