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婆媽買禮物就是沒有給自己的媽媽買禮物感覺好像是不怎麼好怎麼辦

2021-04-11 08:53:15 字數 6173 閱讀 3655

1樓:匿名使用者

給婆婆買了禮物,卻沒有給自己的媽媽買,媽媽就算不說心裡也會不舒服的,但你平時多去看看媽媽,媽媽也就不在乎那些禮數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給婆媽買禮物,就是沒給自己的媽媽買禮物,感覺好像不太好,沒有事的,媽媽是不會怪女兒的,你做的是對的

3樓:胖貓貓

我覺得這種情況下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你完全可以換一個禮物給他。

4樓:cccc我最親愛的

那就再給媽媽買一件禮物就好了,補一下

5樓:可口可樂丨

其實你的媽媽肯定會理解你這種行為的。

從來沒有給媽媽買過生日禮物,這次我想給媽媽買第一份禮物,但是不知道該買什麼好,請各位提供寶貴建議, 10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包包給你媽媽吧,這樣又實際,又耐用。作為女人也喜歡包包,你這麼孝順,你媽媽肯定會喜歡的。

7樓:高順銘

生日蛋糕必須bai訂好然後把您du最想說的zhi一句話寫在

上面,dao這個您懂的。買衣版服也可以,最好權買套好點的睡衣,人生有很多時候都在睡眠,而年齡大了睡眠卻少了,睡衣既貼身又實在。用再多的金錢買再好的東西不過是過眼雲煙,做母親的只要最實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最好的禮物是你小時候的母子**,花錢買的禮物沒意思。你可以試一試。

9樓:聽雨軒丶知者

我第一次是買一條項鍊和耳墜,母親很喜歡,其實只要心意到了,不管是什麼,都會喜歡的

10樓:鋒利的銳刀

好孩子,你終於懂事了,給媽買個圍巾就行了

11樓:a丶惡狼

還買 親手bai做啊 星空瓶啊du 用水精靈還有玻zhi璃瓶做的那種 晚上用燈照非dao常專漂亮 你還可以

買點小海螺屬放在星空瓶裡 記住要放均勻了 然後做好了之後用禮盒還有綵帶繫好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禮物呢

12樓:班小松

買一套親子裝,你媽媽一件,你一件

13樓:手機使用者

只要你有心,什麼禮物都可以,你媽就很開心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幫幹家務活,管好自己,懂事點,禮物什麼的沒什麼,對於父母來說什麼都行

15樓:卑劣的狗

鞋子,諧音「謝謝」的意思。謝謝媽媽給予自己生命和愛!

16樓:果凍and七七

買條項鍊或者手鍊,這樣她可以一直戴在身上

17樓:你已非我所愛

你們都俗爆了。老是那幾樣。只要跟你媽媽說我要懂事了。感謝她這麼久照顧自己什麼什麼的。送啥東西都沒有這些話安心

18樓:超級

老人最不喜歡兒女亂花錢,用心去了解母親這些天想要什麼,或是想吃什麼,這個效果最好

19樓:癟氣球癟氣球

早早的去買點菜,準別準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有心就好,東西自己決定

21樓:ж天煞ж孤星

你媽平日裡喜歡什麼?_?投其所好,

22樓:我是他的她

買個銀手鐲吧,銀象徵著健康

23樓:手機使用者

母親需要的不是什麼,就是兒女的一片孝心,具體怎麼盡孝你自己看著表現吧

24樓:夢殤曉黎

什麼禮物都無所謂,相信你媽媽會喜歡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太貴重,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小東西最好了。

母親節給媽媽買禮物,媽媽反而趁機教訓我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媽媽教訓是對的,媽媽生日,你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沒錯,錯在是你沒經過媽媽的同意,就拿媽媽的錢給媽媽買生日禮物,這禮物多貴媽媽都不會開心的,反而媽媽會傷心,怕你養成這種不良習慣。所以媽媽才會教訓你,如果你是用自己的勞動換取媽媽的生日禮物,那怕是一句話,一個吻媽媽都會非常開心的,所以你以後不能說自己沒錢就拿家裡的錢了,這樣是不對的

27樓:紫色紫砂鍋

母親節你給媽媽買了禮物,但是你偷偷拿了你媽媽的錢,你這個不是京喜啊,是給媽媽驚嚇呀,你都學會做小偷了,你媽媽肯定有這方面擔心,還有你媽媽也許比較節省,你就是買禮物也要自己有能力賺到了錢才給她買禮物,但是也不要買花什麼的,買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吧,這樣你媽媽就不會罵你了,我覺得你媽媽罵了你幾句那也是對的呀,你不應該偷你媽媽的錢,其實做家長的最擔心就是孩子養成小偷小摸的習慣,以後對人生有影響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一家人,不經過別人的同意知曉,也不能拿的,要尊重別人的意志哦。

可以給媽媽用不花錢的方式過節呀,洗衣服,打掃衛生,做飯,一次按摩。都是很好的方式呢。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偷偷的拿家裡面的錢這是不對的,因為你媽媽怕你養成這種習慣,所以才罵你的,這個你一定要理解。

當然你媽媽做的也不對,就算罵你一頓就算了,也不要把以前的事情都拿出來,反正你們兩個互相諒解一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認錯比較好,雖然你是想給米媽媽一個驚喜,但事實是你給了她一個驚怒的機會。畢竟沒錢用是一回事,偷錢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不能因為你想讓她開心這個原因來原諒你實際上做錯了事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討你媽歡喜,多幹家務補償一下,認真反省自己不對的地方,以後不要再犯,保證將來用自己的能力給媽媽掙一分真正的母親節禮物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借花獻佛的方式並不好,其實媽媽也感動但是不希望自己的感動被你認為是偷拿錢的鼓勵怕你變本加厲,你告訴媽媽你理解她其實是不想你學壞,但是你真的想要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對主動認錯就好。或者以幹家務為由把偷拿的錢當媽媽給的工資補上。

33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一般都是省吃儉用的,如果是你偷錢給母親買禮物的話,那麼母親不會開心的,當然會教訓你,他希望你能夠憑自己的本事賺的錢給他買禮物,而且是自己能力範圍內的禮物,不在於這份禮物的貴重。

3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最大,教訓也是愛啊,好好受著吧!

母親節,我想給媽媽去買禮物,可是媽媽一直說不要,這該怎麼辦?

3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隻康乃馨鮮花送給母親,媽媽會心花怒放的。不要首先徵求媽媽意見,媽媽們都會推脫不要的。來個突然襲擊、才能意外驚喜。

36樓:煢宇

媽媽嘴裡說不要,其實心裡是很期待自己的孩子給自己的小禮物,你不用花很多的錢,買一個小小的禮物給她,她會很高興

37樓:騫繪儏餜挋

那是因為不想讓你花錢,其實只要多陪陪媽媽就是對她最好的禮物

38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買一個小禮物,以示對母親的關愛!

39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幫媽媽做家務吧,這是對她最好的禮物

4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買,媽媽說不要,你買了會說你一頓,但心裡是高興著的

41樓:zj陽光天下

一定要買,懂得感恩,做到敬心孝道。

42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事小。只要你抽時間陪她一天比什麼都好

43樓:快樂的d雄

想想媽媽喜歡什麼,錢不在多主要表達的是心意和尊重,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就買束鮮花吧。

作為兒子給媽媽買生日禮物買什麼好?

44樓:知禮用禮

做媽媽的最在乎的就是兒女對自己的關心,而且是年齡越大越在乎。

所以,媽媽過生日的話,送生日禮物最重要的是要做到把你的心意表達出來,讓媽媽覺得貼心和感動,而這就要看你對你媽媽喜好和近況的瞭解程度了。

衣服、飾品、護膚品、梳子、鏡子、手霜等,雖然很普通,但這些是每個女人都需要的,不能因為媽媽不在乎保養就不送了。兒女想得比媽媽周到更會讓媽媽感動,她就會覺得特別溫暖。

另外,如果你在外讀書或者工作的話,可以把你的**整理成相簿,送給媽媽,讓媽媽在想你的時候可以隨時翻看,就是最特別禮物。

如果你媽媽什麼都不缺,那就送媽媽一束康乃馨吧,讓媽媽在同事或者鄰居的羨慕眼神裡和「你兒女真懂事」的誇獎裡收到你的鮮花。這種感覺比什麼都好。

希望可以幫到你。

45樓:星圖哦吼吼忸怩

給媽媽買一些實用性的禮物

當然,自己的問候和祝福是不能少的,

禮物可以有衣服,蛋糕,做一頓飯,和媽媽好好享受美好的一天。

46樓:你幾睡啦

1、如果自己還是學生,就不需要送多貴重的禮物了,一個好的成績,你能夠開心,對於媽媽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2、媽媽生日,幫媽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比如給媽媽做一頓豐富的晚餐,全是媽媽愛吃的菜,幫媽媽做些家務,哪怕是洗洗碗、掃掃地,對於媽媽來說都很欣慰了。

3、也可以考慮送媽媽一些貼心的禮物。冬天來了,可以送媽媽溫暖,像圍巾、手套、多功能毛毯等,希望在這個冬天能給媽媽帶去溫暖。

4、給媽媽送按摩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哦,讓媽媽有一個隨叫隨到的按摩師傅!

5、給媽媽買些漂亮的衣服、漂亮的包包、化妝品等,都是很不錯的禮物,把媽媽打扮的更年輕、漂亮。

簡介: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

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準則:1、不要貴的,只要對的

送禮品,不一定貴的才能打動人心,只有契合收受者的心意,禮品送的有價值,挑選禮品也是一門學問。

2、不要傳統,要創意

這是一個張揚個性、追求創意的時代,禮品也一樣。在傳統禮品充斥眼球,長時間的視覺刺激之後,消費者早已產生了審美疲勞。送人創意禮品,一般禮物的歡受迎度遠亞於別出心裁的創意禮品。

3、不要俗套,要內涵

比禮品本身更有價值的,往往是禮品所賦予的含義。比如用玫瑰的熾烈象徵愛情,水杯暗含"一輩子"代表承諾,巧克力的味道寓意著甜蜜浪漫……每種禮品都有其背後的含義。你是否送對了禮物,完美的傳達出自己的情誼了呢?

在推薦禮品的同時,賦予了禮物更層次的內涵。使得消費者更加理解禮品,也避免了送錯禮的尷尬。

47樓:

其實有時候在生活中可以仔細觀察自己的媽媽喜歡什麼,或者在你們日常交流中媽媽有沒有提到自己希望得到什麼,自己認為好的她並不覺得好,一定要買自己用了心的或者是自己認為能暖到自己媽媽的禮物,這是最主要的。

48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媽媽都會喜歡一些首飾吧,你可以買件簡單的首飾,像珍珠項鍊,金耳釘,一套護膚品,包包,口紅,衣服之類的都可以,價錢也不會太貴,其實只要心意到了媽媽都會很開心的,做一頓她愛吃的菜,為她買生日蛋糕,給她買喜歡吃的東西都行。

49樓:黴訪問團狼

六、 從別以後,幾回夢縹緲,執手若無,淚濺花上。

50樓:匿名使用者

給父母買禮物還是以實用為主,我去年給老媽買了自動按摩洗腳盆,給老爸買了頸椎按摩器儀,他們都很喜歡的。

51樓:匿名使用者

必需品,衣服、美容等等

5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不管買什麼你母親都會很高興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上衣·或羽絨服·比較好··也可以弄個按摩器·或洗腳盆

54樓:0月

給媽媽買件衣服,媽媽會很幸福的跟人家說著這是我孩子買給我的衣服哦

55樓:秉石

不一定要多好多貴,注意媽媽喜愛的、希望的物品。要有驚喜的氛圍

56樓:國際媽咪

保健品,護膚品,包包之類的

57樓:圖目送教

第四十回:史太君兩宴大觀園,金鴛鴦三宣牙牌令

為何每次給父母買禮物,他們的第一反應就是亂花錢

父母肯定是體諒你,不想讓你為他們花太多錢,花在自己的生活發展上,或者自己吃點好的穿點好的,父母都是最愛自己孩子的,我們孝敬父母也是應該的,多照顧父母吧 父母的心都是全心全意為了孩子,自己捨不得花銷,總覺得孩子花了是應該的,你自己花了就是浪費,這是父母愛孩子的一種表現。當父母的都是這樣來 他們省吃儉 ...

給男朋友買禮物卻說自己亂花錢

問題補充 我也不是一個亂花錢的人。昨天是他生日,給他買了個錢包,卻說我覺得你應該理解他,畢竟每個人的側重點不一樣!唉,都有壓力,男人 我也是啊,給他買了東西他還要說我,其實他是心疼你呢,呵呵 多好啊,珍惜吧 呵呵,男孩一般不會花錢的,特別是為他自己花錢 表面說你亂花錢,心理不知道多麼愛你呢 表面上說...

自己的老公給別的女人送禮物從來都沒有給她老婆送過是不是他心裡從來都沒有你

這是這個女人老公的隱私,也屬於逢場作戲那種遊戲經歷,不必責怪的。這樣的男人真的是糊塗,老婆自己買,千萬不能虧待自己,打扮自己,出去體面,讓他刮目相看。要是工作原因不得抄不送給別襲的女人禮物,那是情有可原,但是不是工作原因,也沒有人情往來的話,送別的女人禮物你就要小心了,特別是送的同一個人,更要提高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