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列出亂馬1 2的所有集數,要帶每集名字,還有劇場版所

2021-08-11 20:26:17 字數 1117 閱讀 2175

1樓:晚安獨白

1、《中國來的傢伙!有點奇怪》

2、《上學不是玩》

3、《突然來的愛,請稍等一下》

4、《亂馬與女亂馬?誤會不止》

5、《愛你入骨,小茜戀愛之複雜骨折》

6、《小茜的失戀,沒辦法的呀》

7、《永遠迷路的良牙登場》

8、《學校是戰場,亂馬vs良牙》

9、《少女***,頭髮是女人的生命》

10、《pp,小p的真正身份》

11、《熱愛亂馬的格鬥新體操之星登場》

12、《女人的戀愛是戰爭,格鬥新體操格半決賽》

13、《明日之星的眼淚,無規則的新體操格鬥決賽》

14、《盤骨算命,亂馬是日本第一新娘》

15、《激烈少女珊璞登場,我的命就交給你》

16、《珊璞的反擊必殺指壓拳,會奪走身心》

17、《好喜歡亂馬,不想說再見》

18、《我是男人,亂馬回中國》

劇場版:

《亂馬1/2:中國寢崑崙大決戰!規則無視的激鬥篇》

《亂馬1/2:決戰桃幻鄉!奪回新娘子!》

《亂馬1/2:超無差別決戰!亂馬隊vs傳說的鳳凰》

擴充套件資料《亂馬1/2》主角

1、早乙女亂馬

16歲,風林館高中一年級學生。無差別格鬥早乙女流的繼承人,因隨父四處流浪練武誤入咒泉鄉的娘溺泉,一潑冷水會變成很可愛的女孩子,而澆熱水會變回男兒身。

武術天賦驚人,寄住在父親的同門師兄弟天道早雲及未婚妻天道茜家中,性格開朗,對小茜除了喜歡其他都很坦率,總愛惹小茜生氣。愛吃醋小心眼,只要是有關小茜的事情,大腦處於停滯狀態。

2、天道茜

16歲,風林館高中1年級,天道家最小的女兒,被父親許配給亂馬。熱衷於武術格鬥,很有男孩子氣。相貌姣好,性格陽光善良、內柔外剛。很喜歡亂馬,又經常與他吵架。

2樓:匿名使用者

親愛的才人這就是汝不玩cod的原因麼

亂馬亂入者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這麼多集還有名字幹什麼啊~!?自己耐心去看不就好了真是的~!

4樓:交院拉圾駕校

dd,幫你找到啦,裡面還有很多免費,點我主頁,~就可以看啦

誰能列出張國榮唱過的所有歌曲的歌詞

歌手 張國榮 我 你我之間 演唱 張國榮 日日夜夜在感情鬥爭 實實在在為角色傷透神 冒冒昧昧若只求快感 可會將彼此空間壓得太緊 混混噩噩為一場氣氛 熱熱鬧鬧亦勝於一個人 寂寂寞寞讓空床降溫 為何仍然留住那未接的吻 從柔軟談笑間和愉快強吻間 如何去作出挑選太難然而時光有限 從朋友情侶間從神態言語間 如...

誰能幫我把宮崎駿的所有動漫作品列個單我只要全部作品的名字其他介紹不要

修那的旅行 旅 出版社 製作商 德間書店 發售日 1983 06 宮崎駿雜想筆記 宮崎駿 雑想 臺譯 宮崎駿雜想筆記原畫集 英譯 hayao miyazaki daydream note 版本 大日本絵畫出版社 風之谷 風 谷 82年至94年 中文版本由臺灣東販出版 宮崎駿的作品 龍貓天空之城 幽靈...

誰能把所有聚星天華已出版和要出版的書,列給我

那麼你需要提分,謝謝 給我推薦幾本聚星天華的書 皇家魔女學院 月光十二殿 doki戀魔咒 神隱傳說 遵命,女王陛下 倦夜千羽 別惹大魔王 芭比寶貝向前衝 封魔少女 王子養成計劃c 這些我都看過,全是聚星的書,都很不錯啊,你可以看看的哦!香薰戀人 遵命 女王陛下 麻雀要革命 天使街23號 這些銷量都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