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改版機是什麼意思,哪裡能買到

2022-11-27 11:25:19 字數 525 閱讀 6942

1樓:洗腳水泡餃子

改版機港行、歐改都屬於改版機.它們一般是指由國外、港澳臺地區沒有經過正常海關渠道進入內地市場的手機。

而所謂的水貨(歐版原裝)手機其實就是本應銷往其它國家或地區的機器,在偷逃了關稅後進入國內市場進行銷售的手機。水貨和行貨在硬體上沒有任何區別,只是銷售地區、軟體和型號不同,因其銷售價上巨大的差額,很多人都喜歡選擇水貨(歐版原裝)手機。

香港行貨:香港行貨是針對香港市場銷售的手機,在香港本地這些產品是有正規的銷售方式以及銷售渠道的。由於是原廠出品,所以在硬體上不用擔心,而在操作和功能上基本也是和國內行貨一樣的。

但由於大陸與香港地區存在著關稅差異,加上廠商們在大陸以及香港地區的定價也有所不同,就算是在香港正規銷售的手機,其與大陸地區相同型號的手機之間也有著很大的**差異。一些手機銷售商則通過這樣或那樣的途徑將原本應該在香港銷售的產品轉移到大陸地區銷售,直接從香港走私回內地,因而香港行貨的手機背面都應有專賣店和香港移動運營商的標籤。

2樓:

就是水貨,中關村就有

請問遊戲機裡面的行貨是什麼意思,怎樣能買到行貨

行貨就是國外進口要上稅的,上過稅的,也就是正經途徑來的。相對的是水貨,就是沒上稅的,通過特殊途徑來的。所以水貨要比行貨要便宜,但是經常有翻新的手機也夾雜在水貨當中,因為成本比較底,也比較便宜,這樣在水貨中也有不少翻新的機子,買水貨就有了一定的風險了。但是可以肯定的是,水貨和行貨的質量是一樣的,都是正...

刷機是什麼意思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

您好,官網沒有提供刷機軟體。由於刷機存在風險,如因自行刷機後導致的手機問題,還有可能會影響包修,因此我們不建議您自行刷機。若手機因系統故障無法正常使用或自行刷機後導致手機出現問題,建議您將機器送到售後服務中心,由工程師幫助檢查處理。手機刷機是什麼意思?刷機bai簡單地說就是改變或更新手 du機的作業...

刷機是什麼意思啊,請問刷機是什麼意思

1全部手機刷機就像升級電腦的bios,可以提升效能,也有一定的危險,現在主要三種手機可以刷機 1 水貨手機需要刷語言。2 老版本的手機需要刷機來更新程式,解決bug。3 手機硬體技術相同或基本相同的手機,比如一些科健手機,可以通過刷機變成三星手機!刷機前應該多瞭解刷機資料,保證電源,一般還是不會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