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4和行動硬碟哪個更適用些,mp4和行動硬碟哪個更適用些?

2022-08-09 17:25:30 字數 989 閱讀 4087

1樓:

理這麼多幹什麼,這些問題我回答的也夠多了,現在簡單說了吧。

1、你乾脆買個硬碟式的mp4不就得了麼,只不過現在mp4才剛出來不久,不是我說,一般的都很垃圾啊,我就一直沒買,還聽我的***,

2、使行動硬碟v,又不貴,一般的也就5、600塊錢。

2樓:無情軍

我覺得還是單買的好

因為你要的是什麼就去買什麼?

不要因為別人的主見而去改變,要做什麼就去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的價錢了。你如果不想多討錢的話就是mp4如果想多討錢的話。就用行動硬碟吧。容量大方便。

4樓:

我朋友新買了一個mp4,用著一般,但因有螢幕,怕傷著,出門帶著稍有不便!

5樓:看起來很好吃啊

只要看你是做什麼用的了~

要是公司內部用

打死你也不能mp4吧

也太不敬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買行動硬碟式mp4當然更好了

7樓:無聲靈笛

mp4好是好,當是現在**也比行動硬碟貴很多。主要看你用在什麼方面,如果你不聽歌看電影,當然是行動硬碟要合算很多。

8樓:

行動硬碟好!mp4是不實用的東西!看電影螢幕太小了!記憶體又小存不了兩部電影,加sd卡不划算!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看電影的要求只需要硬碟空間的建議還是買行動硬碟

畢竟mp4的行動硬碟功能不是主要的,肯定沒有專業的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樓主幹什麼用的拉

如果要聽歌和看電影的話就mp4拉

如果是用做數碼伴侶和傳輸檔案,備份檔案之類的就行動硬碟了當然,如果有money的話,買行動硬碟式mp4當然更好了^_^

固態行動硬碟和普通行動硬碟的區別

1 其實固態硬碟是固態儲存,使用壽命長,不容易損壞,抗震性強。缺點是 昂貴,容量小。2 普通硬碟裡面有一碟片,工作時通過高速旋轉來讀寫資訊,極怕震動,容易損壞,優點是技術成熟,低,容量大,所以普及時間長,面積廣。3 固態硬碟除了它讀取速度比普通硬碟更快以外,能提升電腦效能。如加裝固態硬碟作為系統盤,...

行動硬碟哪個牌子的好啊,行動硬碟什麼牌子好?求推薦

現在新的要40g足以你可以要求更小也沒問題 如果只是當做行動硬碟 那弄個二手的10g 20g就足夠了 這個 在150 200之間 如果你想要新的 那就要40的價效比最高 大概450左右 60g和80g都比較貴 那是因為筆記本硬碟大小有限 所以提高起容量不是象大硬碟一眼容易 80g的就1000來的了 ...

移動固態硬碟和行動硬碟的區別

有以下區別 固態硬碟裝在機箱裡邊,行動硬碟插在機箱外邊 行動硬碟可以熱插拔,固態硬碟不能熱插拔 行動硬碟的功能是巨型u盤,固態硬碟的功能是高速硬碟。固態硬碟裝在機器裡頭,所以外形一般不是很好看,側重高速存取資料,行動硬碟要見人,所以款式很多,很漂亮。同容量的固態硬碟比行動硬碟貴10倍,因為固態硬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