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或許都是平淡的吧

2022-11-25 23:20:18 字數 630 閱讀 8106

1樓:

你可以很愛很愛一個男人,但是,要記住他不是你的全部,你要留一部分愛自己,不要被任何人牽著鼻子走,你也不是他的奴僕沒有必要對男人百依百順,但是你一定要體貼。

如果你愛上了一個男人,就請你一定要記住溫柔地愛他,不要總是會無理取鬧,任性至極。男人其實也很脆弱,他更多的時候也是需要你的關懷的,如果他也會任性撒嬌,捏捏他的鼻子,抱著哄哄,就算他耍賴皮,學會像母親一樣溫柔地對他,要知道那是因為他的心很溫暖,他也需要依靠,那是他對你最大的信任。

如果一個男人愛你,他的眼睛會發光的,他會因為愛而精神煥發,如果他和你在一起總是很壓抑,那想想你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矛盾,好好溝通,如果不是,那麼請離開他,他只是在無奈地敷衍你。

記住要學會說對不起,你可以覺得自己很榮耀,但是要學會認錯和低頭。

記得,出門的時候,帶上你的錢包,記得搶著買單。不要以為花男人的錢是理所當然的,只有你用你自己的才是最舒坦的,前提是你一定要學會經濟獨立和自強。

2樓:

男孩子就應該主動.要是只看到簡訊上說想你了,建議你沒事了 多查下他的崗。看看你在他的心中是不是「備用」。我也是過來人了,有事來參考我的意見.

3樓:sky熱心人

直接給他說啊,大男人就該主動

恩,或許就是那樣吧。也或許得不到的最珍貴。怎麼回覆她

那就維持現在的關係,真的在一起了,最後也許連和她說話的機會都沒有,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是愛 愛不僅僅是喜歡,還是其他有韻味的東西,這個恰恰是你所沒有進入她的眼睛的,也許你很好,只是她先愛上的是哪個男孩 她是不會答應你的,你只是她美好的念想而已,一旦你們兩真正在一起了,你對她而言的那份期待感就會消失了,就...

平淡期相處的技巧,戀愛平淡期相處的技巧有哪些?

戀人之間相處,一定要學會信任。上一條的各種噓寒問暖需要適可而止,因為所有人都需要有自己的空間,即使是刷存在感,也不要讓對方彷彿溺水一般喘不過氣 戀愛平淡期相處的技巧有哪些?1 兩個人要積極溝通 平淡期也是夫妻兩個人的磨合期,在這段時間裡,會有無數次想跟對方分手的念頭,也會有很多的爭吵和大大小小的矛盾...

是不是戀愛久了就平淡了的沒點浪漫的

看歷史是不是合久必分分久必合 花無百日紅 是不是也曾看見感情很好的父母爭吵 生老病死 花開花謝 新陳代謝 這些就是自然規律 符合歷史潮流的 戀愛由熱戀到 平戀 要麼結婚由戀人變成親人 要麼分手由戀人變成陌生人 朋友或仇人 這些其實也是符合規律的 沒有一種感覺 可以強烈到一輩子 永遠當然 信仰除外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