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獸世界楨數低是什麼原因,玩魔獸世界幀數太低是什麼原因啊

2023-01-12 11:35:15 字數 3994 閱讀 5909

1樓:忘夜浪

按你的配置,20差不多了,7300se的顯示卡效果非常差的,基本特效全關珍數都上不去

建議換顯示卡,記憶體夠了,玩wow 2g和1g基本沒區別,提升不到哪去

2樓:凝聚的火焰

你是否是玩過遊戲4個小時以後出現的?

還是剛剛進遊戲就出現了

如果是剛剛進遊戲,關特效

如果是4個小時以後出現的,請重啟。魔獸很才吃記憶體和顯示卡的尤其是穿越大的地圖。一般玩格5格小時左右重啟下就好的很多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的1g記憶體並不是很高,可以擴充套件為2g其次,7300se的顯示卡其實很差,照7300gt差不少的。

再次,樓主的配置雖然算不上很差,但是你wow的效率是怎麼開的?如果是效果半開的話,20楨左右應該是正常的。

最後次,請樓主把系統優化好,後臺開的東西別太多,沒用的程序都關掉。

4樓:小er黑

你是不是開的特效太多太高?

7300和1g記憶體好像也跑不到60多吧

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裝一下顯示卡驅動試試

6樓:痞子_阿飛

效果影響的 建議你把不必要的效果都關掉 解析度開一般就可以的 法術效果也是一樣 再開個遠景就 ok 沒必要開太多的效果 網咖一般效果都是最低的 所以幀數60左右很正常 還有 就是前面那位仁兄說的 後臺的垃圾程序都關掉

玩魔獸世界幀數太低是什麼原因啊

7樓:肉爪爪

話說我之前幀數也低 以前可以4開的機子 現在雙開都卡 看樣子我跟你一個遭遇 不過我現在單開60幀數 很爽的 魔獸設定還是優秀級別 只是把對遊戲影響不大的一些設定調低了 我是筆記本 一些設定看上去高了和低了沒太大差距的 把視野調好點 法術細節在團隊boss戰的時候需要一點 其他的你感覺不是很重要的都可以稍微調低一點 然後還有個就是你是不是用360硬體大師了 就是原來的魯大師那玩意的節能設定 害得我 一直不知道 後來才知道 三個檔 選中間的會好點 節能降溫裡面選個智慧就可以了 我悲催的以前是全面節能 這玩意會限制cpu的能力啊 另外 幀數和網速沒關係的 嘿嘿 你玩魔獸的時候 把其他的程式關掉點 有些東西你以為關了 其他它沒有關掉 你可以去工作管理員的程序或者360有個遊戲模式 可以幫你關掉很多東西 以上都是實際經歷 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遊玉枝邴鶯

主要是魔獸世界更新之後對畫面的要求高了,按照以前的效果.幀數自然會低了,把效果調低,幀數能高點

9樓:支亮丁女

幀數很低說明你的電腦配置不行,顯示卡換成獨立256m的,記憶體當然也不能少,最少的1g

10樓:匿名使用者

跟網速沒關,檢視系統後臺有無執行程式,原來是多少幀? 魔獸幀數是動態的跟畫面里人物數量有關,前幾天主城人少現在開4.3了人明顯比沒開前多。

還有位置也有關係,一眼望去全是人肯定幀數要低些。不知道這對你有幫助麼

11樓:其拉風鑑

幀數與網速無關,延遲才與網速有關,幀數低的主要原因是由於以下幾大類1、機器配置問題,不過你說你以前玩很流暢,那應該不是這個問題2、影象和聲音配置問題,你的圖面特效開得過高,超過了你機器所能承受的程度,幀數就會很低,同理聲音效果開得很多,也會卡幀。

3、當前環境同時需要處理的元素過多,比如人多,特效多,華麗技能多等等,也會導致幀數低。

4、3d遊戲在狹窄的地方通常比廣闊的地方幀數要低。

5、電腦垃圾過多導致記憶體不足處理能力下降,清理電腦就好了。

12樓:

機子顯示卡出問題了吧 用360什麼的清理下機子快取 或者 用暴雪修復器修理下

我的電腦玩魔獸楨數很低,怎麼回事?

13樓:射日使者

1、看看你的網速是否正常!還有你有沒有使用xp的sp2?

2、玩魔獸世界對顯示卡的要求不是很高的,當然你的顯示卡也確實是差了一些!但應當不會是顯示卡的主要原因!玩魔獸世界卻是一個非常消耗記憶體的遊戲!

1g記憶體肯定不夠,一般都要2g才行!你可以試試多設定一些虛擬記憶體!不然就升一下記憶體,1g/667的160元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斯巴達克9550 128m/128bit這塊顯示卡理論幀數估計也就在20幀左右,

你飛在天上向下看,跟平地看,與人多的地方看,向著地面看,這些視覺角度會帶來不同的幀數效果,我的是x800gto在1440x900解析度下飛行看地面也就只有18幀左右,顯示卡級別擺在**,幀數低一些不要緊的。

如果想提高幀數可以看一下wow裡面有個垂直同步的選項開沒開,如果開啟了請關掉,可以提升一部分的幀數。

15樓:匿名使用者

機器配置不至於那麼低,

可能是因為機器本身出的問題吧,

譬如病毒,或是外掛,

16樓:生化味精

就這個配置最低也不會低到這個程度吧,八成中毒了,驅動什麼得檢查一下,惡意軟體該刪得刪

17樓:樂莫

你的cpu 主辦 顯示卡都不怎麼樣啊

18樓:光春魏綾

楨數底不僅僅是記憶體的問題

還要看你的cup和你的顯示卡

你的楨數底可以加強你的電腦其他配置

如果還是不能提高就在效果裡面調低你的法術特效等其他效果來提高楨數

19樓:仇德文剛裳

你要考慮硬體的相容問題,其次就是遊戲的設定。

為什麼我玩魔獸世界時畫面楨數很低,不流暢?

20樓:火羽風行者

算了,我來幫你吧。

首先要曉得楨數和延遲是兩碼事,如果你的延遲高的話那是網路問題,如果你楨數低的話那就是機器問題了。

如你機器的配置再加上你補充的諸如沒有病毒等等的條件,我只能說你的顯示卡可能出問題了...

我想你也不至於殺著毒,掛了n個qq進遊戲吧?

你可以執行的操作是:如果你的主機板帶有整合顯示卡的話,你可以將獨立顯示卡拔掉進入遊戲試試。

魔獸世界 楨數低 怎麼辦!

21樓:柴奕聲接雲

垃圾外掛佔記憶體太大了,換六魔包吧。然後開啟垂直同步和三倍緩衝,關閉降低輸入延遲。關閉抗鋸齒,降低或關閉陰影質量

2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裡有個陰影質量調到最低,還有視野距離,調低點。

如果想換硬體,就換了顯示卡。

23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陰影,關掉全屏泛光,法術就開1檔,粒子開低

24樓:匿名使用者

更換下硬體吧。筆記本如果是獨立顯示卡是能換的

25樓:

楨數的決定核心是cpu,你沒告訴我們cpu的資料我們也不好回答,我用的是雙核2.6赫茲的cpu在沙塔斯一般在50-70楨之間,在太陽井一般在45-70之間

26樓:paladin_瞳

換顯示卡吧...

晚換不如早點換,

早晚的事.

魔獸世界幀數低 ,卡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2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以該公司出品的即時戰略遊戲《魔獸爭霸》的劇情為歷史背景,依託魔獸爭霸的歷史事件和英雄人物,魔獸世界有著完整的歷史背景時間線。

28樓:華碩服務

可能是沒用獨顯執行遊戲,可以設定下獨顯執行試試。

以nvidia顯示卡為例

1、右擊桌面空白處,選擇開啟nvidia控制面板;

2、點選「管理3d設定」,然後切換到「程式設定」選項卡;

3、在第一條選擇自定義程式中點選「新增」按鈕,在下拉框中選擇要使用獨立顯示卡的應用程式;

4、在第二條中的圖形處理器中選擇「高效能nvidia處理器」,然後點選右下方應用即可。

玩cf fps低是什麼原因,玩CF FPS低是什麼原因!!!

fps低是電腦配置不行。現在cf站的記憶體越來越大了以後可能會更卡一些,建議去買個好一點點顯示卡。計算機 技嘉 ga 780t d3l 桌上型電腦作業系統 windows 8.1 pro 32 位 系統日期 2015年6月30日,8天 處理器 amd athlon ii x2 250記憶體 4gb ...

用VR玩《魔獸世界》是什麼感覺,用vr裝置玩魔獸世界會怎樣

有這樣的抄 個人不喜bai歡第一 視角,插旗碰見du那些找背的玩 zhi家你都找 dao不到人 用vr裝置玩魔獸世界會怎樣 由於現在vr技術還不是太成熟,幀率過低 導致你會頭暈 一場大fb打下來。不吐算你厲害 能成為vr版的 魔獸世界 嗎 遊戲簡介bai 英雄時代vr 是du奧祕遊戲開發zhi的一款...

魔獸世界最可玩的職業是什麼,魔獸世界什麼職業的可玩性最強

lr把一個很值得推薦的職業 容易上手 這個完全要取決於樓主的個人的愛好,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職業.魔獸裡有句俗話,沒有最強的職業,只有最強的玩家,還是很有道理的,任何職業只要你能夠玩精了,都很nb 侏儒法師吧,法師練級效率僅次與獵人,而且幅本里法師必不可少,侏儒有工程天賦,練個工程法師,意識操作好的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