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能讓自己長胖點,吃什麼能讓自己長胖一點

2021-12-18 21:54:46 字數 5011 閱讀 3645

1樓:劉曉東

黑芝麻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還有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鈣、鐵、鉻等營養成分。黑芝麻含有的多種人體必需氨基酸在維生素e、維生素b1的作用參與下,能加速人體的代謝功能;黑芝麻-含有的鐵和維生素e是預防貧血、活化腦細胞、消除血管膽固醇的重要成分;黑芝麻含有的脂肪大多為不飽和脂肪酸,有延年益壽的作用;中醫中藥理論認為,黑芝麻具有補肝腎、潤五臟、益氣力、長肌肉、填腦髓的作用,可用於**肝腎精血不足所致的眩暈、鬚髮早白、脫髮、腰膝痠軟、四肢乏力、步履艱難、五臟虛損、皮燥發枯、腸燥便祕等病症,在烏髮養顏方面的功效,更是有口皆碑。一般素食者應多吃黑芝麻,而腦力工作者更應多吃黑芝麻。

黑芝麻所含有的卵磷脂是膽汁中的成分之一,如果膽汁中的膽固醇過高及與膽汁中的膽酸、卵磷脂的比例失調,均會沉積而形成膽結石,卵磷脂可以分解、降低膽固醇,所以卵磷脂可以防止膽結石的形成。現代醫學研究結果證實,凡膽結石患者,其膽汁中的卵磷脂含量一定不足,常吃黑芝麻可以幫助人們預防和**膽結石,同時還有健腦益智、延年益壽的作用。確實是中老年人常用的保健佳品。

■雞蛋一個雞蛋大約可以提供6克蛋白質和78卡路里的熱量。另外雞蛋中還含有提高人體免疫力、視力和神經反應的物質。建議男性每週至少吃3個雞蛋。

■牛奶劇烈的運動需要骨頭堅硬來支援才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鈣,而鈣可以幫助人體骨骼變得更堅固。

■雞胸肉

雞胸肉含有的熱量和脂肪相對較少,但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魚 劇烈運動之後吃魚可以幫助人體儘快恢復體能,因為魚肉中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這種物質可以令肌肉消除疲憊。

■蔬菜運動之後人體流失大量水分,除了喝水補充之外,一個重要的渠道是多吃蔬菜。南瓜、辣椒、洋蔥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米飯和麵食

全麥穀物做成的麵食和米飯是運動員的重要飲食組成,因為這類食物能夠給人提供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補充運動者的身體能量。

■運動飲料

運動飲料新增了鉀、鈉、鈣、鎂等電解質或其他微量元素、糖和維生素等成分。人運動時身體會大量出汗,不僅會丟失水分,而且會損失一些電解質,假如在這時只補充水,因為滲透壓的原因會使細胞裡的電解質外滲,使其進一步丟失,於是越喝越渴越出汗,造成身體內環境紊亂,而適時補充運動飲料,有助於調節身體機能。

■含鈉食物

含鈉食物可以幫助男性維持體內水分,避免虛脫。因此,適量補充些醃漬品、鹹味堅果、鹹味餅乾等含鈉食物是必要的。另外用餐的時候也可以吃一些鹹味湯,比如西紅柿、黃瓜、洋蔥、胡椒做成的湯。

進餐次數 進餐時間 進餐內容

第一餐 上午7:00 1杯牛奶,2-3個雞蛋,一塊麵包,一種水果

第二餐 上午9:30 2個雞蛋(用開水或牛奶沖服),一種水果

第三餐 中午12:00 米飯或麵食,蔬菜,一種動物蛋白(數量自定)

第四餐 下午2:00 一塊麵包,土豆和水果

第五餐 晚上6:00 米飯、土豆或麵食,肉類或雞蛋或魚,蔬菜(數量自定)

第六餐 晚上8:00 一杯牛奶或1-2個雞蛋,一杯桔子水

(下午2:00-6:00為最佳時間)

每個人的訓練水平、吸收能力不盡相同,因而肌肉的增長速度也不一樣,所以最好根據具體情況和經濟條件,制定出自己的飲食計劃。需要指出的是,訓練的強度和密度也應隨著營養的變化而改變,以保持「進」「出」平衡。

為了營養得到充分利用,應儘量吃生食或半生食物,如蔬菜、雞蛋、牛奶等。不要油炸或長時間地蒸煮食物,有些帶皮食物儘量不要去皮,但必須保證衛生。

2樓:遊豆腐

均衡的飲食: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採用均衡飲食及漸進式的增加食量,避免強迫性的供給,破壞食慾。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定時定量,少量多餐,細嚼慢嚥。

改變進餐的程式:先吃濃度高,營養密度高的食物,再吃其它食物。

選擇適度烹調的食物,如:蒸、燉、滷、炒、煮..等,避免因油炸、煎、烤..等導致食物堅硬,不易消化。

保持心情愉快,佈置良好的進餐環境,集中精神用餐。緊張和焦慮不但影響食慾,腸胃道消化吸收功能也不好,代謝率提高相對地消耗較多的熱量。

3樓:瑜伽小隊長

從75斤到95斤 健身博主教你這樣健康增肥

4樓:湯夏璇茅詠

早上喝杯奶,中午多吃肉類脂肪高的,晚上也同樣如此,睡覺前吃一些巧克力,照此堅持下去就可以增肥了

5樓:懷群完康伯

如果可以的話,你多吃點像肥肉之類的高脂肪食物,吃完飯後不要運動,直接睡覺,效果很明顯的,所以你控制點,別太胖了,呵呵,那樣就不太好了

6樓:百里春其碧

甲魚湯,睡前海吃巧克力。總之,高能量少運動。這樣你還不胖算你狠……可以先多喝粥把胃撐大然後吃的就多了

7樓:劇振凱

含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比如巧克力、糖果之類的,

8樓:穆軒雍語蝶

可以使用奶油或其它食用油、果醬、糖類等高油脂、高糖類食物來增加熱量,雖然體重增加較為快速,但長期或過量食用,會破壞食慾,並可能帶來慢性疾病危及健康。

增肥可以考慮牛奶、杏仁、芝麻、腰果等食物,您可以將杏仁和芝麻粉加入牛奶來喝,腰果則可以當作零食來吃,如此會有不錯的效果。

9樓:逄奕琛孫媚

多吃有營養,促吸收的東東,比如高蛋白、高脂肪的。

平時不挑食、早餐要吃,還要適當的運動。

10樓:匿名使用者

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能讓人長胖,例如香蕉,奶油,肉類等等,包括甜食也能讓人長胖。

11樓:受其英邰壬

呵呵,樓主能這麼問,估計是吸收功能不好吧~~~吃死也不胖,本人有點羨慕啦~~~

我覺得還是先從體內調理吧,找些好的保健品調理下`~~~有個叫康保萊的不錯,即能**又能增肥`~~這個東西是象奶西一樣的,就是貴了點`~~效果是超級好~~~

12樓:荒井小赤佬

大補的食物讓人容易長胖,但也不要吃太多,以免消化不好。科學飲食最好。

13樓:閻輝門曼雲

吃什麼其實不重要

我之前也快速增肥過

主要是少活動

一天睡個12小左右

三餐吃什麼都可以

沒事的時候多吃零食

最好在家裡

半個月見效果、、

14樓:更紗

吃不胖,說明你吸收不好,需要補氣養血。

從飲食著手來補氣養血,建議多吃燉湯。

晚上睡前喝杯熱牛奶,還要堅持泡腳。

不要熬夜,晚上11點前就要睡覺哦。否則吃再多再好也是枉然!

吃什麼能讓自己長胖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固定的食物,你首先要檢查一下你消化系統,沒病是前提。其次要心靜

16樓:阿里之藍色天空

一樓的,這麼簡單的問題你還答這麼多呀?

多吃多睡可長胖(千金方)

17樓:尤清舒召娜

我是無論吃什麼都會長胖的,那就要看你怎麼吃了,一般吃高蛋白的不會發胖,高脂肪和高熱量的就會長胖了,比如,一些薯條和油炸的食品....這些只是針對我這樣的,就不曉得對你有沒有效果了

18樓:苑永修千月

多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品.比如:巧克力.肥豬肉等

還要保持足夠的睡眠。

19樓:舜承載任以

多吃一些高熱量的東西,還有油的,飯量也要增加,每天早晚喝一杯全脂牛奶,儘量少運動,每天保證十個小時的睡眠,如果說這樣還不行的話那就是你個人的吸收不好了

20樓:貳寒業德

如果你想胖喝水都會胖,所以順齊自然好點

21樓:邛蕙竹恨寒

多吃白米飯!營養健康!

22樓:速秀梅紀乙

以蘇打水代替可口可樂,每天可少攝取150千卡的熱量。若再加上每週5次,每次45分鐘的5公里散步,則可在3個月內減少10磅體重。如果降低的熱量再多一些,仍保持上述的散步,則可在7個星期內減少10磅體重。

....................

23樓:尋雨浮子濯

吃點帶脂肪的物品吧

肉比較不錯

24樓:碧魯玉蓉靳酉

**有時並不像人們想像的那麼困難。有些人只要糾正坐姿,收腹挺胸,便能減去一些聚積於腹部的脂肪

25樓:營孝彌戊

、吃巧克力最有效了。我有一朋友很瘦,她家裡給她買巧克力,不到2個星期就比以前胖了好多。再就是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睡前多吃點東西,平時少運動,肯定能變胖的

太瘦的人吃什麼能讓自己胖的快一點?

26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27樓:

豆類、礦物質、微量元素、澱粉。

快速長胖的方法:

1. 調理脾胃功能 消瘦者脾胃(消化)功能多半不好,不是食慾不振,就是消化吸收功能不良,所以吃再多東西身體也不長肉。

2. 三餐定時,餐前一小時忌食零食 三餐應定時,讓腸胃養成正常運作習慣,

3.合理分配三餐的攝取比例 早餐很重要,因為早餐是承接昨天晚餐後的第一餐,所以飲食攝取比例不應該只是隨便應付而已。

4. 三餐種類豐富多樣,攝取均衡營養 要能確保攝取均衡的營養素,最好的方法是以米飯為主食。

5.用餐當中不要喝湯或飲料 湯或飲料會稀釋胃酸,破壞腸胃的消化能力,亦會造成腹脹,進而影響進食的份量。

6. 不攝取過量宵夜 一般錯誤的觀念認為吃宵夜可以長肉,事實上過量的宵夜只會耗損脾胃功能,讓消化功能越來越差。

7. 睡眠充足 想長肉或長高一定要充分把握睡眠時段,因為充足的睡眠可以提高體內脂肪與蛋白質的合成與利用。

8。心態。控制自己的思想不要太操勞,合理用腦。

2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心想將自己的身體鍛鍊的更好一點,並且鍛煉出一個高大、強壯、幹練、勻稱、瀟灑、風度翩翩的身材與體質來,根據我的個人成功經驗,建議你...

吃什麼能讓面板白,吃什麼才能讓面板變白

用西瓜汁洗臉可以使黑 變白 新鮮的蘿蔔榨成汁,早晚洗臉後用汁液拍在臉上,可以美白去斑,滋潤肌膚 吃什麼才能讓 變白 長斑,變黑,應該多吃這些東西 顏色,如何是由於,先天的因素所決定的,謝謝!原因比較多的如果不是身體方面的原因 那麼你平時多補充一下交原就可以了 像我之前也是這樣的後來喝的花晴宜的交原 ...

吃什麼能讓睡眠好一點,吃什麼對睡眠好?

如果睡眠不好的話,想通過吃什麼來睡眠好一點的話千萬別吃藥,是藥三分毒,更何況是安眠藥,吃多了會有依賴性。如果覺得睡不好睡前可以喝一杯熱牛奶,有助於睡眠。也可以喝一小點紅酒,這樣也可以讓自己更好地入睡。另外睡前最好不要玩手機或者看電視電腦,這樣會讓自己的大腦比較亢奮,不容易進入休息狀態。最後看下臥室的...

吃什麼東西胖得快,太瘦的人吃什麼能讓自己胖的快一點?

澱粉量高,熱量高的東西都會使你很快長胖!比如 麵條 可樂 巧克力 果汁還有煎炸之類的食品。太瘦的人吃什麼能讓自己胖的快一點?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以下的八種食物能夠幫助有效增肥 1 板栗 板栗的成分中含有大量的澱粉,其熱量非常的高,除了澱粉之外,栗子中還含有蛋白質 脂肪和維生素b族等成分。還有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