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持愛情,女友媽媽不同意,堅持愛情,女友媽媽不同意

2022-11-24 00:50:22 字數 880 閱讀 5819

1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你能介紹下自己的特點嗎?

首先能不能讓你們未來沒有衣食住行的憂患,能不能一同奮鬥。

還有,你是否氣度好,這是衡量你是否對自己有足夠認識的關鍵。還有不管你什麼都出色也好,必須重要的一點是又家庭觀念和責任。

男人在社會中可以很出色,但是沒有家庭放第一的話就是那種隨時都能變心的男人。

你能在一對方家庭的看法,說明你還是在意你們的愛情的。 相反那些完全不顧對方家庭看法的男人,才是自私沒有氣度的,也能夠把女友慢慢冷落的男人。

其實你主要還是要看你女友的態度,這種情況你不要緊逼對方要求跟著你,因為物極必反。 如果你女友是愛你的,會跟隨你,如果是不足夠愛你,那麼你越逼越容易分。

考慮你的條件可能不足以讓對方家庭認可,你需要站到一邊,更多是看你女友的選擇,你要做的就是對雙方都表決心,即使現在你沒有一切,但是你要說明你未來的家庭規劃,如何對女友好,如何孝敬父母。 這年頭,父母長輩比年輕人更理性,他們其實並不是非要一定先有錢,有房車,而是看你有沒有潛力。光有愛,沒有物質基礎,早晚也是要鬧矛盾的,這是長輩得出的經驗。

2樓:我有一隻大蚊子

父母都是為了孩子好的,主要是很多拜金的父母,覺得女兒嫁給有錢人才幸福,這個就沒有辦法了

如果不是錢的問題的話,那就是女方的媽媽覺得你不可靠,不是託付終身的人,這時候你就要拿出點什麼東西能證明你的真心了,每個人心中的標準都不一樣,很難說清楚怎麼辦,建議你讓你女友回去探探口風,對症下藥才行啊

純手打,望採納,做任務中

3樓:q佳偉

堅持,主要是你女友的堅持,看看女友的媽媽是為了什麼才不同意你,然後慢慢去除這個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倆把婚結了你看她媽同意不同意。絕吧

男方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父母不同意的愛情,該堅持嗎

最後我和你,終究還是沒有變成我們 談戀愛主要是兩個人之間的事,只要你看好對方,即使男方父母不同意,也可以堅持下去,隨著時間的轉移,男方父母也會慢慢的接受你 有主見的男人會保護自己的女人說服家人,如果無法做到只能說明他是個還未斷奶的巨嬰,罷了 愛情是人生的一件大事,如果男女之間的關糸很好互相相愛能走在...

當愛情遭遇親情,女友媽媽不同意我和女友交往,怎麼辦?急

最痛苦的莫過於你女朋友了!好好疼她吧。一封一千字的信可以讓他媽媽的態度轉變一點。那就多寫幾封,多溝通!想盡辦法讓他媽媽接受你。最重要的是誠意!父母看到只要你對他們的孩子是真心實意的,會同意的。這是一場耐心和誠意的戰爭。加油吧,別放棄!祝你們能早日結婚!沒有家裡人祝福的婚姻永遠不幸福.你門一定要想辦法...

父母不同意的戀愛該如何堅持,父母不同意的戀愛該怎麼堅持?

有的時候雙方的戀愛是自己的事情,不管自己父母的手是否同意,但是兩個人之間的感覺是很好的,就是可以堅持的,其實是可以釋懷下自己的壓力去和父母平和的交談,並且告訴父母,你希望這段戀愛是可以繼續的,有時候父母是可以支援你的。我的父母也是在我念大學的時候就不同意我找男朋友,父母說女孩子應該以學習為主將來找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