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狗狗吃什麼才能長的胖胖的,吃什麼才能讓狗狗長得胖胖的呢

2021-03-25 00:17:12 字數 3784 閱讀 3583

1樓:正在輸入

1、體內有寄生蟲,2、腸胃對營養的吸收不好3、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的缺乏等都是會造成狗狗長不胖的原因哦。如果沒有及時的驅蟲的話,建議給狗狗定期的做體內驅蟲哦。在體內驅蟲前後,可以喂些腸胃寶,可以預防因體內驅蟲導致的應激反應。

2樓:匿名使用者

**的話冠能,皇家a3不錯.你還可以個狗狗買海藻粉,,還有多吃土豆,每隔一天吃個蛋黃

吃什麼才能讓狗狗長得胖胖的呢

3樓:縱橫史觀

就吃飯、肉、菜。全部切碎了一煮,健康又營養。

條件允許的話3-4天給他燉根大骨頭補鈣。不行的話喝點人用的三精補鈣。

我家虎子就是這麼吃的,早上吃的是蛋黃加牛油果美毛現在翻的新毛油的發亮走出去別個都說他像懷孕了的其實是骨架大都沒肉。

吃什麼能讓狗狗長得又胖又壯?

4樓:匿名使用者

狗體型又胖又壯的話,看起來很威風,帶出去遛狗走起路來都很神氣。現在大部分狗狗都是以**作為主食的,所以可以挑選好一點的**作為它的主食餵食,平時有空的話,可以做一下營養餐給狗吃,買一些蛋白質含量高的肉,比如牛肉、雞胸肉、魚肉等,再買點狗平常愛吃的蔬菜水果,搭配著相關寵物營養品立谷態一起吃,這樣均衡飲食,對狗的身體比較好。

飲食方面做好了,想讓狗壯起來的話,那麼運動也是不可少的,平常有空的話,帶狗外出運動,讓它接住飛盤,或者繞著操場跑步都可以,不怕水的狗還可以帶它去游泳,游泳不像跑步那樣傷害骨骼,還能讓狗的肌肉曲線變得好看。還有睡眠也是蠻重要的一點,等到睡覺時間,就讓狗去睡覺,不要讓它熬夜,如果狗有充足的睡眠,加上均衡的飲食,離狗變胖變壯的日子也就不遠了。

5樓:龍皇

要想讓狗狗長胖,那麼平時在餵養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多準備一些食物。讓狗狗吃飽體內能囤積一些熱量和脂肪,狗狗自然就會長胖了。

**無疑是最好的食物,**營養豐富均勻,大量餵食狗狗就容易長胖。

而值得注意的是,要讓狗狗長胖也得有個尺度,將狗狗的身材體重維持在標準範圍之內即可。記住,狗狗太瘦對身體不好,但是如果太胖的話對身體也是不好的。在

想辦法為狗狗增肥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引導狗狗進行鍛鍊。將體內囤積的熱量和脂肪轉化為能量,通過鍛鍊使得體格變得更結實、四肢變得更粗壯,只有如此狗狗長胖才是有意義的,而且才是對身體更好更健康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一般來說,給狗狗吃人的飯就ok,那樣吃出來的狗狗就會很壯實,對於狗狗來說,飯菜遠遠比**好吃的多。吃**的狗狗會大便乾燥,要是一定要給狗狗吃**,就要給他準備充足的水分

7樓:匿名使用者

狀的話就要給狗狗多運動啦。在吃的方面要看你養的是體型的犬類還要看是哪種品種哪種個性,這樣才可以方便提供知道哪種食品適合你的狗吃得才健康才狀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吃雞架子 不貴 能讓夠長得胖

狗狗吃什麼能長的壯點,胖點?

9樓:

3個月的狗狗應該先補鈣而不是長胖,骨架子長起來後再考慮胖瘦問題了!

8個月全以補鈣為主,可以用啃豬大骨 鈣片 喝大骨湯 晒太陽等形式補鈣,配合維生素促進鈣吸收才是了!

10樓:芊

先有骨架後育肥,育肥很容易,但是骨架就不那麼好長了,多晒太陽多補鈣,自己有時間麼自己炮製,方便點麼直接給商品鈣片或發育寶鈣胃能之類的綜合營養補給品。

11樓:淺色

飯拌肉,我家狗狗就是這樣吃的,長得白白胖胖。

狗狗吃什麼才能長的胖一點呀

12樓:流浪的蜜蜂

什麼狗啊``是長毛短毛啊``

狗和人一樣不能太胖的,我家的德國模樣我都天天拉它**哦``有的狗太胖了不好```

如果真的想讓它長胖``和人一樣``吃高熱量的飲食少運動``

13樓:24k純豆漿

營養均衡才能長胖~多吃點含糖的主食~如米飯饅頭...我認為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是不胖的那種,建議你先看是哪種,要不怎麼也不會象你想的那樣可愛的,一般小時都挺可愛的,大了就.......建議你買個長不大的了,呵呵

給狗狗吃什麼肉能長肥,狗狗長肥的方法有哪些

15樓:駕駛室尚章

要想讓狗狗長胖,那麼平時在餵養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多準備一些食物。讓狗狗吃飽體內能囤積一些熱量和脂肪,狗狗自然就會長胖了。

**無疑是最好的食物,**營養豐富均勻,大量餵食狗狗就容易長胖。

而值得注意的是,要讓狗狗長胖也得有個尺度,將狗狗的身材體重維持在標準範圍之內即可。記住,狗狗太瘦對身體不好,但是如果太胖的話對身體也是不好的。在

想辦法為狗狗增肥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引導狗狗進行鍛鍊。將體內囤積的熱量和脂肪轉化為能量,通過鍛鍊使得體格變得更結實、四肢變得更粗壯,只有如此狗狗長胖才是有意義的,而且才是對身體更好更健康的

關於狗狗吃什麼可以長胖

16樓:free66春暖花開

多吃 少運動 自然就胖了

17樓:丶鑽石

狗狗只知道吃,不知什麼叫吃飽,別撐死

狗狗吃什麼能長胖?

18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讓狗狗長胖,那麼平時在餵養的時候就可以適當的多準備一些食物。讓狗狗吃飽體內能囤積一些熱量和脂肪,狗狗自然就會長胖了。

1、**無疑是最好的食物,**營養豐富均勻,大量餵食狗狗就容易長胖。

2、而值得注意的是,要讓狗狗長胖也得有個尺度,將狗狗的身材體重維持在標準範圍之內即可。記住,狗狗太瘦對身體不好,但是如果太胖的話對身體也是不好的。

3、在想辦法為狗狗增肥的過程中,也要注意引導狗狗進行鍛鍊。將體內囤積的熱量和脂肪轉化為能量,通過鍛鍊使得體格變得更結實、四肢變得更粗壯,只有如此狗狗長胖才是有意義的,而且才是對身體更好更健康的。

19樓:時間嶺

吃得多才會胖,吃得少不會,我不喂**的,那東西不可能健康,只是省事

20樓:ok是否該大風颳

吃雞架子 不貴 能讓夠長得胖

21樓:calorbee寵物糧

我家狗我每次喂的是:凱樂比幼犬糧+小火腿(切薄片)+牛肉乾+羊奶粉,每次一大碗,吃的乾乾淨淨,**也分天然糧和商品糧,商品糧的話只管飽但是沒有營養,天然糧含微量元素和狗狗所需要的營養。有些朋友或許覺得喂肉肯定更好,但是狗狗肉吃多了拉的很臭不說而且不利於身體的營養均衡,**裡面除了肉以外還有蔬菜和水果,這樣搭配更加的營養健康。

狗吃什麼容易胖,狗狗吃什麼能迅速長胖

22樓:樓映秋施金

你要看你的狗狗為什麼長不胖,找到原因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是肚子裡有蟲,還是新陳代謝快、遺傳因素、消化不好等等。莪們都知道肥胖不是疾病,但它是給身體臟器造成負擔的原因之一,狗要健壯,身體健康就好了。

也不要聽信一些**宣傳說一吃狗就胖了,那種東西多是含有激素的。動物和人的身體狀況不一樣,但是生理機制是相同的。

23樓:把我的愛追回吧

要狗狗長胖不難,餵食方面做好就可以了

**是狗狗的主要食物,要選營養豐富的

但也要注意**不能太鹹,要低鹽度生態**

平時多給狗狗喂點牛肉雞胸肉等營養肉食

再搭配萌唯營養膏餵食,每天喂兩到三釐米

其他一些水果蔬菜之類的果蔬食物也要適當餵食

狗狗手術後能吃什麼,狗狗手術之後康復期吃什麼好?

狗狗在做完不同的手術後有不同的處理方法 1 狗術後會出現食慾不振,蛋白質流失等問題,期間可餵食免疫多糖膏或營養膏和與益生菌混吃,調理腸胃 2 狗術後免疫力低下,期間需餵食綠爽營養膏增強免疫力 3 狗術後會出現皮毛褪色,掉毛的問題,此時需餵食美毛粉或者海藻粉 4 狗術後不適合吃補血的東西,例如紅棗蜜糖...

請問吃什麼頭髮能長的茂密,吃什麼食物可以讓頭髮長的茂密?

要想頭髮長的茂密,吃黑芝麻,黑豆,黑米,這些東西有很多對礦物質,維生素,對人體有好處 凡是黑色的食物,像黑豆,黑芝麻,黑米等等,都對腎有好處,你的腎強壯了,頭髮就茂密了 你好,朋友,維生素e膠囊對促進頭髮生長很有幫助,可以把膠囊刺破,把裡面的液體擠在手指上,塗少量於髮根處,輕輕按摩頭髮大概10分鐘,...

犬瘟熱的狗狗嘔吐些什麼,狗狗犬瘟吃什麼吐什麼怎麼辦

別喂牛奶,如果想喂就餵奶粉。狗瘟的狗狗嘔吐的不多,一般分兩種一種是咳出來的東西一種是胃裡反出來的東西,不仔細觀察很難看清楚。但是不管吐什麼,營養必須跟上,去買管營養膏給狗狗吃很有用的。體溫呈雙相熱型 即病初體溫升高達4 c 左右,持續1 2天后降至正常,經2 3天后,體溫再次升高 第二次體溫升高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