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翻譯香港路名,請幫忙翻譯香港地名

2022-11-24 05:40:07 字數 2732 閱讀 4789

1樓:

979 kings road hk(香港英皇道 979號)

英皇道(英語:king's road),香港港島東區的一條主要道路,由銅鑼灣天后開始,經北角到達西灣河的西部,西接高士威道,東接筲箕灣道,全長約4.2公里。

車速限制:50公里/小時 行車線數量: 北角段東行:

一及二線雙程;北角段西行:二及三線雙程;兩線雙程(太古一段);三線雙程(鰂魚湧至太古)。 通車日期:

2023年

英皇道最大的門牌號碼是位於英皇道1128號的康山花園第10座,是以門牌號碼來計全香港第二長的街道,僅次於廣東道(門牌號碼最大為1239號)。

歷史2023年代初期,香港**已開始修建一條道路沿海岸線連線銅鑼灣及筲箕灣的道路,現時電氣道以東的英皇道路段便是當年該條道路的一部份。到了2023年代,因應太古公司開發鰂魚湧成為工業區,便把該道路擴闊,並命名為「筲箕灣道」。不過,當時的「筲箕灣道」只是一條狹窄的泥路。

到了2023年,當時香港輔政司修頓建議開拓一條100呎闊的新路取代舊路,而開山所得的泥石,用作七姊妹區填海工程。2023年6月21日,道路正式落成,為紀念當時英皇佐治五世銀禧大典,便將道路命名為「英皇道」。英皇道通車後,香港電車便從只能鋪設單軌的電氣道改行鋪設了雙軌的英皇道。

其後,英皇道兩旁逐步發展,成為北角一帶最繁盛的道路。

香港日治時期,英皇道曾被改名為「豐國通」。

2023年代,為改善港島東區擠塞的交通,**把電氣道及渣華道改為單程東行,英皇道主要供西行車輛使用,而渣華道以西的一段東行線則只准巴士、電車和前往沿途地點的車輛使用。

2023年代初,**曾經把整條英皇道重新鋪設,並改善部分路口、電車站及地底設施等。

沿路著名地點

太古坊太古城太古城中心

港運城健威坊新光戲院

華豐國貨

僑冠大廈

香港殯儀館

新都城百貨

新都城大廈

春秧街街市

國都商場

康澤花園

七海中心

僑興大廈

2樓:匿名使用者

979 kings road hk

香港英皇道 979號

ps:有些路名不是直接翻譯的

請幫忙翻譯香港地名

3樓:匿名使用者

suites 1210-11,12/f,

tower2 the gateway,

25 canton road,

harbour city,

tsimshatsui,

hong kong

香港尖沙咀廣東道25號海港城港威中心二期1210-11室5s030,passenger ter-minal building, hong kong int'l apo, lantau,hong kong

香港大嶼山赤角香港國內際機場客運大樓

容5s030

4樓:

1.世運臺1201-11,12/f,二號塔,港威,25廣東路,海港城,尖沙咀,香港

2.5s030,旅客終端大廈,香港國際機場,大嶼山,香港

盡力了..希望有幫助,我是深圳的,經常去香港.應該不會錯.

幫忙翻譯下這個香港地址:flat sb, 11f, tower 1, phase 3, festival city 1 mei tin road, tai wai, n.t 10

求幫忙翻譯香港青山公路93成英文地址 20

5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如下:

香港青山公路93

93# qingshan road, hongkong

6樓:匿名使用者

no.93, castle peak rd, hongkong

幫忙翻譯一下香港地名:flat 15b,albert house 26, chengtu road, aberdeen, hongkong

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回答者「zoeyvic」,樓主應選他/她。

8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 香港仔成都道26號 添喜大廈15樓b室

* 我是香港人,flat解作"首層"?我活了幾十年也沒聽過....樓主要相信誰,你看一下那個人有登入來回答就可以了。

9樓:全球大案精選

香港,香港仔, 成都道,阿爾貝26座,15b戶

1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香港仔成都路添喜大廈26號首層15b

flat是首層,1樓的意思,並不是什麼15樓b室,別誤導他人!

大家幫幫忙翻譯下這個香港地址!

11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屯門, 天后路 1 號. 彩星工業大廈, 2期, b座地下

( 嘿.. 我公司就在三街之隔 )

12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屯門天后路1號彩星工業中心第二期,b單元,g/f層

彩星工業中心

如果以上回答能幫助到你,請記得隨手點「滿意答案」 y(^_^)y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b,g / f,二期,彩星工業大廈,號1,n.t香港屯門天后路

14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屯門區天后路1號彩星集團二期廠房地下層b單元

幫忙翻譯香港地址,幫忙翻譯一下香港地址

香港中環幹諾道139號三臺大廈11層1101室 幫忙翻譯一下香港地址 flat f f室 26 f 26字樓 blk8 八座 monte vista 翠擁華庭 n.t.新界 hong kong 香港 譯文 九龍深水坡營街163 173號健安大廈7單元 unit 7,3 f.kin onbuildin...

這是香港的地址,請大家幫忙翻譯哈子了。謝了

不知到那條路的 科學館 綠色田地大廈 cor dia 廣場 1208房 香港尖沙咀東科學館路康巨集廣場南座1208室 請幫忙翻譯一下這個香港地址 應該是 11 f,axa center,151 gloucester road wanchai,hong kong 香港 灣仔 告士打道 151 號 國衛...

請幫忙人工翻譯,請幫忙人工翻譯

還有,如果有您不滿意的地方,請一定要幫忙修改,等待您的好訊息!besides if you are unsatisfied with something please help to revise i am waiting for your good news and,if there is a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