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萬能自盈人生險種到底好不好

2022-11-22 16:15:08 字數 803 閱讀 8598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保險公司不會騙人,騙人的是一些不良的保險**人,所以你自己要多瞭解一下產品,只要你自己認可就行。

第二,保險公司不會倒閉,因為國家有專業的法律法規規定,所以即使破產,也由國家來處理,不會影響到我們的權益的。

第三,平安智盈人生,產品非常好,它最適合於40歲以下的人士投保,收益高,保障全,保費低。

你老公身體不好,這一點要注意,最好在保單上註明,要不然後期出現這樣那樣的問題,就不好理賠了,到時候你再罵保險公司,公司就會說你當時帶病投保了。

所以你要選擇好一個信得過的**人。

2樓:上海保險經紀人

1、由於萬能險要收取初始費用,尤其前5年的初始費用很高(首年是保費的50%),因此賬戶價值大為縮水,即使每年給你5%的收益,前10年賬戶價值基本是負值,看中萬能險理財功能的朋友不要忽視這一點;

2、此外基本保額和重疾保額的保障成本逐年增長,60歲開始飛速增長,因此35歲以後買萬能險不會有什麼收益;

3、保險的強項在於保障,理財是軟肋,理財險種基本趕不上5年期銀行存款(至少25年內絕對如此)。

3樓:中國平安在瀋陽

這款產品是不錯的,但是提醒你不要帶病投保。保險公司是不允許倒閉的。這個擔心有點兒多餘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型產品是比交較好的。保額自己定,第4年還有交費獎勵,可存可取。可追加。月複利計息。

保險公司不會騙人,騙人的是不良的業務員而以。法律規定,經營有人壽險的保險公司除合併,分立外 ,不得倒閉。

這個你完全可以放心

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疑問,平安智盈人生終身壽險(萬能型),好不好?

這些問題諮詢95511比較好,現對知道的情況說下,保證100 準確 1,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交費年限是不限的,就是想交幾年都可以。當然交的少裡面的錢就少,如果滾得利息沒有保障成本高保險就失效沒用了。2,不是不適合老年人,而是年齡越大扣的費用越高,因為風險大。所以對於做養老金是不合適 但老年人更容易發生...

平安智盈產品怎麼樣,平安智盈人生好不好 請說出優點與缺點

屬於萬能險,包括所有保險公司的萬能險,其交納費用分為期交和追交兩部分,追交部分就有一定比例獎勵,都是終身交費,沒有交3年,10年之說。最低保證年利率只是一種參考資料,一切以實際盈利為準,重疾是附加在主險後面的。多說說萬能險,萬能險在各個 都炒得沸沸揚揚的,萬能險真的萬能嗎?真的跟說的一樣嗎?是不是說...

平安智盈人生萬能險每年6000元已經交4年,現在退保還能拿回

首先,與您的年紀和保額大小有直接的關係 其次,我不知道您為何會有退保的想法,要知道,世界上最傻的事情,一是離婚,而是退保!決定要退保的人,一定會想的是,可以退多少錢,有沒有辦法多退點?先放上一份攻略 保險退保 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退保可以退多少,主要看是哪種情況 1 全額退保 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