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媽媽的禮物

2022-11-24 18:20:10 字數 745 閱讀 6921

1樓:匿名使用者

賣一盆蘆薈深紅給媽媽吧,蘆薈吸收家用電器、手機、電腦的輻射,對身體有好處。而且蘆薈的葉片可以做美容,敷臉、做**、洗臉都可以用。還能治燙傷,割傷等家庭小意外。

最重要的是它只產生氧氣,不像其他的植物到晚上要吸收氧氣撥出二氧化碳,對室內空氣好。你可以買一盆好看的綠綠油的蘆薈送給媽媽。我家就有好幾盆,而且很好養,3、4天澆一次水就可以。

2樓:編導網

可以自己買一個小透明的瓶子。然後用紙折一些你擅長的小玩意兒給媽媽,也可以給媽媽畫畫。如果你會織毛衣的。給媽媽織毛衣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自己嘗試下碗長壽麵端給媽媽吃,她會很感動的!!!!

4樓:守誠管理諮詢

自己去花卉市場選擇一個好的花盆,和花卉進行組合,做成漂亮的一個盆景送給媽媽。

5樓:匿名使用者

帶她去當地的景點逛逛,一天的那種就好。回來再做一頓飯給她吃。

6樓:黯月錦

買一株長青的植物盆栽,上面掛上你的祝語

7樓:匿名使用者

給媽媽織條綠色的圍巾吧,冬天來了剛好用,圍著好溫暖的

8樓:或許你還在

可以送給她一個自己用橡皮泥做的小樹苗。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買什麼,你回去給她好好洗洗腳就可以了!

給媽媽買什麼禮物最好,送媽媽什麼禮物最實用?

有一bai個人,無論你走du到 都舍不下對你 zhi的牽掛,她願把自dao己的一生無私地奉獻給你 有 版一種愛,它讓你肆權意地索取和享用,卻不要你任何的回報 這一個人叫 母親 這一種愛叫 母愛 如果說因為忙碌和粗心,我們平時忽略了對母親的問候和關心.滿軍的 懂你 中有 把愛全給了我把世界給了我 從此...

給婆媽買禮物就是沒有給自己的媽媽買禮物感覺好像是不怎麼好怎麼辦

給婆婆買了禮物,卻沒有給自己的媽媽買,媽媽就算不說心裡也會不舒服的,但你平時多去看看媽媽,媽媽也就不在乎那些禮數了。給婆媽買禮物,就是沒給自己的媽媽買禮物,感覺好像不太好,沒有事的,媽媽是不會怪女兒的,你做的是對的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完全可以換一個禮物給他。那就再給媽媽買一件禮物就...

送媽媽什麼生日禮物,過生日給媽媽買什麼禮物好?

只要你每天健健康康的。我相信你的媽媽一定會很高興的。如果你一定要送禮物的話,哪麼自己親手做一個禮物送給你的媽媽吧。可以做你媽媽最喜歡的東東!寄一些你最近的 讓家人知道你很平安,在告訴媽媽一些感動的話,比如 媽媽,我已經長大,謝謝您對我的關愛.其實孩子平安快樂就是她們最高興的事!可以吧,不過既然是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