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容易長胖

2022-09-01 10:05:25 字數 491 閱讀 3323

1樓:吶i年

熱量食品,牛奶 糖 巧克力

2樓:幸福的生活小達人耶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吃高熱量,脂肪多

經常吃一些含有蛋白質以及熱量比較高的食物,可以增長體重。蛋白質含量比較高的,比如肉類、蛋類這類食物。肉類當中包括畜肉類,比如豬肉、羊肉、雞肉、還有羊肉湯、牛肉湯等等。

多吃一些麵食對長重體重也有益處,麵食中含有一些糖分比較高,比如由麵食做成的一些主食類,還有一些蛋糕類,它們都適於增長體重,而且能夠在短時間內使體重增加。平時只要不挑食、不厭食,以肉食和麵食為主,吸收功能特別好的,再加上運動量適當減少,就能夠長胖。

3、堅果類食物,比如瓜子、核桃、榛子、花生、開心果,這些堅果類食物當中含油脂,也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很容易引起發胖。

親,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贊哦

更多2條

3樓:伊藤華容

牛奶 多吃肉類 多睡

金毛吃什麼最容易長胖,貓咪吃什麼容易長胖?

金毛犬作為巡迴犬和工作犬,本身就要求其體型不能過於肥胖,正確餵養方法應該根據狗的健康情況餵食不同的食物,比如1個半個月以內的小金毛 喂幼犬專用奶粉或者嬰兒脫脂奶粉等。這些東西都是便於消化而且營養成分比較適合小金毛的。2個月以上的小金毛,可以喂幼犬 等,成犬喂成犬 或使用熟牛肉等補充營養,這都是不錯的...

吃什麼容易胖,貓咪吃什麼容易長胖?

含糖高,含脂肪高的食物,高熱量的食物都容易發胖,比如烤腸 奶茶等。飲食方面,高蛋白質 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 小西點 小蛋糕等等,少量多餐 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蛋白質的選擇 選擇優良的蛋白質 例如雞蛋 ...

小貓吃什麼才容易胖啊,貓咪吃什麼容易長胖?

我覺得吃糧食的貓比較胖,要是吃貓糧或是單一的肉食的話會越來越瘦的。我家的貓吃雞肝拌饅頭再吃些菜就特別胖,吃貓糧就特別瘦,而且貓不愛吃。首先確保貓驅完蟲且無其它腸胃 寄生蟲等疾病,還要定期吃貓草或者去毛膏去除體內毛團!其次,一般貓胖起來基本都一歲後!一歲前張骨架 發育氣管等,基本不怎麼長膘!當然也有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