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 什麼是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母親節送媽媽最好的禮物是什麼東東呢?

2021-04-21 08:16:26 字數 2692 閱讀 4766

1樓:啊往事知多少

孩子的一bai切都好,就是送給母親的du最好的母zhi親節禮物。

她們忙了一dao輩子,回辛苦了答

一輩子,她們其實需要的很簡單,就是孩子的幸福,孩子的一切都好。

她們不奢求孩子們長大了能給她們多少錢,給她們帶來多少的禮物,給她們買多少衣服。

她們從孩子一出生開始,想的都是怎麼讓孩子過得好、過得開心、幸福!

2樓:夏侯俊遠納馳

母親節當天,早上先送一束康乃欣讓她樂一樂,然後就帶她去一些她想去的地方玩,再加送一份禮物(買實用或是好看不好用的得看你媽的愛好),ok,你媽她肯定可以深深感到你的愛

母親節送媽媽最好的禮物是什麼東東呢?

3樓:李瑛

母親節送copy給母親的最好的禮物是可以

bai因人而異:如你是中學du生,你zhi可以幫助媽媽做一些dao力所能及的家務,讓母親輕鬆一下,也可以給母親買一個小禮物。給母親一個小小的驚喜;如果你是已婚的子女,可以買點東西回家看一下自己的母親。

就可以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真誠地告訴她:媽媽,我愛你!

5樓:草鹿——八千流

你可以送康乃馨或者賀卡,水晶球都可以叫要看你媽媽喜歡什麼了

今天是母親節,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是什麼?(不需要太貴哦!我還沒賺錢的能力呢!)

6樓:小皮皮

給媽媽一個真誠的擁抱,感謝媽媽對你這麼多年來的養育

7樓:流戀咖啡飄憶

自己親手做的賀卡,寫的信。長大以後看了好感動

8樓:一心一意禮品店

送給媽媽衣服吧,能讓她會感受到很溫暖。

9樓:great天地心

一般情況下送給媽媽康乃馨就行。但我覺得,陪媽媽逛逛街,買買菜等最好。盡孝只要用心就行!

10樓:匿名使用者

幫媽媽做家務,親自做頓飯是 最衷心的禮物

11樓:864151869魏

我覺得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就是能夠好好的配媽媽過一次母親節那是最好的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在媽媽身邊 發條溫暖的簡訊問候媽媽 給媽媽打個**

13樓:決飛帝

首先可以做一個賀卡,或者當面祝賀母親,然後幫母親幹家務,讓母親休息一天

14樓:匿名使用者

平時看她喜歡去的食品超市,買張卡,存一定數量的錢,母親節前一天送給她。

15樓:若雪艾

護手霜很不錯,媽媽總是要為你付出很多

16樓:琪琪

給媽媽做頓飯,她愛吃的飯

17樓:煙凝暮紫

最好自己動手給媽媽做一些家務

母親節送給母親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18樓:禮姑娘

能夠刻字的禮物都比較有心意,也是非常適合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比如能夠刻字的楠木保溫杯,讓媽媽平時多喝水,還有刻字的牛角梳、刻字的水晶也很不錯。

19樓:匿名使用者

送什麼都可以。東西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你有那份心。你是她孩子。她不會在意你送什麼東西。主要你的心讓他感到驕傲,幸福。成就感

20樓:悅夢星耀

在母親節送什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有那份心意。表達出你對母親的感謝,和想對母親說得話。你們覺得呢?

21樓:奧奧迪迪

只要用心,不管送什麼禮物,媽媽都會喜歡的。

22樓:年紅旭萬愷

母親節我想是讓我們每個人記住,提醒我們母親對我們付出的愛,她不需要我們物質的禮品,要的是我們的成長,並且真正能去用心體會母親對我們的生命愛護,讓我們用心靈的關愛去愛我們的母親,這也體現在你平時是一言一行中!

23樓:嵇潔承棋

送什麼不重要,只要你好好做人。父母就很滿足了。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現你的細心與愛

自己親自給媽媽做頓飯吧!媽媽為自己辛苦半輩子了,該讓她休息休息了,陪她好好聊聊天,我想她一定會很高興的。

買禮物,我想媽媽也不會要的,每個母親都一樣,不想讓自己的兒女花錢,如果你非要買的話,看媽媽這些年都缺什麼

母親節送給媽媽的最好的禮物是什麼?

24樓:費莫元斐斂辰

其實什麼也不要送

給媽媽一個問候

幫媽媽乾點家務

給媽媽錘錘肩膀

這就是給媽媽最好的安慰和禮物

母親節快到了,什麼是送給媽媽最好的禮物

25樓:啊往事知多少

孩子的一切都好,就是送給母親的最好的母親節禮物。

她們忙了一輩子,辛苦了一輩子,她們其實需要的很簡單,就是孩子的幸福,孩子的一切都好。

她們不奢求孩子們長大了能給她們多少錢,給她們帶來多少的禮物,給她們買多少衣服。

她們從孩子一出生開始,想的都是怎麼讓孩子過得好、過得開心、幸福!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母親好呢,母親節送給媽媽什麼禮物好呢?

你可以親手給媽媽做飯啊 父母都是節儉的,有時送了禮物,他們固然開心,但是你也不想他們嘮叨吧 所以送一些親手做的禮物,更有意義。送花也好啊 有心意,媽媽就開心。禮物是載體,也是為了更好的表達心意 只要你有孝心,送什麼都是最好的.不過你可以考慮媽媽的性格,愛好,興趣,需要,最近心儀的東西送給她,這樣能體...

母親節送什麼禮物給媽媽好母親節送什麼花給媽媽為什麼

心意加禮物就可以了 心意就包括很廣泛了 例如 幫媽媽做多些自己力所能及的家務事情,有時間的時候多與媽媽談心等等。禮物嘛,呵呵當然要有一束康乃馨的鮮花啦,還有看看媽媽的衣著有合適也要送上一件哦 自己做一朵康乃馨吧。心意滿滿 送給母親的禮物 最好是要很溫暖很溫馨的禮物 可以用母親的 和你的話語編輯一本專...

母親節的禮物,母親節送什麼禮物最好?

老舍說過 失去了慈母便像花插在瓶子裡,雖然還有色有香,卻失去了根。世界上一切 回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 2 護膚品。媽媽們應該都是出於要加緊保養的年紀了吧,給媽媽們買一隻精華或者是眼霜都是可以的,甚至條件好的人還可以送媽媽一份貴婦級別的護膚品呢,要是有的媽媽喜歡化妝的話,香水 口紅應該沒有女人會拒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