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源頭的作文怎樣寫,以源頭的話題作文怎麼寫

2022-11-26 11:30:20 字數 937 閱讀 1610

1樓:匿名使用者

啊 源頭 我愛源頭ok

以源頭的話題作文怎麼寫

2樓:

比如水的源頭有什麼,聯絡到生活中的經驗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古詩詞···查檢視吧~~

緊求,以源頭為話題寫作文

4樓:哀語厹

您好,我看到您的問題很久沒有人來回答,但是問題過期無人回答會被扣分的並且你的懸賞分也會被沒收!所以我給你提幾條建議: 一,你可以選擇在正確的分類下去提問,這樣知道你問題答案的人才會多一些,回答的人也會多些。

二,您可以到與您問題相關專業**論壇裡去看看,那裡聚集了許多專業人才,一定可以為你解決問題的。 三,你可以向你的網上好友問友打聽,他們會更加真誠熱心為你尋找答案的,甚至可以到相關**直接搜尋. 四,網上很多專業論壇以及知識平臺,上面也有很多資料,我遇到專業性的問題總是上論壇求解決辦法的。

五,將你的問題問的細一些,清楚一些!讓人更加容易看懂明白是什麼意思! 謝謝採納我的建議!

!!採納哦

誰可以幫我寫一篇八百字關於源頭的作文?

5樓:

我是長江源頭的一滴水,夏日,我從冰天雪地中甦醒過來,順著山坡,緩緩注入長江。在長江水中,我見證了長江沿岸流過的歷史。

是他教會了我要有戰勝困難的勇氣和遠大的志向。

6樓:匿名使用者

心靈深處的感動

感動,似乎只是在頃刻間。可是,那頃刻間,卻能讓我記憶深刻,讓我回味無窮,讓我淚如雨下!

描寫水的源頭的作文(不少於150字,兩種修辭手法)

汾河源頭的作文300字

怎樣寫關於冬至的作文,怎樣寫關於讀書的作文

先寫冬至的由來。其次寫你乾的事情。接著感到甜甜的滋味。最後點明中心。早上七點了,暗藍的蒼穹只隱隱露出一線魚肚白。新月如眉,遙掛在疏桐上。天亮得格外晚,這也難怪,今天是個特別的節氣 冬至。冬至俗稱 冬節 長至節 亞歲 早在二千五百多年前的春秋時代,我國已通過土圭 最古老的計時儀器 來觀測太陽,測定出了...

關於陽光作文的開頭怎麼寫,怎樣寫 以陽光為話題的作文的開頭

讓陽光走進心靈 範文 也許,每個人都只注意到陽光讓萬物生長復甦,旦滲透著各種詩人的愛戴之情,而在我們種種喜怒哀樂之後,我才發現陽光是如此明媚。陽光般的笑臉,會令你心中無限的煩瑣的事物重新卸下,留下的只是美好!陽光般的心態,會令你不再感到現實的悲哀和無奈,留下的只有 明天會更好,今天也不錯 的慰藉!陽...

怎樣寫以涼為題的作文,怎樣寫一篇以涼為題的作文800字

1.冬天的早晨 一年四季中,春天 夏天 秋天往往都是充滿歡聲笑語,然而在冰冷的冬天,卻似乎缺少了什麼.早晨我在去學校的路上,大霧給冬天的早晨披上了一層輕紗,環視四周,馬路兩旁的小草鋪上了銀白透明的薄霜,一切竟是如此寂靜和蕭瑟,看不見往日那早花的小臉,聽不見鳥兒歡快的鳴叫.跟前呈現的是漫長的寧靜,一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