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面磚美縫起鼓了咋回事,地板磚做的美縫脫皮,起鼓怎回事啊

2022-11-27 11:25:17 字數 1628 閱讀 1182

1樓:哪吒搞笑動漫

地磚膨脹的原因:

1、地板磚下的粘接層不能滿足設計要求,導致粘接力弱。

2、保護不當,鋪設地磚後,在壓下地板(大多數是角落)之前,下部砂漿沒有被按下。

3、如果鋪設和鋪設地磚,則間隙尺寸未得到適當處理(通常為2mm)。 基礎層的擴充套件大於瓦片的擴充套件,這將導致瓦片層拱起。

4、鋪設地磚時,工藝處理不當,鋪設地磚後留下間隙。 也就是說,當鋪路沒有填充水泥或粘合劑時,地磚和地板水泥之間會有更多的氣泡和空鼓,這就是所謂的空隙,其中空氣由於熱量而膨脹和收縮 擴大空氣。

2樓:匿名使用者

地面磚起鼓和美縫劑是沒有關係的,其實很多人都誤解啦。瓷磚起鼓應該是你施工的時候水泥都往著一個位置,所以才顯得瓷磚鼓起。裝修時貼地面磚沒貼好,造成裡面有空隙,當水擦地板時水滲入空縫,熱漲冷縮效應,慢慢地地板就鼓起來。

3樓:kan灰機啊

貼地磚時候地面不平,裡面殘留空氣了

地板磚做的美縫脫皮,起鼓怎回事啊?

4樓:保夜天

美縫劑固化之後如果出現脫膠現象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縫隙清理不乾淨,有灰塵。

2、用在了不適合美縫劑使用的材料上,以至於沒有粘性,粘不穩。

3、美縫劑材料本身存在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做前要清潔乾淨,不然不牢固

瓷磚地面一條縫美縫劑會鼓怎麼辦?

6樓:

美縫起鼓我也遇到過,瓷磚縫隙沒清理乾淨造成的,建議重新清理做美縫處理。

美縫遭遇瓷磚的空鼓怎麼辦

7樓:翰林學庫

什麼是空鼓現象?

「空鼓現象」一般是指房屋的地面、牆面、頂棚裝修層(抹灰或貼上面磚)與結構層(混凝土或磚牆)之間因貼上、結合不牢實而出現的空鼓現象,俗稱「兩層皮」。

如何確定空鼓

確定空鼓自然要用到空鼓神器—空鼓錘。

這裡我發現一個現象,很多業主真的用敲的方法來確定是否空鼓。特別是那些用小磚的業主,檢查完一面牆,累的頭昏眼花。其實,只要用空鼓錘順著磚的表面划過去,自然能從聲音中判斷出是否有空鼓的存在。

如何預防空鼓現象?

原先一直認為只有大磚才要注意空鼓,所以很多朋友走大磚的,有些甚至使用背鉤。但這裡要指出的是使用背鉤只是為了確保磚不會掉下來,但是不能確保不空鼓哦。

其實空鼓現在已經被裝修公司給神化了,要注意的是空鼓並不等同於掉落。而我們貼瓷磚的目的並不是無空鼓,而是,整齊,好看不掉落。

當然作為業主100%完美的追求永不為過,總也希望自己的新家瓷磚不要出現空鼓現象。

但要認識到空鼓其實是不同材質的東西(紅磚,混凝土,瓷磚)粘合一起,但是擁有不同的物理效能(最主要是熱脹冷縮)而導致的一種必然結果,一種無法抗拒的自然規律。

大理石的空鼓會更厲害哦,不信你過一兩個月去敲敲家裡的大理石吧^_^幾乎99%會空。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有空鼓現象美縫劑需要怎麼施工,簡單的可以將瓷磚壓實,直接開始用美縫劑,注意這種一般是空鼓現象比較輕微只是有聲的時候,為防止情況擴大化採取的一種補救措施,如果空鼓現象太嚴重整個瓷磚都要掉落了,就不許將瓷磚剷下重新鋪貼在進行美縫施工。

地面磚細縫用什麼膠打細縫,衛生間地面瓷磚縫隙該用什麼東西填補

在選擇地板磚填充材料時,要先了解瓷磚是貼什麼材質的,比如拋秞磚 拋光磚 微晶石等,一般普通的瓷磚會預留1 1.5mm細縫,而微晶石或拋秞會預留2 3mm的細縫,所以它們之前所選的細縫填充材料會有所差別。不過在市面上有一種新型材料美縫劑能很好的進行地板磚的細縫填充,品種多任意選擇合適的使用,並且還能根...

我家樓下漏水,物業需要砸我家的地面磚,(我家是地暖,估計地暖

那要根據情況而定。如果漏水原因是從您家滲下去的,那這錢您就認了吧。如果查出滲水不是您家漏下去的,那這錢就應該物業出。如果地面磚是施工單位統一安裝的,那就由那家施工單位和鋪設地暖的單位共同來協商解決。地暖管都有保質期。一般保質10年。若沒出保質期可以找地暖公司!法律依據是 民法通則 第83條 給相鄰方...

衛生間地面磚縫的地方反鹼是怎麼回事

基層未乾透 一般情況下,瓷磚粘結砂漿固結以後,才能進行填縫操作,粗略估算的完全乾燥時間為24小時。在鋪貼瓷磚時,由於雨季搶工期的原因,裝修工人在底層還未乾透的情況下便進行填縫操作。底層內部鹽鹼類物質還未隨著乾燥而析出,便形成了瓷磚縫隙間返鹼的情況。水泥品種原因 鋪貼瓷磚及填縫的水泥品種鹼含量過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