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玩的比較好的異性表白,結果他說他現在有追求的物件,問我可不可以和他做很好的朋友,就這樣我們還

2021-03-26 05:42:57 字數 4611 閱讀 9440

1樓:匿名使用者

他處理的很好,對於對自己有

好感的人沒必要那麼狠心,你可以等,也可以像普通朋友那樣關心,,,呵呵,畢竟感情的事誰也無法去下定論,,,我記得我以前跟我的同學說過說我現在有女朋友了,,,,等是最終n年後她還是等到我了,,這就是緣份

2樓:soulmate鴻宇

如果你不介意這種關係的話,做朋友也沒事,但是如果你介意,那就還是當最熟悉的陌生人好了

3樓:百度使用者

我認為你將與他做好朋友就行了,她心裡面很有可能已經不愛你了無需再與他保持聯絡的必要。

4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這麼說了,那你就放下吧,做好朋友!

5樓:鳥上漂

溫馨提醒:今晚 12:30 - 3:

30請務必關手機:新加坡電視已經宣佈了這一訊息。請仔細閱讀一下和照顧好自己。

告訴你其他的親愛的親人和朋友:今天晚上從12:30 - 凌晨 3:

30,極度危險的、高輻射的宇宙射線將會貼近地球而通過。所以,請關掉你的手機,不要讓你的手機靠近你的身體,可能會造成**或者損壞. 請您在谷歌查詢nasa和bbc新聞,請告知這條訊息給你關心的人,晚上記得關機。

[調皮]

6樓:隱逆風

如果我會去等,跟ta做知己,但建議不要聯絡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事情都有轉機 說不定他會發現你更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就可能是備胎,聯不聯絡看你自己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當小三,就接受這個現實

10樓:開始懂了

當然有啊,你就等啊,

11樓:zoson興

朋友可以繼續,但只能當朋友

12樓:手機新人

可以滴,做備胎之用。

13樓:老家的小母豬

如果願意就只能當備胎,若不願意,那就拜拜

14樓:哀家很好

隨你自己的想法,好吧

如果一個和你玩的很好的異性朋友 和你表白了 你接不接受,在你是單身情況下。 10

15樓:花臂

其實不必解釋這麼多,談戀愛,這個要看你對別人有沒有好感,還有,你有沒有這個資本對人家負責!!

有一次我問一個玩的比較好的異性朋友,我說如果以後我們彼此有了物件,就不能像現在這樣三天兩頭聊天聚會

1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的男生真的很單純。我身邊有一個男生,每一個女朋友都會先告訴她們我的****,然後告訴她們一定要和我的關係搞好,因為我是她的摯友。開始我覺得很尷尬,畢竟我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是,而一個連面都沒有見過的女生卻整天對我噓寒問暖,我真的很疑惑我們之間的感情。

後來我明白了,這之間不是愛情,不是友情,如果非要形容一定是類似於親情一樣的存在。他把你當做自己生命中像是母親這樣一個難以取代的角色,無人能及,但又更希望你能找到自己的真命天子。他可以不可一世,覺得自己又狂又傲,但唯獨對你,他是覺得自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別多想就好 異性朋友之間 最主要的就是信任 還有彼此尊重 不能有一點別的想法 我覺得你心裡對他已經有一點點想法了

18樓:佳明

因為他只把你當朋友對待,你只需要和他的友情一直維持下去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珍惜你這個朋友,更珍惜她女朋友,這樣不會誤會

20樓:趕腳不會愛了

你在他心裡很重要。目前能確定的是這一點

我是女孩,我跟一個男孩我們是關係特別好的異性朋友,之前相處的很好,最近他說他面對我有點尷尬,是為啥 90

21樓:麵條熟了行不行

他想跟你進一步發展 我覺得是好事 但絕對不能婚前同居,而且一定不要失去信任, 看到你描述的,覺得你們性格,興趣,價值觀,追求,是不是也都挺合拍的,既然這樣,你也就別太含蓄做作,但你千萬不能讓男生都你從身體上產生性衝動, 因為這樣很可能會毀了你們的真感情,也就是說 你們要真正的喜歡 而不是衝動的喜歡,我就是因為衝動的喜歡,導致傷害了別人,也傷害了自己!非常後悔!

22樓:百度使用者

尷尬,表面理解是好面子。之前是朋友現在在他的心裡在發生微妙的變化,你對他的好過於明顯讓他有些不自在私下還好公眾場合就尷尬了。他對你是朋友你對他的態度讓他認為你對他有意思或者更加喜歡了,他不能接受也不好意思拒絕。

看到你的付出他內心有愧所以會說那樣的話,至少目前還沒有完全接受你換句話他對於想要的型別有框架的構思只是還沒有遇見。體現出對未來美好的嚮往,對當下沒有接受的打算他也很矛盾。

23樓:孤狼大野

這麼說 。沒有女朋友。自己也沒做錯什麼。

是愧疚。一個人長期對另一個不圖回報的付出。就是就是給別人施加壓力。

對他越好越覺得對不起你。慢慢的心裡上有負擔。就會遠離對方。

哪怕對方做錯什麼。他也會偽裝不做真實的自己去忍讓包容。心裡上形成隔閡。

溝通上也會以對方為中心。自然相處就累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認識時間長了,相互關心,無話不談,可謂朋友。

日久生情,然而這個情在變化,從同事情變成了朋友情,現在又面臨著一次轉變,既從朋友親向戀情轉變。當下是這個轉變的前奏,並且他比你快了半拍,出現了一點點不合拍,所以出現了你描述的情況。

這次從朋友情轉變為戀情是否成功,取決於你們兩人共同的感受和努力。

25樓:水瓶say丶再見

世界上一男一女之間可能會有純潔的友誼。

但大部分都是男生或女生在心裡藏的很深。

所以,男生可能是會對你的陪伴慢慢產生了點感情,,所以,,在你看來,他是一個很好的朋友

在他那,,你可能就是暗戀的物件

(以上是個人感覺,並不一定準確)

26樓:哈哈哈

你認為值得就值得,你認為不值就放棄,有些時候人不適合在一起做情侶,卻未必不適合在一起做朋友,像你說的如果你是自願給人家買的,那不好說朋友,不好評價他是不是拜金,不過人家沒給你亂花過,說明她會持金,至於能不能幫你持金將來,看你自己拿捏了。

27樓:歡子歌星

他是喜歡你,對你好是愛你。希望迷暈他女友。和他在一起。結婚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怕你付出太多,而你並不是他的菜,他有點逃避你。

29樓:兔寳寳

是別人和他說你喜歡他吧。可是事實上你到底喜不喜歡只有你自己知道。男女之間,怎麼會那麼單純呢

30樓:木兮木夕

他覺得你在故意示好,想要他的回報

31樓:匿名使用者

他把你的付出認為是你對他有意,倒追他,有了曖昧的心態,就不太openl

3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他愛上你了,不好意思表白,不知道是把你當好朋友還是當戀人

3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上你了,要把關係發展到戀人之間

34樓:傻妞妞紙孩

應該是發現了自己對你有了不一樣的感情了吧,也有可能是不小心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情,想要跟你道歉,卻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說!

35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覺得你喜歡他,他發現的有點晚,而且還不確定要不要和你表白然後在一起,總之他是糾結的

36樓:農民奮鬥

他喜歡上你啦!你要是還拿他當哥們,就別去招惹人家!要是也喜歡他,抓緊表白吧!

37樓:匿名使用者

親說明這個男孩子隊你有好感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上你了,不好給你表白

3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他對你有了超出朋友的感情,而他也不知道一時間如何面對

40樓:匿名使用者

他認為你喜歡他,一直給他買吃的。但他認為他一直沒明白你的心意,直到現在才懂,所以他才尷尬。

41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喜歡你,你們在一起一年時間了你對男生的關心像男女朋友似的但是你們不是,時間長了男生才會說尷尬。

和一個女孩表達愛意很多次,今天問可不可以做我女朋友,結果她秒回我拒絕,說我還是做朋友吧,還有可能嗎

42樓:玫抹

低於40%,要是她有喜歡的人了,你還有什麼希望

43樓:斌仔

沒有什麼不可能的,加油

我喜歡的男生,我跟他表白之後,他說他也喜歡我,我又問他喜不喜歡我,他說不喜歡了,可是最近他一見面就 5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你變妹妹了..悲傷.

4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喜歡你,是愛你

和異性朋友去哪玩比較好,沒有曖昧

一天之內的遊玩最好,近市區的遊玩,這樣不用考慮過夜問題!逛超市,逛商場,找個奶茶店喝奶茶,找條步行街 吃一條街。想去哪就去哪,國內,國外都行 這個不好說,不去玩,可以避免 單獨和異性朋友去哪玩,不會顯得曖昧?人多而且不是談戀愛的地方,那樣大家也不會想太多。應該不會吧,只是出去玩的話,如果彼此就是朋友...

女生玩什麼玩文玩比較好?適合哪種型別的

滴血蓮花,我是女生,看上了,準備入手唉 看你什麼型別,你是小清新,星月,菩提根可以。你是女神,小葉紫檀是可以的。你是女漢子,金剛菩提適合你 女生適合戴什麼樣的文玩?我覺得女生一般適合戴星月菩提,像我的話,在一家文玩店裡買的星月菩提挺好的,很適合我呢。適合女性的幾種文玩手串 1.小葉紫檀 小葉紫檀同料...

王者榮耀的陪玩app哪個比較好,lol陪玩平臺哪個最好?

1 比心陪練 2 獵遊 3 皮皮pipi 4 撈月狗 為玩家提供資訊 社交組隊 社群論壇 陪玩增值等服務。覆蓋steam 英雄聯盟 絕地求生 魔獸世界 王者榮耀 等主流遊戲,是電子競技領域的使用者社群。5 閃電魚 依託於 源於玩家,服務玩家 的核心理念,為玩家提供便捷 貼心的遊戲服務體驗。閃電魚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