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cf fps低是什麼原因,玩CF FPS低是什麼原因!!!

2022-01-18 14:30:26 字數 5501 閱讀 4166

1樓:詹琭寒坤

fps低是電腦配置不行。現在cf站的記憶體越來越大了以後可能會更卡一些,建議去買個好一點點顯示卡。

2樓:匿名使用者

計算機: 技嘉 ga-780t-d3l 桌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8.1 pro(32 位 )系統日期: 2023年6月30日,8天

處理器: amd athlon ii x2 250記憶體: 4gb ddr3 sdram 1333mhz硬碟:

500gb(7200 rpm) 希捷顯示卡: 英偉達 geforce gt 610 (1.00 gb)主機板:

技嘉ga-780t-d3l(amd 780g)顯示器: 冠捷21.7 英寸(2250w)這是我的配置,為什麼也很卡啊

玩cf,fps低怎麼辦?

3樓:小鹿談說情感

如下步驟可以改善:

1、有獨立顯示卡的,一定要裝顯示卡驅動。驅動下好了需要設定。

2、在桌面上的屬性裡開啟設定。

3、在設定裡開啟高階裡的顯示卡選項。

4、在顯示卡選項中啟動nvidia控制面板。

5、在管理3d設定裡把垂直同步關了。

6、再把最大預渲染幀數改成1並更改解析度為75核磁,顏色深度改成16位色,最後儲存。

4樓:遊典雅敖家

你好,fps即為遊戲中經常提到的幀數,fps越高,遊戲的畫面就越流暢,反之,則會經

常出現卡屏宕機甚至藍屏的現象。遊戲機器

的配置特別是顯示卡,跟fps有著很大的關

系,也許你不是那麼專業的人士,對於顯示卡

這樣的東西你也不是很懂,那麼當你覺得你

在cf時fps低了怎麼辦呢?小編來告訴你幾個方法,教你優化fps。

一:降低畫面可以在cf設定裡用

800*600的解析度,把顯示彈道關閉。

二:cpu負荷過重也會導致顯示卡效果不

能全部發揮,而導致fps下降,所以關掉

qq,yy

is等軟體也能適當提高fps。

三: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

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四: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

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

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通常我們用的都是最

高32位色)。

五: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

要的。六:

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性

能,選擇「最佳效能」。

七: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

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

八: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

九:清理系統垃圾。

具體方法可以通過bat命令來實現,首

先新建一個文字文件,開啟文字文件在裡面

輸入以下命令:

@echo

offecho

正在清除系統**檔案,請稍

等......

del/f

/s/q

%systemdrive%

\*.tmp

del/f

/s/q

%systemdrive%

\*._mp

del/f

/s/q

%systemdrive%\*.log

del/f

/s/q

%systemdrive%\*.gid

del/f

/s/q

%systemdrive%\*.chk

del/f

/s/q

%systemdrive%\*.old

del/f

/s/q

%systemdrive%

\recycled\*.*

del/f

/s/q

%windir%\*.bak

del/f

/s/q

%windir%\prefetch

\*.*

rd/s

/q%windir%\temp&md

%windir%\temp

del/f

/q%userprofile%\cookies\*.*

del/f

/q%userprofile%\recent\*.*

del/f

/s/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files\*.*"

del/f

/s/q

"%userprofile%\local

settings\temp\*.*"

del/f

/s/q

"%userprofile%

\recent\*.*"

echo

清除系統lj完成!

echo.

&pause

然後儲存文字文件,右鍵點文字文

檔---重新命名,重新命名為「清除系統

lj.bat」【

是要把字尾名txt改為bat

】當你用了上述步驟後在進入遊戲可能遊

戲畫面不如以前那麼精細,但是流暢程度卻

有了非常大的提升,

如果出現fps不穩定的

情況,那麼小編建議你去下個支援xp的

dx10顯示卡驅動

。小編在此祝所有的cfer遊戲

開心,以上貼上希望能幫到你,希望儘快採納,否則地球將在5分鐘炸了。

5樓:手機使用者

簡單有效的提高自己cf中的fps的方法 玩遊戲,尤其是3d競技類遊戲,技術固然關鍵,但如果沒有硬體配置的支援,那水平將大打折扣,玩遊戲前問下自己,是不是已經將自己的電腦調製好了呢? 很多朋友都是上手就進遊戲,對電腦的除錯毫不在意,其實適當的調整下自己的電腦對你水平的發揮是有很大幫助的,有沒有遇到過畫面一卡一卡的現象?有沒有遇到過明明打到人,對方卻沒掉血的情況?

有沒有遇到過準心回縮較慢的情況?等等諸如此類的問題,決定這一切的就是fps,什麼是fps?稍微專業點的玩家都應該知道,但我還是再解釋一下,方便新人吧!

在計算機影象領域中,「fps」是片語「framespersecond」的縮寫。「framespersecond」在計算機影象範疇內被翻譯為:「每秒傳輸幀數」。

更確切的解釋,就是「每秒中填充影象的幀數(幀/秒)「。這裡的「fps」就是我們常在cs、cf遊戲裡說的「fps」值,也可以理解為我們常說的「重新整理率(hz)」。我們在裝機選購顯示卡和顯示器的時候,都會注意到「重新整理率」。

一般我們設定預設重新整理率都在75hz(即75幀/秒)以上(xp鎖定在60hz)。例如:75hz的重新整理率刷也就是指螢幕一秒內只掃描75次,即75幀/秒。

而當重新整理率太低時我們肉眼都能感覺到螢幕的閃爍,不連貫,對影象顯示效果和視覺感觀產生不好的影響。在fps遊戲例如cs、cf中也是一樣的,遊戲裡的每一幀就是一幅靜止畫面,而「fps」值越高也就是「重新整理率」越高,每秒填充的幀數就越多,那麼畫面就越流暢。當顯示卡能提供的「fps」值不足以滿足遊戲的「fps」時玩家就會感覺丟幀,也就是畫面不連貫,以至影響遊戲操作結果。

所以在cs、cf中,我們都力求達到最好的遊戲畫面和最好的遊戲效果。那麼配置強的機器就不用發愁了,配置弱的機器就需要調整各種畫面引數來優化fps值。所以對於cs、cf這樣的第一視角射擊類遊戲,「fps」值的高低對遊戲的畫面,乃至遊戲效果都有至關重要的影響!

ok,進入正題,如何提高自己在遊戲中的fps呢(nb配置的電腦除外),下面幾個簡單有效的方法大家可以試試,能有效的提高自己遊戲中的fps: 第一:將桌面的背景**(桌布)取消掉,因為他會很大程度的影響影象重新整理率。

第二:將電腦的解析度適當調小些,具體電腦顯示器具體分析,配置比較低的電腦甚至可以考慮用16位色。 第三:

強行關閉顯示卡的垂直同步,這是必要的。 第四:右鍵「我的電腦」,屬性,高階,效能,選擇「最佳效能」。

第五:桌面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率調到75以上,這裡要說的是很多玩cs的朋友甚至把螢幕重新整理率搞到了200,其實沒有必要,因為螢幕重新整理率75以上時,人的肉眼已經分辨不出來畫面的流暢度區別了。 另外,桌面的檔案越少越好,經過上面5步後,ok,進遊戲吧,看看你的fps提高了多少,玩起來應該很爽了,當然也許會遇到fps不穩定的情況,要解決這種情況,就去下個支援xp系統的dx10的顯示卡驅動吧,玩3d類遊戲,沒有那種驅動普遍都會出現fps不穩定的情況。

不過即使不下dx10顯示卡驅動,經過上面的5步,打5v5也應該不成問題了,至於更深層的關於調整顯示卡選項來提高fps的,這裡就不多說了,因為稍有不慎會降低顯示卡壽命,到時大家就要找我來賠顯示卡了,哈哈~~~有問題的可以mmm我,平時隱身比較多,還望包涵啊~~ 滿意的話請採納,不清楚請追問。

玩cffps很低怎麼辦?

6樓:本少獨行

1、首先開啟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住windows+r,就會跳出系統的命令介面,如圖所示。

2、在命令框中輸入命令語句『msconfig.exe』,然後點選執行,如圖所示。

3、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引導,然後點選高階選項,操作如圖所示。

4、進入高階設定後,先勾選處理器個數,然後在下拉框中選擇『3』,點選確定,操作如圖所示。

5、之後點選應用。

6、重啟電腦就可以了。

7樓:華碩服務

1、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受顯示卡控制,顯示卡完成一幀的掃描後就會產生一個垂直同步訊號,

開啟垂直同步後如果你的遊戲畫面fps數能達到或超過你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這時你的遊戲畫面fps數被限制為你顯示器的重新整理率。

你會覺得原來移動時的遊戲畫面非常舒服,如果達不到會出現不同程度的跳幀現象,

fps與重新整理率差距越大跳幀越嚴重。

而關閉垂直同步後除高速運動的遊戲外其他遊戲基本看不出畫面撕裂現象。

步驟:桌面→屬性→設定→高階→顯示卡選項→啟動nvidia控制面板→管理3d設定→把「垂直同步」關閉

2、顯示卡積壓灰塵或散熱不好.

方法:可以用軟毛刷清理顯示卡,有條件給散熱器加矽脂利於顯示卡散熱。

8樓:鈔麥商流

你會發現你面對著牆的時候fps

會很高而看到的畫面混亂時

fps就會低

fps和你玩的地圖也有關係

,如果你玩別的遊戲不卡

那就是伺服器問題

如果要卡

9樓:浦姍竹豔嬌

你的配置很高

我家的筆記本玩cffps最低都低到1.4了,不過沒掉線,因為電腦太燙都會影響的。

如果你的電腦是臺式,就叫個人把散熱器換個大功率的,筆記本也可以的,別自己換。

fps跟顯示卡有關,處理器也有關,這兩個東西越高階越好,因為fps跟顯示卡的反應力,處理器的速度有關

10樓:冰墨瀟雨丶

配置相當牛筆了。玩cf時fps低說明你的機器效能沒有發揮。一般是設定問題,機器預設使用了主機板上的顯示卡。

1.所以你的顯示卡一定要設定好,開啟顯示卡設定,選擇預設使用。就可以了.前提是你的顯示卡驅動一定要裝好,建議用驅動人生檢測一下驅動。

2.在電源設定選項,一定要設定成高效能表現。充分發揮硬體效能。

這配置,玩cf不可能卡。我北方大區,狙擊a級別,有空咱練練? 呵呵。

玩cf是fps低怎麼辦,玩CFfps很低怎麼辦

首先我對cf有輕微的鄙視。對不起。我只是鄙視cf不鄙視cfer 我主要玩的fps遊戲 first person shooter game 不是樓主說的frames per second 每秒傳輸幀數 是bf3 和 cod8,我的機子的配置是i7 gtx680。不說那麼多了frames per sec...

玩cf幀數很低怎麼處理,玩CFfps很低怎麼辦

解決步驟方法如下 工具 macbook pro。系統版本 windows 10專業版。1 首先開啟電腦桌面,在鍵盤上按住windows r,就會跳出系統的命令介面,如圖所示。2 在命令框中輸入命令語句 msconfig.exe 然後點選執行,如圖所示。3 進入設定頁面後,選擇引導,然後點選高階選項,...

玩魔獸世界楨數低是什麼原因,玩魔獸世界幀數太低是什麼原因啊

按你的配置,20差不多了,7300se的顯示卡效果非常差的,基本特效全關珍數都上不去 建議換顯示卡,記憶體夠了,玩wow 2g和1g基本沒區別,提升不到哪去 你是否是玩過遊戲4個小時以後出現的?還是剛剛進遊戲就出現了 如果是剛剛進遊戲,關特效 如果是4個小時以後出現的,請重啟。魔獸很才吃記憶體和顯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