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不可以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談吶

2022-11-26 11:40:15 字數 734 閱讀 8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一個和小男生談過戀愛的,戀愛前很怕,怕他會變心,他用堅決的態度打動了我。戀愛了,很幸福,他的天真我的懂事相處的無比甜蜜,我就像個老師、媽媽、保姆他就像個學生、孩子、小少爺很聽話,我也很滿足。三年後他長大了,他長大了,要上大學了,我的水平已經教不了了。

他就和我說了一句話「我們分手吧,我怕以後你會影響我」,他走了,我的心碎了。

說到這裡我想你應該有答案了,當然這也不是一概而論。我遇到的是個有野心的人,有上進心的男人。我也曾經意識到這個問題一個有野心的人是不會知足的總有一天他會離開我,但我還是賭了一把,投放了所有的精力。

賭注是他的良心。最後我輸了、、、、、

就說到這了,但我想告訴你,不管你怎麼選擇一定要做贏家,女人是輸不起的。

2樓:幻雪

誰也沒有規定女的不可以和自己小的男的談,這是世俗的便見!只要雙方都願意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怎麼還有這種說法

4樓:

誰說不能啊 喜歡就大膽去追啊 不要被世俗所矇蔽

5樓:

比自己小的男生感覺不安全.

6樓:

當然不可以,現在中國的男性這麼多,女性這麼少 ,你當然應該首選年齡捎大一點的嘛,年小的以後還有機會呢;否則象你這樣都去找年齡小的,那年齡大一點的其不是都找不到老婆了啊

怎麼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表白,怎麼和比自己小的男生表白

在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如果你們之間有感覺,可以給他個機會。真沒感覺呢,就堅決點別和他聯絡了,否則會讓他覺得還有機會,長痛不如短痛,果斷點吧。1 穩住情緒不激動 突然比自己小的男生向自己表白了說喜歡自己,崇拜自己,要和自己做朋友,讓自己成為他的女朋友,自己一定要穩住情緒。不要表現的那麼激動,不可思議...

為什麼女生之間可以手拉手而男生不可以

男人的友誼是把後背交給他而無需多言,女人的友誼是一起家長裡短 男生往往是兄弟情,相對拉手更喜歡搭肩,手拉手往往代表著一種比較細膩的關係,所以男生很不習慣這麼做,而且他們這麼做容易引起別人誤會他們是同性戀。不是不可以,是不習慣。是不習慣,女生可以手拉手,男生可以搭肩搭背 為什麼女生可以手拉手,男生就不...

oppo手機為什麼不可以自己切換網路呢

資料網路切換 進入設定 行動網路 首選網路型別裡可選擇4g 3g 2g模式進行切換。r7開啟關閉資料網路 1 下拉狀態列,點選資料網路圖示即可開關資料網路 2 設定 常規 行動網路 移動資料,即可開啟或關閉資料網路開關。1 coloros v3.0及以上 無法手動進行4g 3g 2g的網路模式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