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馬中的問題

2022-11-27 00:35:19 字數 842 閱讀 18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只維護良牙,其他人也是,因為他太善良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狼牙是必不可少的男2,只是為了亂馬而存在,很多時候亂馬和小茜的感情是通過因為吃狼牙的醋表現出來。還有,他們都是單細胞動物,不會多想,一種惺惺相惜的朋友加對手,若對方真的掛了,自己的價值也無法體現了。

3樓:

哈哈 lz

亂馬出了 有20多年了啊 你可以想象一下 20 多年前

人們表達的方式啊 你可以通過跟老人溝通你就能明白點了出現這個問題的根本原因是 時代啊!!!

現在新出的故事 就沒有這種情況了

但是 幾十年後的人們看起來可能也會想出很多問題和不適吧而且越是經典的就越容易遭到批判

4樓:伊瓏

對,你說的太對了,還有1集是亂馬到未來去了,看見的竟然是小茜和良牙都結婚生子了,真是氣死人了,有機會真應該象lz說的那樣,把他碎屍萬斷。

5樓:勤英悟

話說,我記得良牙是為了和亂馬比武結果迷路才走到溺泉去的...再加上亂馬把他t了下去...所以亂馬是雙重錯誤吧....哎..

然後加上劇情需要..搞笑情節嘛...剪掉了這些不就少了很多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劇情需要這種與主人公貌似矛盾衝突的人物

兩人關係其實也不錯 也算是情敵吧 不過如果真正遇到危險 我想兩人都會幫助對方

建議參考一下高橋大人另外的2個類似這樣的人物:犬夜叉和鋼牙

7樓:一氧化二貓

lz乃太雞凍了....

亂馬和小茜沒結局的嗎 最後結婚了嗎

動畫的貌似出到了150多集就沒有出了,漫畫裡兩個人已經舉行婚禮了 西式 版 因為不過中國那送權來了男溺泉的水,一群人爭,九能和她妹妹又來搗亂,八包齋誤把男溺泉水當酒喝了,被圍攻,最後生氣了直接丟八寶大滑輪 婚禮現場被破壞,良牙也走了,珊璞也看開了,最後婚禮推遲,漫畫裡最後兩個人一起上學,文字備註 以...

誰能幫我列出亂馬1 2的所有集數,要帶每集名字,還有劇場版所

1 中國來的傢伙!有點奇怪 2 上學不是玩 3 突然來的愛,請稍等一下 4 亂馬與女亂馬?誤會不止 5 愛你入骨,小茜戀愛之複雜骨折 6 小茜的失戀,沒辦法的呀 7 永遠迷路的良牙登場 8 學校是戰場,亂馬vs良牙 9 少女 頭髮是女人的生命 10 pp,小p的真正身份 11 熱愛亂馬的格鬥新體操之...

銷售中遇到的問題,服裝銷售中遇到的問題

遇到問題怎麼辦?銷售冠軍教你這四步,輕鬆化解各種狀況 服裝銷售中遇到的問題 作為銷售人員,你必須對你所要銷售的產品有足夠的瞭解,並且你還要明確你的產品所面對的消費人群,再者你還要學會分析你的產品在同類產品中的優勢和劣勢以及產品在市場上的供求情況,從而制定 你的銷售策略和計劃,使自己更好的完成銷售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