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種MP4即好又便宜,哪種MP4即好又便宜

2022-11-25 11:35:09 字數 521 閱讀 7457

1樓:月茹七

我不敢說我推薦的就一定好,我只能把我買p4的經驗告訴你。

我一共買過三個p4加一個p3。第一個p4是紐曼的,剛開始流行的時候**也不便宜,三百多買的。說實在的,要不是因為紐曼是個品牌經過產品使用我真的不會再去買這個牌子了。

本來外殼就是那種一摔地下就能有個大坑的那種,而且此產品的外屏過硬,內屏卻很易碎。當然換一個內屏真的要不少錢,再加上有時插電腦的反映也不太好。所以壞了之後就不再選擇此牌子的商品了。

我剩下買的都是臺電的,因為我喜歡觸控加按鍵的,所以臺電的產品我用起來很方便。電池也很過硬,清晰度也很不錯。機子整體價效比還是相當高的。

有一款是周杰倫代言的機子,我忘了叫什麼了,但記得**很便宜,效能卻非常差。建議不要購買,告訴你買p4不要聽信銷售員讓你試聽機子的音質,其實音質的好壞是取決於耳機的。貨比三家才是重點。

希望你能買到心儀的好機子。

2樓:

魅族的價效比高

itouch 也可以,就是比較貴,但是功能很強大

求助!我想買個MP4,幫我,求助!我想買個MP4,幫我推薦!

金星的d921很好,我四年前買時花2000,有天我上網一查,我靠ist,就400多。看電影mp4。玩遊戲psp。不重複。要螢幕的話藍魔t10.p4最好不要買紐曼的,質量很不好,售後也不令人滿意。現在已經有psp3000了,價位在1700左右,可以觀望一陣,psp2000現在好多翻新機的 6月份時我買...

Mp4主機板壞了還能修嗎?急求,mp4主機板壞了怎麼辦啊

這個只有修復主機板一途了,像上面幾位說的把記憶體顆粒取下裝到其他主機板上是不可行的,因為flash記憶體顆粒自身不具備檔案儲存功能 必須供電才能儲存 當記憶體脫離主機板,其內部資料絕對會被清空。除非你的mp4是插tf卡的那種,還有可能拿出來資料,否則,一般的mp4的儲存器是焊在主機板上的晶片.除非主...

是臺電的MP4好還是藍魔的MP4好

支援藍魔!貌似臺電的資料線介面是專用的,雖然形狀一樣,但要用它自己的線,要不然,電都充不了 鄙視 我有個同學買了一臺臺電的機子快一年了,用了還不夠3個月,大部分時間在等待郵寄的資料線中度過 藍魔是現在國產中還可以選擇一下的東東了,音質較好!其實臺電也有比較好的產品,看你喜歡那個型號了!如ls說的,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