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人急求2023年深圳大學研究生入學考試行政管理專業的考試真題

2022-11-22 09:10:12 字數 844 閱讀 6762

1樓:颯漫畫

考研路上幾大關鍵點

我今年考華東師範大學金融學專業,目前分數已經出來,總分378分。現在來簡單談一下心理問題和大家關心輔導班的問題

學習的過程中最重要的一環,我想就是心理的調節問題吧。心裡暗示,內在動力問題這些問題最容易使我們不知疲憊的學習,也最容易使我們放棄。考研這個問題首先需要我們擺正心態,有正確的動機才會有不懈的動力。

也許我們對本門學科有著濃厚的興趣,也許我們感覺要實現自己的價值,本科的這點知識不足夠。也許考研只是我們自己設計好的人生之路的一個環節等等。不管處於什麼目的這個目的一定要有吸引自己的地方。

我當時就是感覺藥學是很有前途的一門專業,但僅靠本科這點知識難以實現我的理想。於是我堅定的選擇了考研。漸漸的學習過程中我越來越發現其實考研可以說是一個機會,一個超越自我,更好實現自己價值的機會,考研正值在校期間,所謂的失,只是你本來用該玩的時間,所謂的得可能就不止一張通知書那麼簡單了。

總之不管你這一年幹了些什麼,日子還是一樣過。

對於輔導班,大家不要完全依賴輔導班,但好的輔導班和不好的差別還是很大,比如我建議大家可以上一下萬學海文的輔導班,當時我聽的就是政治和數學全程,感覺對我的幫助還是很大,徐鵬老師給了我全方位的諮詢指導,制訂了全年的複習方案。趙宇老師,李永樂老師的授課都很好。輔導班好比做事情的一個工具,有了它你做起事情來回容易很多,少走一些彎路。

最後,也是最重要的部分,那就是持之以恆的精神,這也是最難做到的。當你想要放棄的時候,請你問問自己:你想讓你以前的努力付之東流麼?

如果不是,那就在堅持一下吧。再苦再累總歸是短暫的。

2樓:

我給你個群

你進去給他們要

但得先把分數給我~~

2023年廣東高考582 填深圳大學還是廣工。廣工會可惜嗎

我建議填廣工,深大收的本地考生比例大 外地考生會很吃虧 填歸填,最好服從!深大吧。深大很8錯啊。應該會更快接觸社會吧。如果你要填廣工的話,要注意看哪些專業是在哪個校區的,最好選大學城的,那裡宿舍條件比較好。填深大吧,填廣工是一定進的,而且會是最好的專業,但是你想填深大也行,不過我說的是理科。你是文科...

急2023年蘇州大學文學院考研,為什麼招生簡章上入學考試 考試科目的內容範圍不提供啊

這個問題是正常現象,不給考試書目主要就是為了考察你的綜合素質。打比方說,你考文學院的語言類專業,你就必須把王力的四本 古代漢語 看好,還有 語言學綱要 郭錫良版本的古代漢語等等一系列的書籍。除此之外,你可以去蘇大的bbs上看看有沒有上一屆的師兄師姐分享2011年之前的考研資料,包括考研真題。基本上把...

求2023年中國海洋大學英語專業考研參考書目外國

中國海洋大學外國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專業2016年考研招生簡章招生目錄241 日語 新編日語 1 3 周平等,上海外語教育出版社,1993242 法語 新大學法語 1 4 李志清,高等教育出版社,2003243 德語 大學德語 1 4 張書良等,高等教育出版社244 俄語 大學俄語 1 3 葉菱,外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