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獅子燈籠青蛙蓮花可以講什麼故事

2022-11-24 12:25:08 字數 1739 閱讀 7804

1樓:麼麼魔仙

夜晚,小兔打著燈籠回家,路上遇到獅子,獅子要吃掉小兔,青蛙從池塘裡跳出來,用舌頭捉了一隻蚊子,放在獅子眼睛上,蚊子把獅子的眼睛叮了個大包,獅子一下子跳進池塘,小兔得救了,它很感謝青蛙,蓮花......(自己接著編下去,還是要靠自己的實力! )

用森林、猴子、兔子、狐狸。編一個童話故事300字

2樓:陽光的

一天,青蛙、蝴蝶、猴子、螞蟻等動物圍在一起,它們想做一個活動,目的是通過這個活動能給森林增添一些樂趣。於是,猴子說:「咱們來一個作文競賽,比一比誰的作文寫得最好,寫得好的那個夥伴可以把他的作文拿去投稿,也讓森林王國動物們也喜歡寫作文。

猴子說完,小動物們都高興地拍起手來,忽然,螞蟻站起來說:」我還有一個活動,那就是讓我們的家園更美麗,那我們應該怎麼做呢?是這樣的:

我們先分成三個組,有淨化組、文化組、香化組,我們想哪一個組就去哪一個組。螞蟻說完,大家也拍起手來。最後,毛毛蟲說:

「小猴,螞蟻它們都說了,但我們到底選哪一個活動呢?

這可給大家出一個難題,到底聽誰的呢?忽然,聰明的小兔說:「我們讓它們來猜一個謎語,誰猜對了,我們就做它說的那一件事,小夥伴們也都同意了小兔子的意見。

小兔接著說:「我先出一個謎語,謎語是:什麼動物坐也是坐,站也是坐,走也是坐。

小猴子第一個回答,它說:「這個動物就是我們夥伴當中的青蛙」。小兔說:

「小猴答對了。於是,小動物們按小猴說的去做了。

要開始寫了,小猴先發給每人一張白紙,要它們慢慢的寫,開始寫作文了,每個動物都認真的想,各自慢慢的寫著,寫完了就交給小猴子,讓小猴子比一比誰的作文寫得好。它們坐在下面等待結果,心裡像活潑亂跳的兔子。

終於結果出來了。小兔子的作文被選中了,可別提它那高興勁兒啦!大家都向小兔祝賀!這次作文比賽在一群小動物的歡笑聲中圓滿結束了。

用青蛙,鳥,蛇,獅子,大象任選三種,編一個童話故事

烏龜,兔子,青蛙,鴨子,蛇,熊,獅子這幾種小動物那個是冬眠?謝謝幫忙!

3樓:天晴殘夢

烏龜,青蛙,蛇需要冬眠

部分熊在食物不足的情況下會冬眠

4樓:康如冬

烏龜,青蛙,蛇,熊,

5樓:吖

青蛙,烏龜,蛇,熊。

烏龜、兔子、青蛙、鴨子、蛇、熊,獅子,哪些動物會冬眠?

6樓:布碧靈

烏龜,春蛙,蛇,熊。

7樓:雙魚珩

烏龜,青蛙,蛇,熊,

8樓:逆謎離

烏龜,兔,熊,蛇,刺蝟可冬眠

用蝸牛,狐狸,青蛙,兔子和獅子編寫一個童話故事

9樓:春秋暖

狐狸看到青蛙在叫,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就問蝸牛,蝸牛說,我去看看。又去找兔子,看到獅子正追著兔子往山上跑,就認為是兔子咬的。

10樓:邸周胡範

大象跟狐狸跟兔子跟蝸牛跟烏龜跟大雁跟孔雀在太陽上吃月亮

獅子和青蛙這個故事用英語怎麼翻譯

有小兔 豬伯伯 小猴子 小貓 青蛙關於禮儀的故事

11樓:尉遲杯電視機

青蛙 獅子 兔子 狼

關於小兔子和小獅子的童話故事,一篇關於小兔子和小獅子的童話故事310字

小兔子和小獅子的童話故事 一片美麗的森林裡,住著可愛的小動物,大家生活的很愉快。後來,跑來一頭獅子,獅子很凶惡地說 我是獅王,你們都得聽我的。每天都要送一隻動物來給我吃。大家愁眉苦臉的,只好答應!動物們都哭哭啼啼地把它們的同伴送給獅子吃,輪到小兔了,只見小兔風塵僕僕地走來,動物們十分納悶,小兔子為什...

3年級作文童話故事你關於小兔小狗小侯獅子青蛙

驕傲的青蛙 在大自然中,生長著一隻驕傲的青蛙爸爸,和一隻小青蛙.有一天,小青蛙看見了大象,於是就在心裡想 爸爸說他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動物,我怎麼覺得大象比爸爸大一萬倍呢?回到家後,青蛙問正在看電視的爸爸 爸爸,你不是說你是世界上最強大的動物嗎?我怎麼覺得大象比你大一萬倍啊?怎麼可能 我不相信,我才是世...

yy燈籠是什麼,yy燈籠號的燈籠是指什麼意思?

燈籠就是所謂的大紅冠。目前yy最高等級了 我這裡有大批燈籠號 號碼都是沒有繫結手機 沒有繫結郵箱 沒有繫結證件 沒有設定密保的四無燈籠,公道合理,進頻道33623050選號!yy燈籠號的燈籠是指什麼意思?指的是等級標識。256級是燈籠,256級是16320積分。yy號和qq號一樣是有等級的,最開始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