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排脂肪,吃什麼東西能讓體內的脂肪排出

2021-03-31 19:33:11 字數 5120 閱讀 5107

1樓:匿名使用者

常飲茶也是不錯的**方法:

可以抑制小腹脂肪堆積的黑茶,那是一種由黑麴菌發酵製成的黑色茶葉,它

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了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

再比如可燃燒體內脂肪的烏龍茶,它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防止因脂肪攝取過多而引發的肥胖。

還有除可降低中性脂肪外,有預防、強身健體作用的杜仲茶,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還有普洱茶和苦丁茶等等,都能夠**降脂

.煎茶、抹茶、綠茶:含有維他命c、e、氨基酸、食物纖維維等,有助膽固醇降低,且可幫助消化、防癌、預防感冒。

2.普洱、烏龍茶:發疇茶,含豐富氨基酸及纖維素,除降低膽固醇、利尿之外,更有助脂肪分解,促進新陳代謝。

3紅茶:發疇茶有助消化。

知道喝什麼茶,還得知道怎麼喝、什麼時候才有幫助?如果針對減重,最好喝熱茶,不加糖、不加奶精,或只加代糖。最好不要飯後馬上喝,隔1小時以後較恰當。

喝茶也要適量依個人體質,如果喝茶會讓你不舒服,像胃痛、或睡不著覺,最好還是適可而止。

不過在這裡還是提醒您,喝茶的**效果屬於輔助性質的,最重要的還是平日飲食及運動的調整,才能真正健康瘦下來,擁有明顯的效果。

桑葉茶可消除體內脂肪

中醫將桑樹葉稱為「桑葉」,認為其藥效極其廣泛。有止咳、去熱,**頭昏眼花、消除眼部疲勞,消腫、清血,**痢疾、腹痛,補肝、美膚等功效。喝桑葉茶還可以**。

桑葉的利水作用,不光可以促進排尿,還可使積在細胞中的多餘水分排走,所以桑葉能夠消腫。桑葉還可以將血液中過剩的中性脂肪和膽固醇排清,即清血功能。

肥胖是腹部、脊背的脂肪細胞中貯存了過多的脂肪。當血液裡的中性脂肪減少時,貯存的脂肪就會被釋放出來,以熱量的形式被消耗掉。這樣反覆下去,身體裡的脂肪就會減少。

因此**和改善高脂血病是相互關聯的。另外,高脂血病人的血液粘度高,在毛細血管中的流動特別不暢通。毛細血管只有我們頭髮的1/100那麼粗,所以當然容易堵塞。

心肌梗塞和腦溢血都是毛細血管堵塞的結果。桑葉中含有強化毛細血管,降低血液粘度的黃酮類成分,所以在**、改善高脂血症的同時,又有預防心肌梗塞和腦溢血的作用。

烏龍茶**

烏龍茶之所以流行,完全是因為它溶解脂肪的**效果,這種說法也確實有科學的根據。因為茶中的主成分———單寧酸,證實與脂肪的代謝有密切的關係,而且實驗結果也證實,烏龍茶的確可以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實在是不可多得的**茶。

實驗證明,每天喝一公升烏龍茶,有抑制膽固醇上升的效果。雖然飲用量應該依各人身體的狀況決定,但是當食物太油膩時,最好也能夠搭配烏龍茶,不但有飽腹感,1、黑茶:可抑制小腹脂肪堆積一說起肥胖,人們馬上會想到腹部脂肪,而黑茶對抑制腹部脂肪的增加有明顯的效果。

黑茶是由黑麴菌發酵製成,顧名思義,是黑色。在發酵過程中產生一種普諾爾成分,從而起到了防止脂肪堆積的作用。想用黑茶來**,最好是喝剛泡好的濃茶。

另外,應保持一天喝1.5升,在飯前飯後各飲一杯,長期堅持下去。

2、吉姆奈瑪茶:有效抑制糖分吸收吉姆奈瑪的綽號又叫「糖殺死」,嚼過它的葉以後再吃糖,口裡不會有甜的感覺,攝取量自然大減,糖分和碳水化合物的吸收量降低,因而轉化成脂肪量也就相對減少。吉姆奈瑪茶不僅對防治和改善肥胖有效,還對糖尿病有輔助**的作用。

3、荷葉茶:古代**祕藥一種用荷花的花、葉及果實製成的飲料,不僅能令人神輕氣爽,還有改善面色、**的作用。充分利用荷葉茶來**,需要一些小竅門。

首先必須是濃茶,第二泡的效果不好。其次是一天分6次喝,有便祕跡象的人一天可喝4包,分4次喝完,使大便暢通,對**更有利。第三最好是在空腹時飲用。

其好處在於不必節食,荷葉茶飲用一段時間後,對食物的愛好就會自然發生變化,變得不愛吃油膩的食物了。

4、烏龍茶:可燃燒體內脂肪烏龍茶是半發酵茶,幾乎不含維他命c,卻富含鐵、鈣等礦物質,含有促進消化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飯前、飯後喝一杯烏龍茶,可促進脂肪的分解,使其不被身體吸收就直接排出體外,防止因脂肪攝取過多而引發的肥胖。

5、杜仲茶:可降低中性脂肪因為杜仲所含成分可促進新陳代謝和熱量消耗,而使體重下降。除此之外還有預防衰老、強身健體的作用。

還可以去除油膩

2樓:匿名使用者

少食多餐,運動,喝普洱茶

吃什麼東西能讓體內的脂肪排出

3樓:小紅帽變成狼

1、黃瓜

黃瓜含有維生素c、維生素b族及許多微量礦物質,它所含的營養成分豐富,生吃口感清脆爽口。從營養學角度出發,黃瓜皮所含營養素豐富,應當保留生吃。但了預防農藥殘留對人體的傷害,黃瓜應先在鹽水中泡15-20分鐘再洗淨生食。

用鹽水泡黃瓜時切勿掐頭去根,要保持黃瓜的完整,以免營養素在泡的過程中從切面流失。另外,涼拌菜應現做現吃,不要做好後長時間放置,這樣也會促使維生素損失。

2、柿子椒

辣椒是所有蔬菜中維生素c含量最豐富的食物。維生素c可提高人體免疫力,幫助抵禦各種疾病。如今人們接觸外界環境多了,感染病毒的機會也增多,所以需要提高自身免疫力。

3、杏仁

美味的杏仁富含纖維以及抗氧化劑——維生素e,所含的礦物質鎂,是身體產生能量、塑造肌肉組織和維持血糖的必需品。穩定的血糖能有效防止過度飢餓引起的暴食及肥胖。

不過,杏仁最神奇的功能是它可以阻止身體對熱量的吸收。研究發現,杏仁細胞壁的成份可以降低人體對脂肪的吸收。因此,在胃要消化杏仁之前,它已經把自己變「瘦」了。

4、雞蛋

不能找到蛋白質含量比雞蛋更豐富的食品了。雞蛋很受營養學家的推崇,因為其含有各種重要的氨基酸,身體正是利用這些氨基酸「生產」從肌肉纖維到大腦化學成分等幾乎所有物質。

研究發現,早餐吃雞蛋的人,他們在一整天裡會較少感到飢餓。雞蛋所含的蛋白質和脂肪會讓人有過飽的假像。

5、大豆

大豆富含抗物化物、纖維及蛋白質。大豆吃法多樣,可以作為零食或者用來做菜、煲湯。豆製品的種類也很多,如豆腐和豆漿,都是健康美味又**的。

美國營養學院期刊的一項研究發現,用豆漿代替牛奶作為正餐飲品的肥胖者能更成功地**。

4樓:

茶可降低血脂和膽固醇水平,增強微血管的韌性,抑制動脈粥樣硬化。每天飲3杯雲南的沱茶,即可使血液中的脂肪含量大大降低。

牛奶屬鹼性食品,含較多的鈣質,能抑制體內膽固醇合成酶的活性,也可減少人體對膽固醇的吸收。

玉米含豐富的鈣、磷、硒和卵磷脂、維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中膽固醇的作用,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的發生。印第安人幾乎不患高血壓、冠心病,主要得益於食玉米。

醋豆含有皁素及不飽和脂肪酸,能清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脂肪。所以,長期服用醋豆有降低膽固醇的作用。

生薑英國科學家對動物進行的一項實驗顯示,生薑能大大降低血液中膽固醇的含量,可常食,但每次不宜多食。

螺旋藻含有70%的純天然植物蛋白質,不含膽固醇且含有極豐富的維生素,能有效地降低人體血管中的膽固醇、三酸甘油脂以及多餘的脂肪。

魚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食品,含有人體必需的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具有抑制血小板聚集和降低膽固醇的作用。由於魚脂肪裡含的dha是促進大腦發達的有益物質,所以dha是人體中不可缺少的脂肪酸,可健腦益智。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把脂肪排出來,是不實際的。喝綠茶可以清腸胃,黑咖啡可以燃燒脂肪,同時要配合運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高纖維的食物,最好的是燕麥片。其次是各種水果蔬菜

7樓:what唯一

黃瓜蘋果酸奶什麼的都可以吧?貌似喝茶不錯

吃什麼減脂肪排油排毒

8樓:暴走少女

減脂肪排毒的水果有蘋果、木瓜、山楂等,水果很適合排毒潤腸道;也可以多吃粗糧,幫助代謝,除了吃,還需要配合運動,加強代謝才能到達理想效果。

擴充套件資料:

一、**排毒水果:

1、蘋果:

早在好幾年前,就有人為蘋果量身定做出一套**來,還曾經引起一陣蘋果**法的熱潮呢! 事實上蘋果的確是**的風雲水果,它有豐富的果膠,可以幫助腸子與毒素做結合,加速排毒功效並降低熱量吸收,此外蘋果的鉀質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腫。慢慢的咀嚼有點硬度的蘋果,將成分釋放出來,不僅有飽足感,而且他的卡路里熱量也不高。

2 、葡萄柚:

葡萄柚酸性物質可以幫助消化液的增加,藉此促進消化功能,而且營養也容易被吸收。 此外為什麼葡萄柚再**時也會被列為必食的風雲水果,原因是它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大約一顆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僅可以消除疲勞,還可以美化肌膚呢! 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食用來補充維他命c最適合不過了。

至於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議你,可以滴一點點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馬上被中和!

3、番茄:

嚴格說起來,蕃茄應該是被歸再蔬菜累才正確吧! 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而且蕃茄也是屬於愈嫩愈吃的一類食物呢!蕃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份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

而且獨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4、香蕉:

嚴格說起來,蕃茄應該是被歸再蔬菜累才正確吧! 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而且蕃茄也是屬於愈嫩愈吃的一類食物呢!蕃茄含有茄紅素,食物纖維及果膠成份可以降低熱量攝取,促進腸胃蠕動。

而且獨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5、奇異果:

維他命c超多的奇異果(獼猴桃),一直是愛漂漂的美眉的最愛。至於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纖維和豐富的鉀,的確可以讓它列入**水果的風雲榜內!和鳳梨一樣,奇異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類菜餚搭配是最好不過的。

帶點酸甜味兒的奇異果,有防止便祕、幫助消化、美化肌膚的奇異效果,而已還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呦!

9樓:狼狽智謀

想** 不要靠那些什麼拔罐 刮痧 吸脂 **茶 **藥 **膠囊 **霜等、 主要在自身,其實、**效果最好、最快、最根本、最健康、最安全、最環保、最徹底、最無傷害、最無任何***的辦法就是合理控制飲食:

1、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2、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3、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4、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5、熱量負平衡。請**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6、意志決定**的效果與質量。

吃什麼東西能排毒,吃什麼東西可以排毒

可以吃以下養顏排毒的食物,你可以參考參考 一 蜂蜜 味甘,性平,自古就是滋補強身 排毒養顏的佳品。蜂蜜富含維生素b 維生素d 維生素e 果糖 葡萄糖 麥芽糖 蔗糖 優質蛋白質 鉀 鈉 鐵 天然香料 乳酸 蘋果酸 澱粉酶 氧化酶等多種元素,對潤肺止咳 潤腸通便 排毒養顏有顯著功效。蜂蜜中的主要成分葡萄...

什麼東西可以減脂肪,吃什麼東西能減脂肪?

鐳射裝置是可以減脂肪的,使用鐳射裝置減脂肪,需要提前在求美者的肚子上注射相應的針劑,這樣就能夠使脂肪出現鬆動,然後用鐳射裝置照射肚子,脂肪就會分解為脂肪顆粒,並且最終會隨著新陳代謝而消失 吃什麼東西能減脂肪?吃西紅柿是比較好的,西紅柿含有非常豐富的膳食纖維,能夠促進腸胃的蠕動,幫助人體排出體內的毒素...

吃什麼東西可以消耗脂肪,吃什麼可以燃燒脂肪

我覺得想要消耗脂肪你就得選擇一些有氧運動的。不想運動也可以使用 pasilin 來加快消耗體內的脂肪。是的,人體內有一種褐色脂肪細胞,含豐富的線粒體,主要的作用就的消耗脂肪,但是成年人體內的褐色脂肪細胞非常少,實際的 作用不大,不過寒冷的刺激,高強度訓練和空腹運動,都可以刺激褐色脂肪細胞生成,幫助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