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婚前同居這種事情

2022-11-24 19:30:09 字數 1725 閱讀 7250

1樓:靜好

不能理解這件事情,婚前同居和結婚有什麼區別呢,前者只是為了試驗,可以給雙方留下無數的退路,但是卻抹不掉同居的痕跡,婚姻一直是神聖的話題,合適就合適,不合適就不合適,無論同不同居都一樣!

2樓:王一是個好青年

我覺得很正常。

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婚前同居的,在結婚之前住在一起,相互瞭解對方的生活習性,共同發現婚後同居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並及時解決,這並沒有什麼不好。

退一萬步講,就算到最後發現兩個人完全無法在一起生活從而分手也總好過領證結婚以後才發現問題的嚴重性進而離婚。

3樓:暗受

不論時代是否變遷,婚姻生活就是需要雙方的妥協和讓步,自己不學習經營感情卻要用同居來試驗,從這個角度來說,不接受。

4樓:達

在我看來是必須的,熱戀時,雙方都會將自己最好的特質表現出來,這個時候雙方很容易會產生一種過分美好的錯覺,往後丁點瑕疵都會被無限放大。同居是個很好的磨合方式,當你兩個人一起吃喝拉撒的時候,兩個人身上的不足不可能再一直掩飾,這時一個真正的、不完美的人就會展現於我眼前。

5樓:辰星

不會贊成,婚前同居最大的風險就是在未來回想起來,很有可能覺得自己的第一次並沒有交付在一個最合適最完美的時刻。

6樓:筱磊

不接受。同居還是算了吧!在一切更確定前,我才不要一個人如此入侵我的生活。而且住一起要協調的雞毛蒜皮太多了,沒想好時,何必如此遷就。

7樓:無緣

婚姻就是相互尊重相互妥協,如果做不到跟誰結婚都一樣會離。婚前同居想裝能一直裝直到結婚,所以沒必要。

8樓:醜醜很

我是不贊同這種事情的。

可能我的思想裡還是很傳統古板,如果這段感情沒有一個好的結果,對於女生來說影響是很大的。

9樓:編號

現在可以接受了,婚齡三年,老公和我都是很好說話沒有那麼多毛病的人,我們婚前沒有同居,婚後高高興興地搬到一起住在一塊兒,但就是這樣因為作息啊等一些細小的生活習慣很不協調。磨合的過程很痛苦,甚至有段時間我都不想和他過了。

10樓:寶34705圓頹

婚前同居好比如是給我自己將來命運一次機會,讓我去發現並嘗試接受對方的缺陷,不至於等我婚後才察覺自己無法接受的話而釀成悲劇。

11樓:達

可以接受,但會後悔,因為同居的無聊會讓我厭倦和這個人相伴走到最後。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前同居一起消費,一起面對事情處理問題,是個最好的觀察期,期間如果有大的三觀的分歧,也可以早分。

13樓:愛就像藍天白雲

覺得可以啊,同居能暴露很多問題,能看出兩個人是不是真的適合在一起。

14樓:fx風雨同行

婚前同居;這個遊戲註定失敗者是女孩!

15樓:想要安居樂業

如果對方人品可靠,雙方又是奔結婚去的,如果你遇到了真愛,去吧,享受愛情。

16樓:小狐狸家的寶寶

如果是自己真心愛的人,我不排斥。

17樓:g煙花易冷

萊西院上逄英玲就靠結婚騙錢,

18樓:傻傻乀分丶不清

現在社會那麼現實,就算之後沒有在一起,誰又會在乎呢?

怎麼看待同居

人內心很複雜,對於同居,好比一個人很餓,看見一隻有毒的雞子,吃吧,怕過後痛苦,不吃吧,很餓又很想吃。同不同居跟人有關,反正過來人大都巴不得多同居幾次,哈哈 異地戀情的成功幾c率很小a,還好你們是家裡人g介6紹認2識的,還算知根知底。他讓你過去沒有錯,也j是怕錯過這段戀情。你過不h過去就看他的魅力o有...

你怎麼看待婚內出軌問題,對於婚內出軌你怎麼看待?

觸碰到了婚姻的底線。沒有必要在一起。婚內出軌一般是這些原因導致的。1 夫妻感情不睦 很多女人在結婚後,才發現跟丈夫性格不和,因為婚姻是要兩個人朝夕相處,然後一起面對婚後的生活,如果夫妻感情不和。最後其實是會出現很多問題,所以如果夫妻在婚後無法相處,最後感情就會破裂,女人在婚姻中就會很孤獨,或者是很壓...

你怎麼看待「朋友」,你怎麼看待「朋友」二字?

有一首歌唱的好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朋友是你人生路上必不可少的人,它是你除了家人最靠譜的依賴。在你失落難過的時候朋友都會幫你度過難關。所以朋友是我們一生的財富。朋友或許我們能有很多,但是真正的 朋友 卻很少。在這個社會上,版我們認識,就會權 稱呼別人為朋友,可是能找到志同道合,興趣相投的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