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et反義詞,quiet的反義詞?

2021-12-18 21:59:14 字數 4038 閱讀 1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在這裡回答你的問題:..

. quiet反義詞

noisy

2樓:匿名使用者

quiet反義詞alive

3樓:313傾國傾城

英音 [ 'kwaiət ] ; 美音 [ 'kwaiət ]副詞 1.安靜的;輕聲的;沉默的

2.寧靜的,安定的;平靜的

3.祕密的,不公開的

4.文靜的,溫和的

5.(衣服、顏色等)素淨的

n. 不可數名詞:

1.安靜;寂靜

2.安穩,和平

v. 及物動詞:

1.使安靜;使平息

2.撫慰,安慰

v. 不及物動詞:

1.平靜下來(+down)

詞形變化:形容詞比較級:quieter,quietest;副詞:quietly;名詞:quietness;時態:quieted,quieting,quiets。

同義詞:ly;restrained;lull;hush,pipe down,quiesce downen;silence;hushed,muted,subdued;placid,smooth,still,tranquil,unruffled;calm,calm down,lullen,still,tranquilize,tranquillise,tranquillize。

反義詞:unquiet;unquietly;louden;sound;active;commove,excite,agitate,rouse,turn on,charge,charge up。

quiet的反義詞?

4樓:匿名使用者

quite的反義詞是loud

5樓:獨王位

quiet美音:['kwa??t]英音:['kwai?t]quiet的中文翻譯

反義詞:loud:大聲地, 喧吵的

loud:大聲地, 喧吵的

quiet:安靜,靜止的

一看到這個題目我就想到loud這個詞因為我的英語老師通常都說,"be quiet, you guys are too loud!"不過noisy也是可以的,和loud是同義詞.

6樓:軒軒

quiet

quiet美音:['kwa?t]英音:['kwai?t]quiet的中文翻譯

反義詞:loud:大聲地,喧吵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反義詞:loud:大聲地,喧吵的

quiet 英[ˈkwaɪət] 美[ˈkwaɪɪt]

adj. 清靜的; 僻靜的; 不起眼的; 不激動的;

vt. 安靜下來,使…安靜,平靜;

vt. 減輕(病痛、疑慮、恐懼等); [法律]確定(產權等);

[例句]tania kept the children reasonably quiet and contented

塔妮婭把孩子們哄得安安靜靜而又心滿意足。

[其他] 比較級:quieter 最高階:quietest 第三人稱單數:

quiets現在分詞:quieting 過去式:quieted 過去分詞:

quieted

8樓:僧秋梵藹

loud 喧鬧的

9樓:紅衣煮蓮

quiet的反義詞是loud

「quiet」的英文反義詞是什麼?

10樓:tt腳印深深

反義詞: noise

第三人稱單數:quiets

現在分詞:quieting

過去式:quieted

過去分詞:quieted

比較級:quieter

最高階:quietest

1、起初操場是安靜的。後來忽然鈴聲響了。我便向操場飛奔而去,跑步的速度簡直能與一隻獵豹相媲美。接著又看到。

2、離開你我安靜的抽離不忍揭曉的劇情我的淚流在心裡學會放棄。

3、當四周像睡著一樣安靜的時候,蟋蟀就開始唱起歌來。

4、大霧瀰漫的早上總是最安靜的,一切蟲鳥魚都安靜了,都在享受著早日的寧靜;因為太陽很快就會穿透雲霧,照在溫暖的大地。這就是自然的力量。

5、當四周很安靜的時候,蟋蟀就開始扯開嗓子鳴叫。

6、常常去運動。做個安靜的林妹妹固然很好,但是身體健康更重要。

7、丁香是優雅的安靜的美麗的。丁香就象一個正在看書的小姑娘,頭上彆著好多沁人心脾的花朵和心型的葉片。好多人天天聞著丁香花中幽香的氣息,卻忽視了它的存在,它那麼小卻散發出那麼濃郁的香氣,是多麼神奇呀!

8、真誠有時使你受損害,但你的心靈是安靜的;虛假有時使你佔廉價,但你的靈魂深處是不安的。

9、九月。過半。請送我一段安靜的時光。繼續我的夢想,期盼,等待,還有我的未來。

10、你的睡姿,安靜的讓人心疼,但願所有的花香鳥語,都在你夢裡甦醒。

11樓:

quiet

quiet美音:['kwa??t]英音:['kwai?t]quiet的中文翻譯

反義詞:loud:大聲地,喧吵的

"quiet"的反義詞

反義詞,對應詞quiet short after same slow good

12樓:平常心新號

quiet [qui·et || 'kwaɪət]

n. 安靜, 平靜, 閒適

v. 使平靜, 使安心, 使平息; 平靜下來

adj. 安靜的, 寧靜的, 靜止的

同義詞: calm peaceful serene silent still tranquil

short [ʃɔrt /ʃɔːt]

n. 短片; 短篇**; 短文; 烈酒

adj. 短的; 縮寫的; 矮的; 短暫的

adv. 突然, 不足, 缺乏

v. 故意少給, 使短路

同義詞: brief concise curt little puny slight small succinct

反義詞: long tall

after [af·ter || 'ɑːftə]

adv. 以後, 之後; 在後面, 隨後

prep. 在...以後; 隨...之後; 在...後面; 低於#在...之後#以後, 之後; 在後面, 隨後#以後的; 後部的

conj. 在...之後

adj. 以後的; 後部的

同義詞: because of behind despite following in search of in spite of next subsequent

反義詞: before

same [seɪm]

adj. 同一的; 上述的; 同樣的; 無變化的

adv. 同樣地

同義詞: alike equivalent identical

反義詞: different differently

slow [sləʊ]

v. 使慢, 放慢; 變慢; 變蕭條

adj. 慢的, 遲緩的, 緩慢的

adv. 慢慢地; 慢了地; 遲遲地

同義詞: dull lackadaisical leisurely lingering stupid

反義詞: fast

good [gʊd]

n. 好; 慷慨的行為; 好事

adj. 好的, 上等的, 優良的

同義詞: advantage excellent fine fitting friendly kind nice proper real right satisfying suitable

反義詞: awkward bad badness clumsy evil harmful illness poor unskillful wrong

隨便的反義詞是什麼,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

隨便反義詞 不苟,嚴密,嚴正,嚴肅,嚴謹,拘束,拘謹,認真,講究,注意如果對您有幫助 請採納答案,謝謝。隨便反義詞 不苟,嚴密,嚴謹 拼音 su bi n 釋義 1.不加限制 不受拘束 2.任憑,無論 3.隨即,馬上 4.不多加斟酌,怎麼方便就怎麼做 隨意 的反義詞 刻意 故意 反義詞就是兩個意思相...

相遇的反義詞是什麼,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

分別 分離 分開 詞語 相遇 全拼 xi n y 釋義 1.遭遇 相逢。2.相合,相待。相遇的反義詞分別 分離 分開 相遇 詞語解釋 拼音 xi ng y 解釋 1.遭遇 相逢。2.相合,相待。分離 分開 一 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你好!那的反義詞是 這 真的反義詞是 假 謝謝 這個問...

始終的反義詞是什麼,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

樓主,您 來好!始終這個詞語有兩種源意思,因此bai其也有兩種反義詞關係如du下 zhi 那的反義詞是什麼?真的反義詞是什麼?你好!那的反義詞是 這 真的反義詞是 假 謝謝 這個問題好深奧。始終的近義詞是什麼?始終近義詞 bai 永遠 拼音 sh du zh ng 釋義 from beg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