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墊什麼品牌的好,什麼氣墊最好用?可以推薦幾款嗎?

2022-11-25 11:35:08 字數 4152 閱讀 1566

1樓:時光的最後

1、雪花秀氣墊

2、hera氣墊

hera的最大特點就是遮瑕力比較強,基本上可以達到零毛孔零瑕疵的妝效了。這一點在氣墊bb裡是比較難得的了。但並非是養膚滋潤型氣墊,遮瑕力度強的妝感自然會比較重了。

適合於面部瑕疵大,或痘痘肌想要遮蓋住痘痘的人使用。從妝容的持久度上講,持久力不錯,即便鼻頭冒油也不會脫妝或斑駁。

3、iope氣墊

從遮瑕力度上講,沒有hera遮瑕的那麼狠,屬於輕薄型氣墊,水水潤潤的,妝感沒那麼厚,對於肌膚較好的妹紙們來說,選擇iope是沒錯的了!但是,對於臉部瑕疵比較重,或者痘痘肌,想要遮住痘痘的mm們來說,它的遮蓋力可能達不到你想要的效果了。

4、愛茉莉氣墊

氣墊芯採用圓孔式網狀層,看上去很滋潤,同樣是一款滋潤型氣墊bb,具有提亮面部的效果。從妝感的持久度上來講,一般化,沒那麼強,需要用後再用一層定妝粉或者粉餅,不然會產生浮妝現象。整體上,還是適合於乾性肌膚的妹紙們使用的一款產品啦!

5、ysl氣墊

ysl氣墊,價效比不高的一款氣墊。服帖度很高,能夠均勻的調整膚色。遮瑕力也很強,但是相對於同等的遮瑕力完全可以去選擇hera的產品了,價效比比ysl更好一些。

ysl氣墊使用後有種絲絨感,但並非是啞光,適合注重底妝效果的人使用。

2樓:孤九涼笙

推薦iope氣墊、愛茉莉氣墊。

1、iope氣墊

iope氣墊這款c21號已經火了好久好久了,歷時有幾個年頭了,真的很好用!袋鼠君也十分忠愛它們家的產品。適合幹皮肌膚的mm們使用,很保溼很滋潤,可以用在夏季或冬季,滋潤度真的很強,不必擔心臉部乾燥緊繃。

從遮瑕力度上講,沒有hera遮瑕的那麼狠,屬於輕薄型氣墊,水水潤潤的,妝感沒那麼厚,對於肌膚較好的妹紙們來說,選擇iope是沒錯的了!從價效比上講,可以給箇中評,相對於雪花秀等其他牌子來講,價效比還是很好的。從妝容持久度上來講,滋潤型氣墊注重養膚,持妝時間不會那麼長,需要補妝,冬天用真的很舒服了!

2、愛茉莉氣墊

高階的愛茉莉太平洋產品,更加註重養護這一層,修飾面部比較弱,而且遮瑕力也不夠,幾乎等同於無遮瑕力,也是一款喜愛裸妝感的妹紙們使用。氣墊芯採用圓孔式網狀層,看上去很滋潤,同樣是一款滋潤型氣墊bb,具有提亮面部的效果。

從妝感的持久度上來講,一般化,沒那麼強,需要用後再用一層定妝粉或者粉餅,不然會產生浮妝現象。整體上,還是適合於乾性肌膚的妹紙們使用的一款產品啦!

3樓:順利度過

個人比較推薦歐萊雅洪胖子氣墊和vt百金老虎氣墊。

1、歐萊雅紅胖子氣墊

這款氣墊粉質可以算比較細膩的。剛剛上臉會有點粉感,但和**融合的速度快,過一會兒**出油後就ok了,是屬於那種越油越美的效果的。妝效挺好看的,半啞光妝面,有光澤。

不過這款比較適合像我這種油皮妹紙,特別是在夏天,對中性皮或者幹皮的妹紙可能會不太友好,建議妝前一定要用先給肌膚補充點水分喲~才能體現最美的效果。

2、vt百金老虎氣墊

這款氣墊用的是立體雙色蜂巢氣墊設計,裡面那層粉底液遮暇度很好,而且還加了積雪草精草,可以修復**的紅腫,就算是痘痘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用,綠色那一圈有調紅作用,我都拿來用在鼻翼和臉上有紅血絲的地方,當隔離用。

另外,因為這款粉底遮瑕度高,所以千萬不要使用太多,不然會很厚重哦。

4樓:

美妝測評:瑞典makeupstore價效比高新手上手easy

5樓:發兔科學站

這款氣墊非常適合幹皮的小夥伴使用,不浮粉,不假面,還能提亮膚色,使**看起來很白淨哦。對了,在遮蓋毛孔方面,它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了。

6樓:

愛敬的四色拉花粉盒21好用嗎?打算雙十一入手

7樓:匿名使用者

嗯,現在氣墊比較好用的,就是蘑菇頭氣墊啊,如果要是牌子的話,建議去買韓國的愛敬啊,然後還有國內的產品,我覺得足足的比較好用,現在最流行的是在快手上金那裡選擇嗯,她家的一些呃氣大兒,還有一些化妝品都是比較好用的,建議你去購買

8樓:吧啦啦啦

我覺得歐束的氣墊很好用,妝容很服帖,也很水

9樓:

我是偏油,愛出汗,卡粉,用花西子的補妝後特別好,相信我,花西子玉容睡蓮氣墊

10樓:果果

國產歐束氣墊,雖然是微商品牌,但我覺得挺好用的。韓國愛敬氣墊也可以還平價。

11樓:

韓國的愛敬氣墊,滋潤度好,上妝滋潤,四小時左右補一次妝。多個色號,型號可以選,價效比也高

12樓:戎珺俐

國產氣墊,歐束非常好用!遮瑕超強,物美價廉!

13樓:忽然而已

我覺得潮盛雅22大王氣墊好用價效比也高,首先是滋潤度很好,其次就是遮瑕度也沒得說。

14樓:東來來來

艾醫生櫻花氣墊,輕薄遮瑕

15樓:難堪

ysl恆久完美氣墊粉餅、蘭芝氣墊bb、iope 氣墊bb、蘭蔻氣墊粉底液。

16樓:來嘍**

韓國愛敬鑽石氣墊!本人真愛粉一旦用了,就換不下來了!!?

氣墊什麼品牌最好?

17樓:俟慈慈玉宇

像韓國的nnb氣墊就不錯的哦,萃取植物成分,敏感肌也可以放心用的,而且遮瑕效果遠超普通氣墊的遮瑕效果,妝感非常輕薄,關鍵是幹皮油皮都可以用,愛了愛了。

18樓:家居小白為您服務

回答ysl聖羅蘭恆顏無暇銀氣墊

這款氣墊遮瑕力超強,很適合長痘和有痘印的女生。而且自帶磨皮效果,上妝後臉上沒有一點瑕疵,特別適合油皮,如果對遮瑕力要求特別高的姐妹可以盤它。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請給一個贊吧,您的贊將會使我更加努力,謝謝您!祝您生活愉快!

更多1條

19樓:舜幻

氣墊哪個品牌最好這個很難評定,因為氣墊的品牌太多,好用的也很多,而且從幾十到幾千**相差太大。這個只能根據自己**狀況和經濟情況選擇合適自己的價效比高的品牌才能說是最好的。

20樓:大山裡的小燕

聖羅蘭跟雪花繡,都是大牌,挺好用的

21樓:離城

蘭芝-laneige

2雪花秀-sulwhasoo

3迪奧-dior

4赫妍-hera

5艾諾碧-iope

6美寶蓮-maybelline

7蘭蔻-lancome

8蘇祕37°-su:m37°

9卡姿蘭-carslan

10謎尚-missha

氣墊什麼品牌比較好?求推薦

22樓:筱悅

12款網紅氣墊實測,告訴你該怎麼買!

23樓:有一創意

氣墊鞋只買nike?你錯了,這兩個國產品牌在市場上供不應求!

24樓:發兔新科技

這款氣墊非常適合幹皮的小夥伴使用,不浮粉,不假面,還能提亮膚色,使**看起來很白淨哦。對了,在遮蓋毛孔方面,它的效果也是相當不錯的了。

25樓:葫蘆娃

用過蘭芝小白光、赫妍黑氣墊,ysl羽毛,個人喜歡黑氣墊多一些,遮瑕更好,剛去看了下三家的雙十一活動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答了個bai類似問題

du,順便複製過來吧

用過zhi蘭芝小白光、赫dao妍黑版氣權墊,ysl羽毛,個人喜歡黑氣墊多一些,遮瑕更好,剛去看了下三家的雙十一活動,蘭芝和黑氣墊單品算下來跟我1月在免稅店買的**差不多,也就貴二三十,但是贈品比免稅店多好多.....怎麼我突然有點後悔在免稅店買了

27樓:百步

每個人的**性質都不一樣,所以說用了氣墊,選擇也不一樣,我用的是韓束品牌的,用著挺好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敬氣墊吧,特別適合幹皮,挺滋潤的

29樓:浮世昏

tf黑氣墊,算是對瑕疵皮非常友好的氣墊了,但是為了遮瑕力水潤通透方面就會稍微弱一丟丟,當時海淘走吉祥郵買的,妝感在剛塗抹上的時候會有一點重,但是等一會兒就會變得自然了,是非常高階的半啞光妝感

什麼牌子的氣墊cc霜好用?什麼氣墊cc好用?

氣墊。cc 霜哪個牌子好?五大品牌評比。為了女人那張 臉 各大化妝品牌也是蠻拍渤 當粉底液 bb霜 cc霜 氣墊。bb霜 混戰 不休。之時,氣墊。cc霜又 殺 進了美妝界,儼然掀起底妝新潮流的氣勢 它不僅能滿足對完美膚色的追求,還。有保溼 亮白等功效,一瓶多效很難不愛。但市面上各種氣墊霜種類繁多,氣...

韓國最好用的氣墊粉底是什麼牌子的呀,大家一下吧

前幾天我參加活動,急急忙忙地用了,客戶見了我說幾天不見臉上的痘痘怎麼都沒了?呵呵,偽裝效果太好了,真是厲害了!這款氣墊粉底液有自然色和亮膚色兩款型號,大家可以自行選擇,我選的是自然色的,因為我 本來就比較白嘛 ohui歐蕙源生至臻煥活遮瑕氣墊粉底液,用在臉上很自然,一點也不假,持久度方面,也是很讓人...

氣墊bb霜好用嗎?用的怎麼樣,氣墊bb霜更好用嗎?

氣墊bb霜裸妝必備,作用是遮瑕 調整膚色 隱藏毛孔,產品設計便於攜帶,可以隨時隨地快速上妝 補妝。如今氣墊bb霜之風靡程度,絲毫不亞於當年bb霜剛上市的瘋狂程度。氣墊bb霜並非只有噱頭的雞肋產品,雖然它的膏體跟傳統bb霜差異不太大,但它的氣墊設計和相應的粉撲匹配式按壓,令bb霜可以非常均勻自然的跟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