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人工翻譯,請幫忙人工翻譯

2022-11-22 09:05:08 字數 3478 閱讀 5560

1樓:

還有,如果有您不滿意的地方,請一定要幫忙修改,等待您的好訊息!

besides , if you are unsatisfied with something , please help to revise , i am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2樓:

and, if there is anything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please do help us to modify,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good news.

3樓:匿名使用者

in adition, if there's anything you aren't satisfied with,please help me to revise it. i'm looking forward to your good news!

4樓:喜鵲登梅

also, if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 the place, be sure to help modify,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5樓:匿名使用者

what's more,if there is anything that you are not satisfied with,please modify it,looking forward to your good news!

6樓:匿名使用者

moreover,if any discontented,please help to make amendments/

wait for your good news.

7樓:常煒

同意冉獨酌的說法,satisfied做動詞比較好

8樓:念夜戎

you are an idiot

請幫忙人工翻譯,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用pay/paid不對,pay/paid是付款的意思。

而句子在說結清,也就是帳單已經付了一點,還有餘額未付完。

應該這樣翻譯:

the bill is not squared up,so following works will be affected seriously.

結清帳目:squareup(正式用法)

請幫忙人工翻譯英語 5

10樓:在水一方居無竹

普遍數學焦慮

與會者分別獲得由三部分組成的調查問卷。第一部分是修改後的數學焦慮等級量表修訂版(修訂

mars-r; hopko,2003)。修改後的mars-r從開發plake和帕克(1982)的數學焦慮量表的修訂(mars,理查德森和suinn,1972)。 hopko管理的mars-r以815參與者,並進行了各個專案的因素分析。

基於因子分析的結果,hopko從 mars-r的24項中篩除了12項。所得改性mars-r已經與原來的mars-r(r =0.97,p <0.

001)牢固的關係。對於目前的研究中,修改後的mars-r的重測信度為0.80,在評估的內部一致性時顯示,修改後mars-r的α forinternal有α=0.

95的信度一致性。迴應於12李克特規模項的總和,為最低可能得分12,表示沒有焦慮,以最大可能得分為60,表示高焦慮。

11樓:池傲菡

一般的數學焦慮。與會者進行了一個由三部分組成的問卷調查。第一部分是改性的數學焦慮量表修訂版(修改mars-r;hopko,2003)。

改良mars-r從普萊克和帕克的發展(1982)的數學焦慮等級量表的修訂(火星;理查德森&;suinn,1972)。hopko給予mars-r 815參與者進行的每一項因素分析。基於因子分析的結果,hopko下降12的24項mars-r.

修飾mars-r與原mars-r強相關關係(r=0。97,p<0。001)。

在目前的研究中,重測信度的改進mars-r是。80、當評估的內部一致性,改進mars-r有cronbach的阿爾法

α= 95的內部一致性。這12個李克特響應規模的專案進行了總結,最低得分為12,表示沒有焦慮,以最大可能得分為60,表明高焦慮

請幫忙翻譯

請幫忙人工翻譯一下,不要翻譯機器。

12樓:我們是小綿羊

elvia guillermo:posada是一個墨西哥的儀式。

它不僅是一個天主教的儀式

而且在墨西哥其他的宗教也慶祝posada。

posada的意思是「庇護」,儀式持續

九個夜晚,它是為了紀念耶穌的母親-瑪麗

和她懷孕九個月。

這個故事是源於馬利亞和約瑟

尋找他們的避難所而來。

那些和他們一樣平等的人們正在家裡舉辦聚會 ,客人們打扮得像朝聖者一樣,像馬利亞和約瑟,牧人和天使。

當客人到達主人的房子時,

他們站在門外唱歌。

這房子裡的人們會聆聽,然後對唱,

接著主人將為客人開啟門

客人進來與人們交談,然後吃東西。

我們通常吃玉米粉蒸肉和其他墨西哥菜。

社交活動結束後,

我們將有一個pi(活動)嗎?ata這種東西看起來像一個帶有7個尖的星星來供人玩。

無論年輕人還是老人,都沒關係,不同的人會去射擊pi?ata,而且有一個7分落下。

七分的時候摔了一跤,

這意味著這個寬恕的七宗罪。

當整個星落下來,休息一下,

它代表了一個祝福。

不管怎麼說,這是個墨西哥的傳統

,它已經被慶祝了許多年。

13樓:受烴玉

生活·:波薩達是一種儀式在墨西哥。

它不僅是一個天主教的儀式

但其他宗教也在墨西哥慶祝波薩達。

小波意味著「住」和儀式持續

九個夜晚記住耶穌的母親,瑪麗

和她9個月的懷孕。

故事開始於瑪麗和約瑟夫

誰尋求庇護,這是平行的人

誰是舉辦黨在他們的家。

客人們打扮得像朝聖者一樣,瑪麗和約瑟夫,

牧羊人,和天使。

當客人來到主人家,

他們站在門外唱。

人們在家將聽和唱回來,

然後主持人將開啟大門的客人

進入和社交和吃。

我們通常吃玉米粉蒸肉和其他墨西哥菜。

我們完成後的社交活動,

我們將有一個皮?阿拉木圖,看起來像一個明星7分的人玩。

年輕的或舊的,沒關係,不同的人會試圖打我?一、七點落。

當七點落,

這意味著寬恕的七宗罪。

當全明星摔斷,

它代表一個祝福。

不管怎麼說,這是墨西哥的傳統

已經慶祝了很多年。

一段英文,求高手幫忙人工翻譯一下最高分答謝

135 242509w聚合物支載的各類試劑 催化劑 吸附劑 演化和剝削 個性化的觀點。sherrington特區。部門的純應用化學,大學 英國格拉斯哥斯特拉恩克萊德g1 1xl j.polym.sci polym.chem.2001二39 14 2364 2377 英格 與兒子 股份 綜述了93裁判...

請高手幫忙翻譯英語,如下,請高手幫忙翻譯英語,如下

寫一個讓使用者可以對兩個度量單位進行轉換的程式。使用者可以輸入數量,兩種度量單位的名稱,比如盎司,克,使用者就可以據以算出5盎司是多少克,1盎司是28克那麼5盎司是140克。單位名稱及計算方式會在一個txt格式的轉換檔案中提供,程式開始時要進行讀入。檔案中,每一行包括兩個單位名稱和一個十進位的計算方...

請高手幫忙翻譯幾個句子,請日語高手幫忙翻譯幾個句子,謝謝了

1.奇怪的是許多家長選擇給自己的孩子施加不正常的條件 那些他們自己一分鐘都忍受不了的條件!是的,這裡的them themselves指代父母 2.任何關於這個話題的討論,必將導致我們質疑教育的目的。填鴨似的教育把孩子的腦子塞滿,遠遠不是最重要的目的。教育的主要目的是讓我們未來的公民有能力扮演他們在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