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有45萬現金,怎麼理財比較好

2022-11-27 11:25:21 字數 2616 閱讀 1605

1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賣的貨幣**是保本的,但是如果你想做這種無風險理財的話,還是建議你找信託公司或者私募**,相對來說收益比銀行高不少,而且也是保本無風險的,像我們公司代銷的一款產品,年收益在10%到20%,保本固定收益的,資金在工行或者建行做三方存管,感興趣的話可以給我發站內信或者追問。

2樓:陌贊自

你應該考慮開廠 而不是理財

3樓:

可以找我,然後到溫州籤協議,具體可詳談qq.969894866

4樓:匿名使用者

1、針對你的要求,要保本,資金安全性要求第一;比銀行利息高就行,即利潤要求不高;

2、建議如下:

1)貨幣**:保本、靈活、利潤略高於銀行;

2)國家、**債券;週期長,利息比存銀行客觀多;

3)銀行理財產品不建議購買,比**還不靠譜;還不如買些指數**;

5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有沒有低於100萬的信託,信託是肯定保本保收益的

6樓:侍同

朋友你好

只要是投資就會有一定的風險,只不過是風險的大小以及風險的可控程度不一樣而已。一般來說只要個人有一個比較好的交易操作模式,做到比銀行利息高是很容易的。就現在來時我個人建議你做現貨投資。

因為現貨投資他對於投資者來說容易上手,特別是在有這方面的人帶著做上手就更快了。還有一個是因為這個的風險小(他沒有時間上的限制,就是說你現在買現在就可以賣,只要不管我們是賺錢還是賠錢都可以在短時間出場)。你要是有這方面的興趣,我們可以在詳聊

7樓:

家庭理財4321 法則

40%用於購買房地產、債券、**、**或自我投資30%用於日常消費(多餘錢用於投資)

20%購買保險(根據你的長期投資受益高低可增減10%)10%存銀行(月收入的3倍以上或六個月的生活費用開支)青島開開貸電子商務****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理財產品比較多,做這個理財,我們一般追求的是:本金安全,時間,收益這三大要素,看你是做家庭資產配置還是小孩的教育經費或養老等。你可以去諮詢一下:

比如平安,人壽,太平等。相信會對你有意想不到的好處,做理財產品,適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公司保本收益年18%,絕對真實可靠。有興趣的考慮一下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保本的話 那就不建議風險投資了

你就直接買銀行的短期理財就可以了 你到銀行問問理財經理就知道了

收益會比利息的高點, 在不行你就直接買**吧 不過有風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資金少了點,要是能有個一百萬,我們這邊有合適你的投資,固定回報15%年收益+最高利益提成50%,而且公司給你打保證金!可惜你資金少了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都為掙錢,每年的cpi 都遞增5%,不做投資就等於貶值。您可以先用一小部分資金,來做農產品現貨,您覺得可以就加大資金投入。不行您撤走。

收益日收益10%-20%。您可以自己操作,我們也可以幫您操作。很給力.

13樓:匿名使用者

買**啊,**是不會貶值的啦

有45萬怎麼理財

14樓:鹿家有隻小萌貨

如果想要穩賺的話買**吧,風險低,利潤又比定期存款高。想要利潤高的話就買**,不過這個弄不好很容易虧

現金70萬,怎麼理財比較好

15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有五十萬現金,現在買理財利潤高嗎

16樓:招商銀行

如果是通過招行購買理財產品,查詢預期年化收益率,可以通過產品說明書檢視。

理財產品持有到期收益率計算公式:本金*理財天數*年化收益率/365天。

17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的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不同,預期收益也有所不同。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手上有45萬,準備學著投資理財,哪個平臺比較

18樓:諮詢霍老師

可以選擇線上的 比如我們現在接觸的 收益在12 也可以選擇線下的簽約方式 屬於債權轉讓 目前相對來說是最透明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平臺都不讓人放心,還是到銀行吧。安全。

有一百萬現金,怎麼理財,保證安全又比較好

20樓:澎澎多米

個人建議是進行一定比例的組合配置,從而達到風險和收益的合理化,每種單一的理財都會有它的長處和短處,安全的收益就低,收益高的風險就高,

現在有什麼比較好的投資理財專案嗎

網上理財,方便,而且可以迴圈出借,但是要注意選一些靠譜的平臺,比較大的 歷史比較長的,背景比較雄厚的平臺,像盛付通招財進寶 陸金所 人人貸 易貸網這些 現在有什麼好的投資理財專案呀?投資一個專案,最重要的是講究天時地利人和!一個專案好不好,賺不賺錢,最重要的是看市場!比如,當下數字網際網路時代,什麼...

現在有哪些專業是比較好的?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石油工程。車輛工程。沒有你所說的好專業,如果你指的是 錢途 只有你喜歡的專業。現在有哪些比較好的專業 1 網際網路類專業。不管是就業率,還是月收入,網際網路專業都輕鬆佔據了第一的位置。網際網路作為一種新型的高科技產業,有著廣闊的發展市場,隨著資訊科技的持續革新,網際網路 的發酵,我國網際網路業態發展...

我現在有50萬現金房產1棟應該如何理財我不想工作了謝謝

家庭理財不是一筆兩筆投資的成功,而是肩負著保障家庭財務狀況平穩有序執行的重要使命。理財專家提醒,家庭理財要適當調整高低風險理財品種的投資比例,不要把雞蛋都放在一個籃子裡 家庭理財與年輕人或單身人士投資理財有著很大差別,它需要兼備家庭緊急預備金 保險規劃 子女教育和購房規劃等長短期規劃。系統性風險會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