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lol fps低的原因fps跳的幅度也大30 70。why

2022-11-21 17:40:09 字數 754 閱讀 6270

1樓:等一尾紅鯉

1全部cpu 和 記憶體略有不足,如果fps 低可以一定程度上降低畫質。 上面說的開垂直同步是在fps 超過60幀的情況下,顯示卡穩定 60幀,所以 本來就有卡頓現象,fps肯定是不足以到60幀, 故而垂直同步是沒有效果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不要進行任何形式的超頻操作,保證系統硬體的穩定執行。

2. 可以用個遊戲加加在遊戲時監控cpu、顯示卡、記憶體溫度。若溫度,遊過高戲體驗會受到嚴重影響。若溫度一直過高,考慮硬體上灰塵過多,可以採取清灰和散熱措施。

3. 請檢查電源是否老化,所有風扇是否正常。

4.在遊戲過程中用遊戲加加直接遮蔽輸入法和shift粘滯鍵。

5.升級顯示卡驅動程式到可用的最新版(請至對應顯示卡官方**更新驅動),同時保證音效卡驅動的正常。在特定情況下,音效卡會對系統產生很大的制約,可以嘗試禁用音效卡硬體。

6.查殺木馬病毒、清除流氓軟體、減少系統駐留記憶體的程式,如果系統比較混亂,最好重灌系統。表現形式大多為cpu佔用莫名其妙的偏高。

7.清理電腦系統盤,關閉不需要的服務,清理無關外掛,清理快取檔案垃圾檔案,整理磁碟

8.最後就是可能機器需要更新了,如果暫時沒有條件的話,我們建議將選項-圖形中的設定調整到低或者普通級別,比較容易影響幀數的設定是主要是視野距離,材質投射,最重要的就是陰影質量,建議顯示卡配置不高的玩家將選項設定為低。

9.保持電源高效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圖很模糊,速龍雙核?

lolfps過低是顯示卡的問題嗎,fps低是顯示卡問題嗎?

你好樓主 fps低跟顯示卡有關的 你這個顯示卡也不算很渣,屬於中端顯示卡 中特效已經很不錯的了玩lol 你這是筆記本,沒法更換顯示卡的,所以,你只能中特效了,解析度降低點的確不行,就重灌次系統看看了,也不行的話,那也救不了的了 gt430玩雖不說絕對流暢,但是中高特效能保持40左右吧。你是不是把fp...

玩CF時FPS總跳怎麼辦,玩CF時FPS不穩定怎麼解決

cf的fps值跟cs的大bai 不相同du,很多人說這個跟zhi 你係統cpu和記憶體的使用率有很dao大的關係專 穿越火線fps不穩定是bai你的電腦還du是核顯吧,你按個獨zhi立顯示卡 daofps就穩定了,這是最主要 內的,其次也有可能cup的問題容,你cup差他就有一段時間fps不穩定,簡...

玩cf是fps低怎麼辦,玩CFfps很低怎麼辦

首先我對cf有輕微的鄙視。對不起。我只是鄙視cf不鄙視cfer 我主要玩的fps遊戲 first person shooter game 不是樓主說的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是bf3 和 cod8,我的機子的配置是i7 gtx680。不說那麼多了frames per s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