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神經發炎,可以不挑麼,牙髓嚴發炎時候能不能挑神經

2022-11-24 12:25:07 字數 1758 閱讀 5260

1樓:夢隨星爍

不知道你是那顆牙齒,如果你年齡在35歲以下可以嘗試自我調理下,看看還能不能保全牙神經及牙髓。

牙齒有空洞是必須要補的,醫生的建議其實也是萬全之策,萬一牙髓及神經炎症未消就補牙,會把病灶封在牙齒裡,有可能補完之後會出現劇痛發炎等情況,這樣會更麻煩。

但是如果你年齡小,牙齒或者牙齦沒有出現很頻繁的自發痛,或者沒有出現化膿現象可以通過藥食調理與自我保健後再去醫院補牙。

你提到好好休息這說明,你有可能經歷過心情放鬆時牙痛緩解的情況,在中醫上你這種牙痛屬於急火上亢引起的氣血失調滯於齒而無法回其流,不通之痛,只需要用一些手段舒氣解毒排血化瘀就可以痊癒的。但是壞齒還是要補的。

我建議你去買點防風通聖丸吃兩天,最好是同仁堂的9塊錢一盒就夠了,多喝粥喝水,無論是工作還是休息心情不要緊張,保持身體尤其是面部肌膚放鬆。如果劇痛可以吃止痛藥(不可常吃)或用中藥「大黃」泡水待冰涼之後漱口,這樣兩三天牙痛應該有所緩解。

牙痛緩解之後可以去醫院補牙,要求醫生把牙齒徹底清洗乾淨後補牢就好了。

以上只是建議在樂觀條件下的,如果牙洞太大已及神經線牙髓也被蛀的所剩無幾...還是聽醫生的殺神經後填充吧、

2樓:鐵子六

如果是初期,一般發炎的第一到三天吃藥有機會吃好,胃好的,飯後吃甲硝唑,胃不好的吃奧硝唑+羅紅黴素。如果不太嚴重,可以吃藥一週試試,沒有好轉就儘快去醫院做根管**,不要拖太久,嚴重後會導致晚上睡不著覺

3樓:口腔醫師趙長久

你現在出現牙齒疼痛說明牙髓外漏 如果你不及時**的話會越來越疼,也是不可以直接進行補牙的。

牙髓嚴發炎時候能不能挑神經

4樓:小精靈美女

在發炎的時候,是不能挑神經的。

5樓:市橋海之聲

建議到專業的醫院諮詢

醫生說我這個要挑了牙神經,牙洞太大,挑牙神經會不會有什麼危險 20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有危險。但是有的人可能反應比較大。其實挑神經,最難受的是打麻藥。

7樓:wei金連

看了樓上的,我笑了,你說牙洞大,應該是漏神經了,醫生說的是挑神經應該是放藥在牙髓表面讓神經壞死然後去除,要是放樟腦芬什麼的,不會有危險。不過還有一種是活髓切斷術,應該要打局麻藥,但是如果你是齲病還是成年人的話,一般直接就是殺神經了,儲存活髓意義不大

8樓:黃

不用挑。按推耳下骨縫,會很痛,整條都要呀。喝薑湯,再溫敷30分鐘。忌生冷

牙疼時候能挑牙神經嗎

牙神經發炎一定要抽掉麼??

9樓:次如

要看你的牙齒,如果牙完好無損只是牙神經發炎,可以對症吃點藥,如果牙齒破損,牙神經暴露,醫生會給你殺s神經抽掉,然後把牙補好。

10樓:紫星夏娃

不用,買一瓶[牙周寧]就可以了

牙齒髮炎了牙神經一定保不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牙齒的結構決定牙髓一旦發炎,牙神經就不能保留了。這個沒有任何疑問!

牙髓發炎的典型症狀:自發痛、夜間痛、冷熱痛。

解決方法:牙髓**,就是拔髓然後根管**。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吃要的,告訴你個方法我是從孕婦的書上看的,就金銀花和菊花茉莉花一起泡水喝

藥殺牙神經,可以不拔死神經嗎

一勞永逸的辦法就是根管 大體就是用根細細的金屬螺旋 絲插進牙齦根部,然後把牙神經拽出來 我的右側虎牙就是這麼治的 也和你一樣,先封藥殺死牙神經,但是必須取出壞死的神經,不然會腐敗變質發炎,到時候就麻煩啦,還得拆除人造亞冠,那罪可真夠受的了 取出壞死的神經有一點點痛,忍一忍就過去了 不要輕易拔髓 能保...

往狼牙上擦面油可以麼

不可以往狼牙上擦面油,因為面油裡含有多種化學成分,會加速狼牙開裂。一般擦油都是核桃油 橄欖油 菜籽油。狼牙的保養 1 可以將狼牙用橄欖油浸泡,帶的時候也可以按時用橄欖油擦擦。老牙最好不要泡油,會改變原有的平衡狀態,起到反效果。2 變色的問題不用擔心,泡油牙壁會變色,但是拿出來後很快油就會消散。3 狼...

拔完牙能吃雪糕嗎,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麼

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的。拔牙之後2 4小時,可進食無渣冷流質飲食。冷食可使血管收縮而利於止血,並可減輕水腫和疼痛,流質軟食則可儘量減少對傷口的撞擊。而冰淇淋就屬於冷食,並且切忌吃太燙或太硬的食物,也不要飲烈性酒,不要吸菸,不要吃辛辣食物。點選檢視大圖 剛拔完牙可以吃冰淇淋麼 可以少量吃點,主要是冷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