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吃的又方便的食物有利於面板啊

2022-11-24 03:20:08 字數 1685 閱讀 8675

1樓:夕陽陽西下的美

冬天**乾燥大致原因一是天氣乾燥,二是洗澡水過熱,三是**油脂分泌過少。另外使用鹼性洗滌劑或者鹼性香皂,維生素補充太少,這些都有可能造成**乾燥。你要看看你是有什麼原因造成的。

然後給予對策~~

至於飲食方面,主要是平時不吃辛辣食物,多吃水果蔬菜,補充優質蛋白質。多喝水。

1、增加各種維生素的攝入。維生素對於防止**衰老,保護**細膩滋潤起著重要作用。如維生素a缺乏,可導致**彈性下降,變得粗糙;若缺乏維生素b2時,會出現口脣**乾燥、開裂等。

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動物肝臟、魚肝油、瘦肉、雞蛋及橙紅色的蔬菜和水果。富含維生素b2豐富的食物如酵母、魚、蛋、豆類、 黃鱔、河蟹等。另外維生素e有抗細胞膜氧化的作用,因而對**有抗衰的作用。

含維生素e較多的食物如:芝麻油、花生油、豆油、捲心菜等。

2、常吃含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多的食物。膠原蛋白能使細胞變得豐滿,從而使肌膚豐潤,皺紋減少,因此,平常可適當吃些蹄筋及豬皮、雞皮等食物。

3、增加微量元素的攝入。要想肌膚細膩,白裡透紅,需要供給充足的血液,鐵是構成血液中血紅素的主要成分之一,故而多食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如動物血、蛋黃、肉類等,但是食物中天然鐵是一種溶解度很小的**鐵,不能直接被吸收,它只有在酸性環境中,才能被胃腸道吸收。因此,補充鐵的同時要增加番茄、青椒、山楂等含維生素c多的食物。

缺鋅時,會使**乾燥粗糙,易長粉刺,含鋅多的食物如牡蠣、麥芽、核桃、瓜子等。另外,珍珠內含有多種微量元素、氨基酸和蛋白質,可改善**的營養狀況、增加表皮細胞的活力,從而使**柔嫩、白晰,並減緩**衰老和起皺。

4、注意鹼性食物攝入。在飲食上要減少動物脂肪、肉類及甜食攝入。這些生理酸性食物在體內經氧化分解後,會使體液和血液中乳酸、尿酸含量增高,使**變得粗糙、油膩,為了中和體內多餘的酸性物質,應多吃些生理鹼性食物,如新鮮的瓜果蔬菜,以改善**的供養,使肌膚光滑潤澤。

5、經常注意飲水。**細嫩滋潤程度與其水份含量密切相關。當人體水份減少時,會出現**幹、皮脂腺分泌減少,從而使皮肝失去彈性,甚至出現皺紋。

因此,為了肌膚的健美應每天堅持適量的飲水。

另外平時還要注意**護理:

1、 選擇合適的護膚品。

選擇護膚品的原則是根據**屬性,根據時間和氣候。例如干性**的人,要選用適合乾性**的護膚品,不能選用適合油性**的護膚品。秋天時,不要選用夏天的護膚品。

2、 日常的**護理。

運用合適的護膚品,堅持白天做兩次面部清潔,還要使用護膚霜補充適當的油分和水分,讓**潔淨與滋潤。晚上潔膚一定要徹底,先用溫水、洗面奶徹底清潔面部的**,再用不含酒精的化妝水進一步潔膚及補充水分,然後在面部薄而勻地抹滲透性強的滋潤晚霜,並適當地熱敷,讓其營養滲透到**深層。

3、 定期祛除死皮。

除了每日的護膚外,每1-2周用祛死皮膏祛除死皮細胞,令肌膚柔軟潔淨

2樓:千年狐

膠原蛋白,多吃膠原蛋白的東西能使**越來越好,例如:肉皮、豬蹄、雞爪、豬尾巴等這類食物,方便又好吃。

3樓:漫步春天的店

黃豆 膠原蛋白 西紅柿 黃瓜 西蘭花 銀耳 木瓜 葡萄 橙子 柚子 桔子 橙子 獼猴桃 奇異果 芒果 檸檬 芝麻 山楂

4樓:問問書可

即食酵母粉、膠原蛋白、b族維生素片、維生素e

5樓:匿名使用者

膠原蛋白 西紅柿 黃瓜 西蘭花 銀耳 木瓜 葡萄 橙子 柚子豬蹄、雞爪、豬尾巴

什麼食物有益眼睛,什麼食物有利於恢復視力?

瘦肉 禽肉 動物的內臟 魚蝦 奶類 蛋類 豆類等,裡面含有豐富的蛋白質,而蛋白質又是組成細胞的主要成份,組織的修補更新需要不斷地補充。龔功奪嘉懿黃額萎帆聯 蛋白質,含有維生素a的食物對眼睛也有益。缺乏維生素a的時候,眼睛對黑暗環境的適應能力減退,嚴重的時候容易患夜遊症。維生素a還可以預防和 乾眼病。...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肺氣腫患者的身體

適宜的飲食 供給充足的蛋白質和鐵。飲食中應多吃瘦肉 動物肝臟 豆腐 豆漿等。這些食品不僅富含優質蛋白質和鐵元素,而且又無增痰上火之弊,對增強病人體質有利,提高抗病力,促進損傷組織的修復。多吃含有維生素a c及鈣質的食物。含維生素a的食物如豬肝 蛋黃 魚肝油 胡蘿蔔 韭菜 南瓜 杏等 有潤肺 保護氣管...

吃什麼食物有利於消化,對胃有好處

玉米屬於粗糧,粗糧都是不太好消化的說,要想吃又好消化,最好就是去買現打的熟的雜糧粉,然後開水衝成稠稠的米糊,很好消化又養胃,尤其是芝麻和黑米糯米花生一起打的糊,加點紅糖特別好吃!反正保護胃就儘量吃溫熱的,軟爛的,糊狀的,不要吃寒涼的比如西瓜,難消化的比如海帶 菇類,真要為了營養去吃,可以燒的時間長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