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D盤容量問題

2022-11-25 23:20:16 字數 698 閱讀 3362

1樓:手機使用者

我的也是y450 t6600,怎麼我的沒有你這種情況?我現在裝的xp像c盤的話,裝聯想win7oem旗艦版的,大概會佔十幾g的空間,加上隱藏的系統檔案(不是隱藏檔案,可通過「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隱藏受保護的作業系統檔案」這個看到),差不多就這麼多了。

d盤裡有裝一個一鍵復原的軟體,當你作業系統壞了無法進入時,可以從這個一鍵復原修復,你電源開關鍵旁邊那個鍵就是這個用途的。但基本上是雞肋。但是也沒佔那麼大的空間呀,你看看是不是有什麼系統檔案,如果沒有,格了再說……

你通過右擊我的電腦,選「管理-磁碟管理」還會有一個隱藏分割槽,大概是1g多,這個也是雞肋…不過要刪除這個的話,要小心了,說不定會破壞分割槽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不正常的 系統檔案是在c盤的 一般是3到7個g左右 現在win7的最大也就15g左右 你可以吧d盤裡自己的東西複製出來到e盤 在把d盤格式化 那裡面沒用的就都沒了

3樓:來自福佑寺機靈的觀音蓮

按照你所描述的來看,50g的東西可是不小,夠裝50個作業系統了。你把隱藏的系統檔案也顯示出來看看(不是隱藏檔案,是系統檔案,也在顯示隱藏檔案的那個選項卡里設定,找找)

實在不行就把d盤格式化一下吧

4樓:

聯想有一個系統恢復分割槽,但不會那麼大。你可以去聯想的**問它們的工程師。

聯想筆記本g450加裝記憶體問題,聯想筆記本G450加裝記憶體問題?

1.你的筆記本是可以支援到3g記憶體,聯想筆記本至少有兩個記憶體插槽,系統至少可以支援4g的記憶體,你現在才3g,是完全沒問題的。2.加大記憶體的最大好處是資料快取壓力大大減少,系統對於大型軟體處理的速度會有所提升。就是平常說的電腦快些。3.2g花240貌似有點 你也別想了,買了也就買了。4.玩3d...

關於聯想筆記本換主機板的問題,聯想筆記本換主機板後對電腦有什麼影響嗎,是維修更換

首先看你的機器是否在保,在保的話介面類損壞應該是三百多就能搞定,但是更換的主機板不是全新的,一般是測試沒有故障的良品主機板,而且現在的筆記本品牌維修基本都是這樣,沒有必要去較勁一定換個新的,因為基本是不會實現的 如果機器已經過保,維修站也可以做二級維修,不過 稍高一些 你說的觸控板左鍵失靈,一般是兩...

聯想筆記本insert鍵在哪,聯想筆記本上的insert鍵和Pgdn鍵在一起,請問我怎麼才能使用insert鍵

聯想筆記本的insert鍵位於字母鍵右上方delete鍵的左邊 插入鍵 insert key,縮寫ins 是電腦鍵盤的一個鍵,主要用於在文書處理器切換文字輸入的模式。一種為覆蓋模式,游標位置新輸入字會替代原來的字 另一種為插入模式,新輸入的字插入到游標位置,原來的字相應後移。在早期的計算機終端裡,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