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節氣已大雪氣溫在1o度左右野釣魚還吃食嗎

2022-11-25 05:40:07 字數 1469 閱讀 5183

1樓:沒刺的蒼耳

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可曾饒過誰?——釣魚、捉魚、販魚的可怕果報!奉勸有緣閱讀此文的朋友不要釣魚、捉魚、販魚了!

當殺生的行為成為人們的娛樂方式

近幾年,周圍釣魚的人越來越多,很多城市的公園和水道,都聚集了大批的釣魚愛好者。魚塘水庫的數量和規模都在不斷髮展,成為釣魚者的娛樂「天堂」!更有不少人,專門找別人放生的地方去下網撈魚。

釣魚愛好者,甚至成立專門組織;釣魚比賽已經成為很多地方、企業的娛樂專案;釣魚的人多了,生產釣魚工具的行業也在壯大;各種教授釣魚技巧的書也很有市場;釣魚愛好,從小孩子開始就在培養……

「世人不信有因果,因果何曾饒過誰」

無論我們是否認識到因果報應的規律,因果都在不偏不倚、不緩不急地發生著,不會偏愛誰,也不會賴著誰!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因果報應不是從天上掉下來的,也不是他人給的,一切都是我們自己造因,果報當然也由自己承受!智者應三思!

當您看到下面這些由其他人付出鮮血甚至生命的代價寫出的教訓的時候,希望您大發慈悲,不要輕蔑地說一句「迷信」了事,而是捫心自問,不是為別人,為您自己的未來好好思考思考吧……

如果您或者家人是生活在江河湖海邊上,以打漁為生,接受起來可能很有難度,但還是希望先心平氣和地看完這些文字,結合自己和家人、祖輩的情況認真思考!

也希望看到的人,把文章**給那些還在釣魚的人,或者從事與釣魚相關行業的人,讓他們早日迷途知返!

釣魚捉魚惡報事件

現在幾乎有水有魚的地方就有捉魚釣魚者,這些釣魚捉魚者把魚的生命當做兒戲,肆意殺生,豈不知天下最慘者莫過於殺害生命,當然喜好殺生者也必有慘烈的報應!收集了一些釣魚捉魚惡報事例,希望對那些喜好釣魚捉魚者一個警示。

1.許某,喜好釣魚。某日,去船上工作,不小心從高處摔下,正好掉在貯裝黑油的槽子裡。摔下去時,上脣恰巧碰到油糟的鋼板,鮮血淋漓,痛不可言。

巧合的是,他摔得最嚴重的部位(上脣),與他平時釣魚時用魚鉤鉤住魚脣的部位完全一樣,這不是一種可怕的因果報應嗎?因此事,此人已經不再釣魚。

2.周某,邀兩位朋友到一池塘釣魚,久未見魚咬鉤。忽見魚漂兒猛地往下沉了一下,周某迅速用力收竿,但因為沒魚,魚鉤上沒有重量,離開水面的魚鉤徑直向周某面部蕩過來,狠狠地鉤著了他的嘴脣。周某自己越使勁兒拽,魚鉤扎得越深,結果弄得滿嘴是血,疼得直叫喚。

最後還是朋友幫忙才把魚鉤取了出來,但還是帶出了一小塊肉。

3.某人,釣魚二十多年,還是單位釣魚協會的骨幹,釣魚比賽拿過名次。五十歲,上下門牙已經全部掉落了,經常牙痛,這是非常明顯的現實報應之一。因為釣魚就是用鐵鉤鉤爛魚嘴,正好是相當於人的門牙位置。

不過現在很少去釣魚了。

4.胡某,從自家屋裡拉出電線,用一段鐵絲繞在一根竹竿上,到屋後池塘捕魚。他叫妻子接通電源(照明電),帶電竹竿往池塘裡一捅,剎時水裡大魚小魚亂跳,一會兒一條2斤左右的魚被電擊中,浮在水面。胡某下水去撈魚。

不小心把帶電竹竿翻入池塘,水裡通上了電。胡某因此喪生,拋下一個年輕的妻子和一個兩歲的兒子。

2樓:上海析默儀器

吃的,北方零下幾十度鑿洞都能上魚啊

二十四節氣,二十四節氣。

提取碼 mfas 二十四節氣,是曆法中表示自然節律變化以及確立 十二月建 的特定節令。一歲四時,春夏秋冬各三個月,每月兩個節氣,每個節氣均有其獨特的含義。廿四節氣準確的反映了自然節律變化,在人們日常生活中發揮了極為重要的作用。它不僅是指導農耕生產的時節體系,更是包含有豐富民俗事象的民俗系統。廿四節氣...

二十四節氣的大雪吃什麼東西最好,二十四節氣講究吃些什麼東西?

1 桂花枸杞粥 材料 枸杞和桂花10克,大米100克,15克的白糖。做法 首先把桂花洗乾淨,大米也淘洗乾淨 然後枸杞去掉果柄和雜質並洗乾淨,最後把桂花 枸杞子和大米一起放在鍋內,加入適量的水,用大火煮沸後,再改用文火煮35分鐘,要吃的時候再加入白糖,味道更鮮美噢 功效 桂花有散寒破結,化痰止咳等功效...

二十四節氣對聯是什麼,二十四節氣歌 二十四節氣詩歌諺語和對聯

最佳節氣聯 冬至大寒,霜降屋簷,看大雪小雪遍地白露 夏至處暑,驚蟄亭榭,盼小寒大寒全天清明。這一首對聯包括了所有的二十四個節氣,所有的節氣都能在對聯當中找到,可謂是一個佳作。二十四節氣是中國先秦時期開始訂立 漢代完全確立的用來指導農事的補充曆法,是通過觀察太陽週年運動,認知一年中時令 氣候 物候等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