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高中生,和同班女生耍朋友!結果分了!她說他不愛我,對我沒感覺!可我還是愛她!忘不掉,看到她就心

2022-11-27 00:35:17 字數 3274 閱讀 774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認為你真的愛他,就繼續追他,如果他真的不不不愛你,你就和她做朋友,或者你就把你的那份愛藏在心底,把你對他的愛變為學習的力爭上游的動力!加油哦!親~~~

如果覺得我說的話能解決你的問題,就請採納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愛你就算了,感情的事最好別勉強

3樓:匿名使用者

定位以學習為重,還可以轉移注意力,不胡思亂想,使得學業突飛猛進,學霸還是比較容易找馬子的!

4樓:米湯澆花

這個年齡該有的感情,不管是美好還是痛苦都會成為今後難忘的回憶,別煩惱了。

5樓:冬天到了不落花

合久必分分久必合。處理好自己,不要太脆弱了。日子後面還多不要處在回憶中,感情不可能一下成事

6樓:暫時失蹤

我也是高中生 耍朋友好正常嘛 你是不是才分? 才分肯定都是要死要活的 過幾天就對了

7樓:忍、等、拼

怎麼說呢?現在學校談戀愛的應該也算是正常的!這麼說吧!

你愛她的什麼?她有什麼突出的成績還是善良讓你愛她!如果她不優秀!

好的!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告訴自己!為啥大不了!

不就個女孩子嘛

8樓:來自大通鎮乾淨的百合

你愛她,但她不愛你呀!找女友要找愛你的,你愛的她不一定愛你,沒意思的。

9樓:言言

最好別搭理她了 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你對我愛理不理,明天的我你高攀不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再過幾年你可能就學會來就接受。不來也不強求。

12樓:

忘了吧,只能定位在同學關係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過幾天就行了,時間是**傷痛最好的藥!

14樓:匿名使用者

再去找一個唄,你是男人,年輕還怕什麼,無所謂的,東方不亮西方亮,

15樓:紫嫣凝語

高中就不應該談戀愛,忘掉吧

16樓:御逸痕

……這些早晚要經歷的

17樓:納夜

哄哄吧 可能也就是想讓你在意一點

18樓:陽光゜瞬息的溫柔

呵呵 再過段時間就好了 也有可能你遇到了更好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忘了她吧,天下何處無芳草

20樓:手竄兜兜笑看情侶分手

在找一個很快就會忘記的

我跟女朋友分手了,過了四五天我去找她和好,她說他不愛我了,喜歡上了別人,可那個人根本就不怎麼愛她... 30

21樓:蘇酥_聆聽

嗯,首,她是變化無常的,她知道你對她的愛有多深嗎?你瞭解她嗎?她清楚你們的現在和未來嗎?這些需要你去深思,去想。

22樓:啃門北鼻夠夠夠

在一起 兩個人之間的相互確立的時間並不短 如果還愛就在一起 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如果他不愛我,我該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不愛自己的人

很累很累

被愛比愛幸福

何必讓自己那麼的累

犧牲自己

只為了愛一個不愛你的人?

你的犧牲值得嗎?

和一個不愛自己的人在一起

相信你不會幸福

如果你不能讓他愛上你

放手是最簡單

也是最不痛苦的方法

24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無奈,人有很多無奈,生活很累,但是因為生活才有意義。當你以為你一無所有時,你至少還有時間,時間能撫平一切創傷。

25樓:痛苦中二君

今天他對我愛答不理,明天我叫他高攀不起

26樓:啊

在堅持努力後,他還不愛你,那麼就放手吧、、、

27樓:找找找點樂樂子

還能怎麼辦,真的不愛你,你還是放棄吧,最起碼都不會錯下去

28樓:美食推介箸

分手唄,戀愛無法勉強

我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我還是很愛他,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29樓:哦你也是

傻瓜 他不愛你 你何必去糾纏他呢是吧 又不是非他不可 男人/女人千千萬 處不來就換 不要委屈自己知道嗎小寶貝.

忘不了的話 請給時間一點時間 時間幾乎真的會癒合所有事情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很愛麼

可是感情就是這樣

沒有辦法

我和你一樣

我愛的他不愛我

我選擇無限的沉默

很傷很苦

堅強點一起加油

31樓:匿名使用者

讓自己充實起來 不去想他。

或者投入一份新感情

和女朋友分手半個月,她交了新男朋友,後來和我和好了,可是我得感覺他不愛我了

32樓:953554124夜

已經找不到當初在一起熟悉的感覺了,而且你叫她別找交往的男友,她不同意,也不願意發你兩的合影,這說明她或許已經不咋愛你了,雖然不知道為什麼選擇和你和好,但她已經變了是真

33樓:匿名使用者

本就沒有未來,靠著殘存的情分是走不下去的。對方也對你不滿意,才會找別人,以後也會繼續物色別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一些!我覺得還是你的工作沒有做好!僅憑你的感覺就能行嗎?有時候人的感覺是錯誤的!你要憑真憑實據!才能判斷一個人的啊!還是做好你的工作才好啊!

他不愛我,可為什麼還要和我糾纏不清呢!是因為他知道我愛他嗎?

35樓:建憶楓

他也是不忍心傷害你,或是拿你當備胎

3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愛情,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既然你自己都清楚的知道他是不愛你的,那又何必執迷不悟,自己騙自己呢?到最後只會讓自己傷得越深,分開也許對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我相信你會再找到比他更好的。

我是個高中生,暗戀女生,她和我同班,關係一直很好,幾乎天天聊天。但她這兩天對我突然變得很冷淡

三個月而已,你急個毛了。呵呵我覺得你應該去問他,你說你是暗戀,那她應該還不知道吧,順便變白唄 她做了對不起你的事了 沒有承諾只是暗戀,懂嗎,愛要承諾 她發現你暗戀她,但不知怎麼面對 我覺得起碼問清楚,再決定要不要表白會更好!暗戀班上一個女孩,寒假天天和她聊天,我跟她關係也挺親密的,但我很靦腆,開學了...

我是一名高中生,喜歡同班女生。剛開始的時候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只是特別喜歡捉弄她,比如

有幾個條件,能達到就可以追到了 1.你和她能考得同一間大學,2.在戀愛過程你能保證不分手 3.確保現在和她保持一段距離 4.你會為了她努力 5.心裡想學習,儘量不想她 你成功的機率很小,只有1 感覺她後來對你態度感覺你們之間有點誤會吧,先把誤會解開,問她現在怎麼都回不理你了,是不是答我 沒做好,惹你...

我是高中生,目標迷茫,我是一名高中生,但我整天都是無所事事的,不知道自己的目標是什麼?我很迷茫我該怎麼辦?

哈哈,藝術生!同道中人 這年頭,考藝術不難,我是高三後來開始狂畫畫的 之前和你一樣沒有時間,別擔心 從高三開始學藝術來得及,只要你真的有那方面悟性!現在別想別的,就狂學文化課,藝術生都是文化課差,才考不上好的藝術學校 不能用畫畫來當藉口,文化課對什麼學生都是最重要的 文化可真得很重要哦!忠告阿!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