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電池附近的三根針?我試了,但是開機還是要密碼

2022-11-24 03:15:11 字數 804 閱讀 1355

1樓:夕陽陽西下的美

樓主,你好,不知道你問的是哪種的,是進入畫面的那種,還是bios的那種(就是黑屏時的那種)

1、如果是進入畫面的那種,方法如下:

開始,設定,控制面版,使用者帳戶,建立一個新賬戶,輸入名子,下一步,選計算機管理員,然後點建立賬戶,然後雙擊你建立的新賬戶,進入點建立密碼,輸入密碼,然後點建立密碼,即可。

2、如果是開機黑屏時的(bios)的那種,方法如下:

設定主機板bios開機密碼步驟:

(1)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選單。

(2)進入「set supervisor password」,輸入密碼後確定。

(3)將「advance bios feature」項中的「security option」選擇為「system」。

(4)儲存並退出。

下次開機時,就需要憑密碼才可以開啟電腦了。

取消主機板bios密碼步驟:

(1)開機時,按del鍵,進入bios選單。

(2)提示輸入密碼時,輸入bios密碼。

(3)將「advance bios feature」項中的「security option」選擇為「setup」。

(4)進入「set supervisor password」後,連續按兩次回車鍵。

(5)儲存並退出。

2樓:匿名使用者

1把鈕釦電池取出 把3腳全部接起來 =3分鐘 電腦 腳很多 沒有電池 你隨便試試安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電池拔下 反裝 然後再裝上 試試~

我的手機電池不耐用,換了新電池我想是不是我手機壞了

手機電池耗電快的原因 1 手機的電池老化了,最好是換個手機的電 能快速充電的比較容易壞。手機電池不耐用是怎麼回事?我剛換的新電池。現在的手機原裝電池確實不耐用,如果是智慧機,更費電。可以設定 一下,比如螢幕亮度調的低一點,關閉震動,玩遊戲時把聲音關掉,晚上不用手機時模式調成尋呼機或者離線,聽 用耳機...

硬碟的電機有三根線,是不是步進電機?應該怎麼接線才能讓它轉起來

三線的硬碟電機是三角形接法的三相步進電機,任何兩個點直接接電源,都只能讓硬碟旋轉一定的角度或鎖止在一某個角度上,如果要想旋轉起來,必須有三相驅動器才可以,它會按照一定的時序傳送不停旋轉的脈衝,這樣才能讓它轉起來。硬碟的電路板上就有這個電路,不過現在的硬碟會在上電後先檢測狀態,如果無法正確讀取磁頭訊號...

我的諾基亞3220待機不到兩天,是不是電池壞了

nokia的s60系列的電池時間歷來是弱點,我的也這樣。正常使用下2天就不錯了。令外開機一次是很費電的,要自檢所有專案 不能頻繁開關機,這麼做很費電的 我用3220最少的時候是2天沒電!主要是簡訊和 的問題!要是簡訊多 多用兩天已經相當不錯了!一般少的時候我可以用四到五天 電池電量小我認為一 只是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