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我才能長胖,吃什麼我才能長胖?

2022-11-23 02:50:09 字數 571 閱讀 3398

1樓:曉漁晚肘

■身心愉快

瘦弱男女在飲食方面,有不少都存在挑食和偏食現象。因此,應改掉這些不良習慣,增加膳食的攝入量,膳食應豐富多樣。多吃碳水化合物,麵食最管用,此外,高蛋白食品、蔬菜和水果一樣都不能少,平日裡更要口不離那些健康的零食,如花生、奶糖等,喝完啤酒再喝點果汁也是不錯的主意。

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糖類等)較豐富的食物。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體態健壯起來。胃腸功能較弱的瘦子,可選擇雞、鴨、魚、羊的肝臟來食用,除此,魚類也易消化和吸收。

■飲食多樣

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為健康增肥。平衡飲食外,還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

不少瘦人喜歡過夜生活,動不動就玩個通宵,第二天又要強打精神去上班,嚴重影響了睡眠的質量,這樣下去不瘦才怪。

2樓:query麼麼噠

每個人的體質不一樣,多吃無益,正常吃就可以了。

3樓:幽羽灬御

巧克力...奶油..

讓狗狗吃什麼才能長的胖胖的,吃什麼才能讓狗狗長得胖胖的呢

1 體內有寄生蟲,2 腸胃對營養的吸收不好3 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都是會造成狗狗長不胖的原因哦。如果沒有及時的驅蟲的話,建議給狗狗定期的做體內驅蟲哦。在體內驅蟲前後,可以喂些腸胃寶,可以預防因體內驅蟲導致的應激反應。的話冠能,皇家a3不錯.你還可以個狗狗買海藻粉,還有多吃土豆,每隔一天吃個蛋黃 ...

吃什麼能快速長高長胖,吃什麼東西可以快速長高長胖呀

我有個偏方,吃炒黃豆就胡蘿蔔.黃豆炒炒,胡蘿蔔生吃,兩個一起吃,每天當零食吃.我吃過幾天覺得不好吃,就放棄了,但後來長了兩釐米,不知道是不是偏方的作用.你可以試試,每天再配合運動,還有據說每天吃一個橘子也可以長高.不過見效慢 打籃球吧 如果你現在尚未滿25歲,那麼只要你遵行下面所說的飲食方法,仍然有...

吃什麼食物可以長胖,吃什麼東西可以長胖?

首先要胃好其次是睡眠質量高 只有當攝入的食物超過了你身體的需要,才能以脂肪的形式存在在身體中,才會長胖。故而要多攝入高油脂 高糖分 高熱量的東西,才能使多餘的能量轉化為脂肪存於皮下。可多食 1.土豆 蛋黃 半個土豆就含有180卡路里和12克脂肪,一個蛋黃含有150卡路里和8克脂肪。2.高脂肉類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