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為美麗鹽城1」為主題寫800多字的作文

2022-09-01 09:55:40 字數 4783 閱讀 1232

1樓:匿名使用者

而虛構是有事實做參照的,只是變換了主角而已,寫著有條有理,思路清晰.

寫作文最多,要求最嚴格,結果最重要的,那就是學生了.初中生的中考,高中生的高考,作文都佔考試成績的很大比例,此刻的作文對學生來說,那就是一文值千金了,關乎著前途的命運.對於學生如何寫好作文來講,平時應該多閱讀,多寫日記.

閱讀是積累與學習知識的一個過程,寫日記是對寫作的鍛鍊和興趣的培養,應該養成一種習慣.某些老師的「天下文章一大抄,看你會抄不會抄」,讓學生死記硬背幾篇作文,在考試的時候複製在試卷上的做法有百害而無一利.

審題、立意、構思,是學生面對作文的必須步驟.

以我為美麗鹽城加1攝氏度為主題寫一篇800字左右的作文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眼中的美麗鹽城這是一座美麗的城市,鹽城,它是一個美好的傳說,一幅美麗的風景畫,一首動聽的歌謠。鹽城,這個美麗的名字,將一直留在我們心中,留在所有人心中。鹽城,水土肥沃,如今,在沿海灘塗,己綿沿幾百公里。

遠遠望去,一望無際,浩浩蕩蕩地伸向天際。在草叢中,在水裡,還藏有許多野生動物呢!鹽城有著名的丹頂鶴國家保護區,麋鹿保護區,以及在保護區內的動物六百多種,每年都有數以千計的遊客,來這裡欣賞風景,稱它為風景當之無愧。

愧。鹽城,資源豐富。每年有上萬噸從海底形成的資源,要來到鹽城。

更主要的是,鹽城是海鹽之鄉,鹽城的海鹽舉世聞名。古時候,海鹽每年都要從鹽城,運向全國各地。鹽城真是鮮血染紅的。

鹽城你是母親懷裡的一顆明珠,你是鑲嵌在東方的一塊美玉,你是戰士們用熱血換來的土地。我愛你鹽城,你是我美麗的家鄉!祝願鹽城發展更好,更美麗,更富裕!

我為美麗鹽城加一度800字到1500字之間的作文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同一片天空下,在不同人的眼裡,有著不同的世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每個人處理事都有自己的角度,但如果每個人都在事物面前多停留一秒,用真心去看待,那我相信大家都會更加的美好~看著繁忙的道路,繁榮的街道,行走匆匆的人,我們會聯想到什麼呢?隨著斜斜的陽光,穿過密密的綠葉,看著蔚藍的天空,我們又是否能感受到小鳥在天空自由飛翔的感覺呢?有的人在街道上奔波,有些人會覺得他可悲。

卻又有些人會覺得他的勤奮可嘉~但他這麼辛苦不也是為了家人們能更好生活~因為大家都沒有用一致的新去看待,所以大家有不同的想法~當老師在學生面前狠狠的痛罵時,是否有用真心去洗洗品讀孩子們內心的世界。當學生被老師狠狠痛罵時,又是否含著寬容之新去看待老師的這次錯誤~面對真確、偉大、成功的事,當我們用真心去品位,可能會體現到過中的辛酸。當我們面對錯誤、失敗的事時,拿出你的大量,去感受下,這時你又有可能感受到其中的甜美,更有可能瞭解到這件事不是失敗,而是成功~萬千的世界裡,人們來往匆匆。

我們在某個角落看見一個樣子比較平凡的人,我們用心去了解與認識這個人時,或許這時他在你眼中不再平凡,而是高尚。當一位長得比較美麗,賢淑的女還或者英俊的男孩出現在你眼前,我想這時你眼裡的世界只有他這一顆亮星在閃爍。但當我們用一顆公平、明鏡的新去看待這個人的行為舉止,或許我們會發覺他不再美麗,只是一個內外相反的行人~凡是都是雙刃的,正如辯論的正方方。

我們不在乎於結果,只在乎大家是用怎樣的心去看待~下雨時,只要我們以美好之心去看待,那它再也不是攔路虎,而是順暢的渠道~

4樓:鄉群鄉樂鄉

春風_春天的使者。她飽含著深情,悄悄地來到了人間,輕輕地奔跑著,送來了溫暖的陽光,逗笑了凍結的小河,喚醒了冬眠的小生靈,吹綠了大地;吹豔了各色的花不信麼請看;田野上,一朵朵的花開了,紅紅的,白白的,黃黃的像趕趟子,奼紫嫣紅,爭奇鬥豔。這時節,可把蜜蜂忙壞了,他們呼朋引伴,歡快地鳴唱著,和蝴蝶一起,在花叢中跳集體舞,這

我為美麗鹽城+1℃500個字的作文

5樓:幻想的卡萊茵

每當我看到它,腦海裡就會回憶起那段難忘的往事。

那天,我剛要出門就被媽媽叫住。「把垃圾袋扔到樓下去!我和你爸今天晚回來,把鑰匙拿好了!」我應了一聲,隨手拿起鑰匙和帶子便下樓了。

一到樓下,我看到一位老清潔工正在清理垃圾,大夏天的,他剷出的垃圾又黑又臭。我看見他就像看見瘟神一樣,立馬保持距離,在兩米以外的地方出手,「嗖」地一聲,垃圾就飛進了垃圾箱。

一天很快就過去了,我放學回家,剛想去開門,心就慌了,鑰匙呢?它到**去了?雖然樹上的知了不停地叫,可我的手卻想冰一樣涼。兜裡、書包裡、地上我都找遍了,可就是沒有。

"小妹妹,你在找什麼?」

"我……我找……沒什麼呀!」我回過身一看,竟是上午那老頭,推著輛自行車站在那兒。我立刻慌了神,忙後退了幾步。

「是不是找不到鑰匙,進不去家門?」

「喂……你想幹什麼?」我的心抨抨直跳,「用你管!」

"是不是這串?」他拿著鑰匙在我眼前晃了晃。

對呀,那就是我的,銀色的開防盜門,金色的開大門,怎麼在他那兒?我顧不上多想,就一把奪了過來,我碰到了他的手,粗糙得讓我感覺疼。

「早上我收拾垃圾時看見的。你不小心把它扔到箱子裡去了。我想你下午放學會回來,所以騎車來找你。」

我不知道該幹什麼。

「下次要小心。」

還沒等我回過神兒說聲謝謝,他就推著車走了。望著他遠去的身影,我突然覺得他的心靈是那麼純潔,那麼美麗,他一定知道我討厭他,嫌棄他乾的活兒,煩他的髒。可他不在乎,一點兒也不在乎。

是啊,沒有他的髒,又哪會有我們的淨呢?那鑰匙在我手中沉甸甸的。

現在,我雖已搬家了,但我還珍藏著那串鑰匙,同時,也將那段最美的事,最美的人珍藏在心底。

【第二篇】:最美不過的秋天

百花盛開的春天固然美麗,但金色的秋天比春天更加吸引人,更富有魅力。清新的春天,火熱的夏天,冰冷的冬天,但我更愛那涼爽迷人的秋天。

秋天,帶著一身金黃,邁著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人間。枯黃的樹葉飄飄灑灑地從樹上隨風落下來,就像一位穿著金黃色連衣裙的專業舞蹈演員,在臺上翩翩起舞,柔柔的動作,就像在展示自己的美麗一樣。落下的金葉子,被一陣涼爽的秋風沙沙地颳著,把大地吹得一片金黃,就像天上的王母娘娘發了慈悲,灑下了一地的金子。

送給那些貧窮交加的人,為那些因沒錢上學的兒童,提供了足夠的資金。

秋天一到,漫山遍野發了晃,不用多久,就應該是收割莊稼的好時期了。終於,那些農民伯伯的期盼到了。在莊稼地裡,隨處可看到農民伯伯們挽起褲子,掀起衣袖,在稻田裡收稻子。

金色的稻子,覆蓋在大地,像一塊金色的地毯,像一座座小山似的黃澄澄的樣子,又像農民伯伯辛辛苦苦賺 來的金錢一樣。在一旁辛勤勞動的農民伯伯,看到這一堆堆小山似的金黃稻子得意地笑了。你看,那位老伯伯的臉笑成了一朵綻開的花,臉上的皺紋也全都舒了,它是多麼的開心呀!

正在這個時候,一陣風吹來,稻子隨風飄動,好像一位仙女跳著歡快的慶豐舞 !啊!多美的一幅畫呀!

田野裡是黃澄澄的一片,那麼花園裡也有一番不同的景象!來到花園,不少花已相繼凋謝,使那些仍在迎風怒放的花兒顯得格外鮮豔,格外引人注目。九月的秋菊黃燦燦的 ,月季花粉撲撲的,它像一個個堅強的戰士,準備與冷酷的嚴寒作鬥爭。

我喜歡這絢麗燦爛的秋色,因為它表示著成熟和繁榮,也意味著愉快和歡樂。

你說這樣的景象不美嗎?

以我為美麗鹽城+1度的話題作文有哪些

6樓:打造發展戰略

因為和諧,所以快樂  鹽城一考生  生活是一首歌,因為不同音調的和諧搭配組成了一首歡快動聽的歌。  --題記  班級篇  班長在講臺上慷慨陳詞:「同學們,加油呀!

還有兩個星期就摸底考試了,打起精神,『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勝利一定屬於我們!」於是,課堂上,大家踴躍發言,不恥下問;課後,少了大家的嘈雜聲,卻多了一些研討聲。我們本著「為班爭光」「班級榮譽屬於大家」而奮發圖強。

  終於,我們的教室裡又多了一面閃光的錦旗。  操場篇  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已經到了。瞧,那個如脫韁的野馬在草原上賓士的,正式我班的長跑健將--小a,憑著他的恆心和耐力,一步步地向終點逼近。

我們的啦拉隊也不甘示弱,「加油呀!小a加油!你是最棒的!

」那聲音波濤澎湃,一浪高於一浪。「oh,我們贏了!!」小a終於第一個衝到了終點。

  於是,我們的教室裡又多了一張醒目的「最佳集體獎」。  宿舍篇  「聽說了沒,又要評比『文明宿舍』了。」小k興奮地說。

  「是嗎,舍長,那我們得努力了,爭取『三連冠』呀!」  「是嗎,舍長,我們要發揚光榮傳統,再接再厲呀!」  「是嗎,舍長,我們要敢於創新,再攀新高!

」  我們一如既往,按時作息;我們腳踏實地,開動腦筋;我們前呼後應,攜手同行。  評比結果終於揭曉了,一切如願以償。  就這樣,我們付出努力,我們收穫果實,我們共同進步。

  就這樣,我們和諧相處,我們快樂無限。  六月,是充滿活力的,是洋溢朝氣的。今年的六月,同樣活力,同樣朝氣,同樣青春!

--後記  【名師點評】  本文之妙,一在幽默的語言風格。「班級篇」、「操場篇」、「宿舍篇」幾個詞語便顯現出文章輕鬆,完全是學生生活的真實寫照,符合學生的思維特點,並使人感到十分親切。語言和動作描寫用筆雖少,但是卻能夠抓住人物的特點,寫得十分傳神。

在這樣的描寫中可以讓讀者體會到細節描寫的力量。二、小作者立意很巧,緊跟時代脈搏。文章末尾點明題旨,和諧相處,快樂無限。

我為美麗鹽城 1c度作文300個字以上

我為美麗鹽城+l度作文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三)要加強思想方面的積累.觀點是文章的靈魂.文章中心不明確,或立意不深刻,往往說明作者思想膚淺.

因此,有必要建立「思想庫」.方法有二:第一要善思.

「多一份思考,多一份收穫.」平時要深入思考,遇事多問問「為什麼」、「是什麼」、「怎麼樣」.這樣就能透過現象看本質.

還要隨時把思維的「火花」、思索的結論記錄下來.第二要輯錄,也就是要摘錄名人名言,格言警句等.

總之,作文要加強積累,建立好「語彙庫」、「素材庫」、「思想庫」這三大寫作倉庫,並要定期盤點、整理、分門別類,且要不斷充實、擴容.

二、寫好作文先學會觀察

以我為學校做什麼為主題寫作文,以我的學校為題的作文怎麼寫

作文 作為一名學生我能為學校做什麼?寫作思路 可以寫為學校的和諧做貢獻,還可以寫為學校添風采等等,比如為學校添光彩,就應該遵守 中小學生守則 和 中小學生行為規範 正文 我是xx第二小學的學生,我作為第二小學這個大家庭的一分子,就應該義不容辭地擔起一份責任,要不斷的提升自己,為這個大家庭的榮譽添上一...

以我愛我的祖國為主題寫標題以我愛我的祖國為主題的作文怎麼寫

我的祖國 敲響那一排銅質的編鐘,渾厚而清亮的左音右韻由遠及近,穿越五千年悠悠歲月和五十三年繽紛花季,在河之洲,水之湄,山之陽,海之濱,泛起層層漣漪,響起陣陣回聲,在億萬炎黃子孫的心中凝結一個主題 祖國母親!我們以 詩經 關睢的歌喉 以屈原 橘頌 的音韻 以古風與樂府 律詩與散曲 以京劇與秦腔 梆子與...

以我的幸福經歷為主題寫的作文,以我的幸福經歷為主題寫一篇600字的作文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 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 種時候會毫無感覺,但過後卻又無限 追悔。幸福,是一個模糊而又清晰的概 念。人們常常在一邊喝蜜時一邊唸叨 自己多麼悲慘,感覺不到幸福 而幸 福僅僅是 沒有痛苦的時刻 人在一生所經歷的事中,大部分 都是幸福美好的時光。雖然我們在這 種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