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給媽媽買禮物,媽媽反而趁機教訓我怎麼辦

2021-03-05 15:24:03 字數 3011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媽媽教訓是對的,媽媽生日,你想給媽媽一個驚喜沒錯,錯在是你沒經過媽媽的同意,就拿媽媽的錢給媽媽買生日禮物,這禮物多貴媽媽都不會開心的,反而媽媽會傷心,怕你養成這種不良習慣。所以媽媽才會教訓你,如果你是用自己的勞動換取媽媽的生日禮物,那怕是一句話,一個吻媽媽都會非常開心的,所以你以後不能說自己沒錢就拿家裡的錢了,這樣是不對的

2樓:紫色紫砂鍋

母親節你給媽媽買了禮物,但是你偷偷拿了你媽媽的錢,你這個不是京喜啊,是給媽媽驚嚇呀,你都學會做小偷了,你媽媽肯定有這方面擔心,還有你媽媽也許比較節省,你就是買禮物也要自己有能力賺到了錢才給她買禮物,但是也不要買花什麼的,買一些比較實用的東西吧,這樣你媽媽就不會罵你了,我覺得你媽媽罵了你幾句那也是對的呀,你不應該偷你媽媽的錢,其實做家長的最擔心就是孩子養成小偷小摸的習慣,以後對人生有影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一家人,不經過別人的同意知曉,也不能拿的,要尊重別人的意志哦。

可以給媽媽用不花錢的方式過節呀,洗衣服,打掃衛生,做飯,一次按摩。都是很好的方式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偷偷的拿家裡面的錢這是不對的,因為你媽媽怕你養成這種習慣,所以才罵你的,這個你一定要理解。

當然你媽媽做的也不對,就算罵你一頓就算了,也不要把以前的事情都拿出來,反正你們兩個互相諒解一下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認錯比較好,雖然你是想給米媽媽一個驚喜,但事實是你給了她一個驚怒的機會。畢竟沒錢用是一回事,偷錢用又是另外一回事。不能因為你想讓她開心這個原因來原諒你實際上做錯了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討你媽歡喜,多幹家務補償一下,認真反省自己不對的地方,以後不要再犯,保證將來用自己的能力給媽媽掙一分真正的母親節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借花獻佛的方式並不好,其實媽媽也感動但是不希望自己的感動被你認為是偷拿錢的鼓勵怕你變本加厲,你告訴媽媽你理解她其實是不想你學壞,但是你真的想要表達你對她的愛意只是表達的方式不對主動認錯就好。或者以幹家務為由把偷拿的錢當媽媽給的工資補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母親一般都是省吃儉用的,如果是你偷錢給母親買禮物的話,那麼母親不會開心的,當然會教訓你,他希望你能夠憑自己的本事賺的錢給他買禮物,而且是自己能力範圍內的禮物,不在於這份禮物的貴重。

9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媽媽最大,教訓也是愛啊,好好受著吧!

母親節,我想給媽媽去買禮物,可是媽媽一直說不要,這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一隻康乃馨鮮花送給母親,媽媽會心花怒放的。不要首先徵求媽媽意見,媽媽們都會推脫不要的。來個突然襲擊、才能意外驚喜。

11樓:煢宇

媽媽嘴裡說不要,其實心裡是很期待自己的孩子給自己的小禮物,你不用花很多的錢,買一個小小的禮物給她,她會很高興

12樓:騫繪儏餜挋

那是因為不想讓你花錢,其實只要多陪陪媽媽就是對她最好的禮物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去買一個小禮物,以示對母親的關愛!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幫媽媽做家務吧,這是對她最好的禮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買,媽媽說不要,你買了會說你一頓,但心裡是高興著的

16樓:zj陽光天下

一定要買,懂得感恩,做到敬心孝道。

17樓:匿名使用者

禮物事小。只要你抽時間陪她一天比什麼都好

18樓:快樂的d雄

想想媽媽喜歡什麼,錢不在多主要表達的是心意和尊重,實在不知道買什麼就買束鮮花吧。

我追那女孩,明天母親節了,我想買個禮物給她媽媽,叫她送給她媽媽?這樣行不行?會不會被那女孩拒絕? 20

19樓:手機使用者

就算會也要去爭取,不做怎麼知道,她要是收了你的禮物說明她接受你了,大膽去做相信自己,祝你早日追到最愛的人

20樓:拍拍拍拍拍拍豪

不孝子,自己的母親不送,卻送別人的母親禮物,何況那女孩又不是你的女朋友,送送送,送個鳥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女孩問你送你媽媽禮物了,你會怎麼回答,很關鍵這個問題

22樓:小燕子

你買兩份,給你媽媽一份,給她媽媽一份,可以一樣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適,你還是給自己的媽媽買份禮物吧,你聽聽琉羊圖就知道了,這首歌現在很火

24樓:手機使用者

別傻了,你這樣做,女孩會反感。你還不如買禮物送女友

25樓:夜染

你女朋友性格怎麼樣?依情況我幫你想想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買個禮物送你媽媽吧

27樓:摸魔丶抹陌

不怎麼樣的主意。她母親和你又沒有關係

28樓:heart呵呵一下

可以,你可以和你女朋友商量

男朋友母親節給我媽媽買禮物是為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的男朋友在母親節給你的媽媽買禮物,我應該是為了讓他在你爸媽面前留下一個好印象,這樣的話你可以同意,如果你覺得不合適也可以告訴他,但我認為這個男朋友是非常喜歡在乎你的,所以他才會這麼做。

30樓:秋丿紅葉

男朋友給你父母買禮物說明他是想引起父母的注意。並且心裡是有對方父母的存在。認可對方的父母。也是為了傳達這個意思。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沒有確定關係之前!不要收對方禮物!以免造成誤會的!

母親節 什麼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母親節送媽媽最好的禮物是什麼東東呢?

孩子的一bai切都好,就是送給母親的du最好的母zhi親節禮物。她們忙了一dao輩子,回辛苦了答 一輩子,她們其實需要的很簡單,就是孩子的幸福,孩子的一切都好。她們不奢求孩子們長大了能給她們多少錢,給她們帶來多少的禮物,給她們買多少衣服。她們從孩子一出生開始,想的都是怎麼讓孩子過得好 過得開心 幸福...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好呢,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你可以親手給媽媽做飯啊 父母都是節儉的,有時送了禮物,他們固然開心,但是你也不想他們嘮叨吧 所以送一些親手做的禮物,更有意義。送花也好啊 有心意,媽媽就開心。禮物是載體,也是為了更好的表達心意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母親節送什麼花給媽媽為什麼

心意加禮物就可以了 心意就包括很廣泛了 例如 幫媽媽做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情,有時間的時候多與媽媽談心等等。禮物嘛,呵呵當然要有一束康乃馨的鮮花啦,還有看看媽媽的衣著有合適也要送上一件哦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送給母親的禮物 最好是要很溫暖很溫馨的禮物 可以用母親的 和你的話語編輯一本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