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婚內出軌問題,對於婚內出軌你怎麼看待?

2021-05-05 04:15:29 字數 5043 閱讀 6882

1樓:也也也是你

觸碰到了婚姻的底線。沒有必要在一起。婚內出軌一般是這些原因導致的。

1、夫妻感情不睦

很多女人在結婚後,才發現跟丈夫性格不和,因為婚姻是要兩個人朝夕相處,然後一起面對婚後的生活,如果夫妻感情不和。最後其實是會出現很多問題,所以如果夫妻在婚後無法相處,最後感情就會破裂,女人在婚姻中就會很孤獨,或者是很壓抑。

這時候女人就可能會,愛上其他的男人,然後讓自己的生活沒有那麼孤單,也沒有那麼的苦悶,所以女人才會有婚內出軌的問題。其實如果夫妻感情真的不和,完全可以選擇離婚,因為婚姻是要過一輩子的,如果兩個人相互嫌棄對方,那婚姻也就無法持續了。

2、夫妻一直分居

很多夫妻因為感情不和,而且又不想離婚,所以就選擇了一種折中的方式,就是兩個人開始分居,這樣就不用朝夕相處了。而且彼此可以過各自的生活,只要互相不打擾對方,這樣既可以不用離婚,也不用因為看到對方,而覺得心裡煩悶和苦惱。

但是夫妻在分居後,因為彼此已經不愛對方了,所以就想要尋求新的感情生活,這時候女人就可能愛上其他男人,然後和對方在一起。其實如果夫妻真的無法生活在一起,完全可以選擇離婚,其實選擇分居這種方式,只會讓你們彼此更厭惡對方,倒不如直接離婚。

3、對婚姻現狀不滿

還有一部分女人是在結婚後,發現這並不是她想要的生活,她不想過太窮苦的日子,或者是她不想每天都承受太多的壓力。當女人對婚姻現狀不滿,就想要改變自己的生活,可能就會愛上其他男人,比如說條件更好的男人,可以帶給她更優越的生活。

這時候女人可能會更現實一些,覺得跟著你只會過窮苦的日子,所以她就選擇背叛你,然後跟經濟條件好的男人在一起。這時候女人已經背叛了你,而且還會傷害到你的自尊,所以你就應該直接和她離婚,因為女人已經做出了選擇,她想要的更好的物質生活。

2樓:陳貝貝

1、女人付出的代價,要遠遠大於男人。

婚內出軌這件事,無論是誰先主動,最終受傷害的大多是女人。我們這一生怕的不是做錯事,而怕的是明明錯了,卻還不敢面對,還要一錯再錯。大多婚外情中男人基本是開啟的遊戲模式,當婚外情一旦敗露,就是把責任推卸到你的身上。

男人用甜言蜜語哄女人心甘情願背叛家庭。愛一個人是沒有錯的,但女人要愛的理智。愛情背後不一定是件華麗的外衣,有可能是一把利劍。

出軌時的歡愉也只是短暫性的。就像雨後的一道彩虹,鮮豔美麗卻也消失得異常迅速。

2、不負責任的表現。

婚內出軌背叛了另一半,是對婚姻的不尊重。一段婚姻關係是權利與責任同存的。婚內出軌傷害了家庭,傷害了家人。不管是否沉淪,不管傷害次數,不管程度多少,卻是事實。

不愛了可以離婚,日子過久了沒激情都不是婚內出軌的藉口。婚內出軌,總有一天紙包不住火,事情敗露,弄的家破人散,是這一輩子的傷痛和敗筆,也是不負責任的表現。

3、吃著碗裡,看著鍋裡。

婚外情有一個共性:吃著碗裡,看著鍋裡。出軌的原因有很多,比如尋求刺激、厭倦愛人、找尋真愛。

出軌本就是一件違背道德和良心的事情,卻還瞞騙愛人,一方面假裝對愛人噓寒問暖,另一方面對情人你請我儂。

演技達到了影帝影后級別。可婚內出軌總有敗露的一天,終究會傷害了愛你的人。有了婚外情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想吃著碗裡的,惦著鍋裡的,愛人和情人都想要。

3樓:

婚內出軌是不可取的,是一個人被慾望佔據、喪失原則的體現。

對感情至死不渝,從一而終,這就像是山盟海誓的美好寄託,很少人能做到,現代社會戀愛婚姻自由民主,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但這不是出軌的藉口。

當初因為愛而決定通過結婚的方式讓對方成為法律上認可的伴侶,讓社會上的每一個人都知道你們都是對方現在的唯一,這本身在社交上就有不可逾越性,在法律上雙方也有堅守的義務。

婚姻是夫妻雙方努力把家維持好,給自己和家人一個美好幸福的家庭環境,婚姻愛情還是需要一點道德法律約束,不強求一生只愛一個,但是至少不要在婚內出軌。

因為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做責任,婚姻本來就需要忠誠與約束,如果沒有做到,就不要結婚。不要以「追求自由至上」「若為自由故」什麼都可拋作為幌子,追求自由沒有錯,但是所有的自由都必須有一定的原則和底線。

不愛了,緣盡了,可以離婚,然後重新再去找自己的另外一半,但不能選擇婚內出軌這種傷害別人的事情,不相愛,也不要互相傷害。

那些什麼「結婚後才遇到了摯愛」,那就請你妥善解決,讓傷害降到最低,婚姻中不要將就,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不要為了「娶妻娶德」而娶白玫瑰,而因為慾望在作祟勾搭紅玫瑰,最終出軌導致原本平靜得家庭被打破,無辜的孩子成長受到影響,配偶以及家人受到傷害。

人人都容易出軌,只是有人去剋制了這種慾望,有人沒有,但如果一個人對妻子(丈夫)是真愛,那麼他就不可能出軌,如果真的愛自己的情人,那他就會想方設法跟妻子(丈夫)解除婚煙。

如果他都沒有,那麼就可以用那句很經典的臺詞去概括「我愛你,但我更愛我自己」。所以不要為一時的慾望,讓喪失了自己的原則。

無論男女,婚內出軌,都是不可取的,喜歡就會放肆,愛就會剋制,婚姻需要道德作為生活的支撐,慾望是本能,剋制是選擇,這也是人區別於動物的特性,這並不是道德綁架。

4樓:姬覓晴

在《戀愛先生》裡,心理醫生點破了婚姻的實際:

結婚的時候,我們都對對方寄予了太大的希望,習慣把對方理想化,希望他是一個忠貞的愛人、貼心的知己、可靠的搭檔、稱職的父母、是情感的共生、是肉體上的和諧。

我們把所有的美好都送給了對方,那麼一旦出現了問題,出現了不忠,就會徹底粉粹這種幻想。

這段話,可以總結為一個問題:你把愛人當什麼?

是把老公當成了死命賺錢的atm;還是要求他像父親一樣寵你的「爸爸替身」;你有把他當做你愛的男人嗎?老公是一個男人,不是超人。千萬不要高估了他們,也別高估了婚姻。

就像劇中的顧遙,她為這段感情付出了太多,所以對這段婚姻的期待值很高,一旦受到了背叛,就因愛生恨瘋狂報復。可只要報復了,就能解脫嗎?傷害自己愛的人,也在傷害自己。

其實分手該不該原諒,都是個人的事,不管你看100個出軌案例還是1000個,都沒可比性。

最難的,其實是「做決定」的部分。

男人出軌分兩種,一種是一直有特別有擔當,特別有責任心的好男人,一時意亂情迷出了軌;還有一種就是玩樂人生出軌成性的。其實出軌的人,不管是什麼原因,都是犯了錯的。而值不值得被原諒,還是要那個被出軌的人自己去體會。

不管決定原諒還是不原諒,決定了之後怎麼做,才是問題的關鍵。

就像馬伊琍說,戀愛雖易,婚姻不易,且行且珍惜。她原諒了文章,和他好好過,之後文章向她求了第二次婚,你能說她不幸福嗎。

所以,無論你多愛一個人,也不要高估了婚姻的價值,同時,也不要低估了自己的承受力。

我們只是普通人,我們不能像先知那樣預估人生中的風險,並做好措施提前避開。但我們能接受挫折,並從挫折中有所獲得,變得更加強大。

5樓:我亦無淚縱橫

不能原諒的吧。

1、你是出軌的一方

第一點,主動承認錯誤。如果是自己出軌,那麼你首先需要做的就是要意識到自己的錯誤,然後主動去承擔,這是你結婚時就不需要承擔的責任,在承認錯誤時,態度一定要誠懇,即使對方想要發洩,你也應該包容,除非是進行了人身攻擊,畢竟你是理虧的一方。

第二點,請求對方原諒。如果你是意識的偶然犯錯,你還想要繼續留在這個家裡,和你的另一半一起過生活,那麼你一定要及時請求對方的原諒,想辦法彌補對方心靈上的損失,堅持不懈的去感動對方,這樣才能夠讓對方重新相信你。

2、雙方角度

第一點,反思婚姻問題。無論是哪一方出軌,其實都是婚姻出現了問題,除非那個出軌的人本來就很渣。出軌反映的婚姻問題中包括情感不夠熱烈,性生活不夠和諧,生活中性格不合難以繼續交流等等。

當然無論是哪一種婚姻問題的出現,都應該引起足夠的重視,做好反思工作。

第二點,在緩和關係的同時還應該做好離婚的準備。如果經過兩個人對的不懈努力,生活依然很艱難,仍然沒有辦法走出出軌的牢籠,那麼還不如直接離婚,免得將不幸持續,還會影響小孩子的心靈。

第三點,離婚不離婚都要處理好遺留問題。不離婚就要把小三的事情處理好,免得以後又因為這件事情吵架。離婚就還要處理好財產和小孩的撫養權問題。

其實出軌問題的出現並不是一個人的問題,雙方都有責任,如果出現婚內出軌,首先一定要反求諸己,平靜的思考有關的問題,其次是要運用合法的辦法維護自己的利益與尊嚴,自我理智的思考作出正確的選擇。

6樓:小美

女人在結婚之後都會變得特別的嘮叨,而且和之前的事情完全不一樣了,所以我覺得男人出軌是很正常的。

對於婚內出軌你怎麼看待?

7樓:炎真

首先,請大家原諒我很久沒有更新了;今天先更新一章文章,也是一時興起。

說一下我最近遇到的一個奇怪現象,感覺有些可怕和不解;真得想問一下,這個社會是怎麼了?怎麼會出現這樣一種超越道德底線而且扭曲的婚姻現象。

隨著社會的發展,網路的發達,人們越來越方便簡捷的可以和其他更多的人交流互動,甚至從網路虛擬狀態可以在短時間內發展到現實生活中的交往。但是緊隨的便是各種問題的迎面而來,甚至這種方便的服務之下卻導致一個個家庭的破碎,包括那些如新生嬰兒般的新婚家庭!

對於如今社會,也是一個感情容易產生波瀾的社會。因為出軌移情別戀喜歡上了另外一位男性;並且這還不算什麼,更主要的是這位朋友和她妻子已經有了三個孩子(都是男孩,可想經濟負擔是多麼的大),而朋友妻子出軌的物件居然也是有了孩子的人(有了一個女孩,但是和前妻早已經離婚)。

關於現今社會為什麼離婚率這麼高,我在之前的一篇《相術師傅給你講解:為什麼現在離婚率這麼高?》的文章中說過,但是前不久經歷的一件事情更是重新整理了我對當今某些人的認識,你身邊是否也有這樣的朋友?

下面是我在閒暇無聊的時候通過某直播平臺認識的一位做主播的女性緣主,因為看相看的可以,所以又介紹了其他主播讓我看!下面是聊天看相過程的部分截圖:

下面這位是我認識的主播的弟妹,也是看相過的,而上面的是我認識的這位主播的師傅,算是個大主播了

這些是通過某直播平臺認識的,她們說她們朋友都是這樣想的,通過平臺認識一些土豪經常刷禮物的,哪怕婚內出軌也感覺是再正常不過的;我想這類人的想法不單是直播行業,其他行業也肯定有這樣想法的女性朋友。

對於我這個傳統思想比較嚴重的人來說,還是有些接受不了;但是乾的是看相風水,所以也總會接觸到很多各類的人群,也對目前社會現狀有了充分的認識;但是還是勸那些人,金錢固然重要,但是一個建立在金錢上的婚姻哪怕一段感情也只是一種交易!

人總是要有一定的道德底線的,不然我們活的是否真的太累?這個社會是否太過混亂?把人生和感情活成了交易和享受,實在是可悲!

有人說是社會造成的,這就是社會的發展,我只能說也許吧!只能保持我自己的本心不亂!

本文由聚光緣提供,傳播道教文化,玄學靈異故事!

女人如果婚內出軌,這幾個表現讓你一目瞭然

女人外遇就有的這些細節 情緒反常 當一個人在做某種連自己都覺得是不太光彩 有虧於別人的事情時,心理往往是虛弱的 膽怯的,總是想方設法掩蓋其真相,隱匿其蹤跡,力圖使事情收縮在最小範圍內,以免暴露敗跡,引起旁觀者的警覺和懷疑。高額話費 是生活中常用的通訊聯絡和約會方式。但外遇者的 往往是反映異常的,就像...

離婚不到一月,發現前妻孩子是婚內出軌怎麼辦?可以起訴嗎

離婚後發現婚內孩子不是你的嗎?這個可起訴。起訴她什麼?離都離了就不要聯絡了,免得跟你添堵。離婚後發現前妻婚內出軌財產可以重新分配嗎 離婚後發現前妻婚內出軌,可以申請財產重新分配,以及主張得到賠償。夫妻互相忠實,是傳統美德,也是法定義務。因此,在離婚後發現對方在婚姻存續期間的出軌行為,請求損害賠償,人...

你怎麼看待婚前同居這種事情

不能理解這件事情,婚前同居和結婚有什麼區別呢,前者只是為了試驗,可以給雙方留下無數的退路,但是卻抹不掉同居的痕跡,婚姻一直是神聖的話題,合適就合適,不合適就不合適,無論同不同居都一樣!我覺得很正常。我和我女朋友就是婚前同居的,在結婚之前住在一起,相互瞭解對方的生活習性,共同發現婚後同居生活中可能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