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膽汁質1分,多血質13分,黏液質 6分,抑鬱質 1分,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越具體越好

2023-01-12 11:35:13 字數 2402 閱讀 7540

1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的氣質是一般性氣質或兩種氣質的混合性,典型氣質和三種氣質混合性的人較少。

1。把每題得分按下表題號相加,再算出各欄的總分。

2。如果多血質一欄得分超過20,其他三欄得分相對的較低,則為典型多血質。如這一欄在20分以下,10分以上,其他三欄得分較低,則為一般多血質。

如果有兩欄的得分顯著超過另兩欄得分,而且分數比較接近,則為混合型氣質。

如膽汁—多血質混合型 多血—粘液質混合型 黏液—抑鬱質混合型等等

如果一欄的得分很低,其他三欄都不高,但很接近,則為三種混質的混合性,如多血

-膽汁—粘液質混合型或粘液—多血—抑鬱質混合型。

我膽汁質-9分,多血質8分,黏液質0分,抑鬱質-9分,幫忙分析一下我的性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膽汁質粘液質和抑鬱質均為0或者0以下 ,所以你屬於多血質 就是活潑外向型的 善於交際 思維很活躍 適應新環境的能力比較強 但是做事可能不是很細心 希望你做事能夠儘量有始有終 。你可以做一些比如說導遊、節目主持人、演員等工作。我個人很喜歡這樣的性格 希望能幫到你 ~

3樓:慈谷

這是希波克拉底的體液說,不能說點不典型,每個人很複雜,可能莫一種很高但是綜合來看,分越高越接近這種體液特性,精力充沛活潑好動,注意力易轉移,粗心易衝動,自制力差,好交際,屬於開朗活潑興奮型,找一些交際類,導遊啊等,不善於忍耐,耍心機不在行,不是安靜型和抑鬱型。

老師讓做心理測試的時候,結果是,膽汁質:3分,多血質:8分。粘液質:1分。抑鬱質:-11分。請問我是什麼 10

4樓:永遠愛吃米

意思是呢,你的氣質表現偏向抑鬱質。抑鬱質的人一般表現為行為孤僻、不太合群、觀察細緻、非常敏感、表情靦腆、多愁善感、行動遲緩、優柔寡斷,具有明顯的內傾性。

5樓:

多血質+膽汁質

該測驗評分方法如下:

1. 如果某一項或兩項的得分超過20,則為典型的該氣質。例如膽汁質項超過20,則為典型膽汁質;粘液質和抑鬱質項得分都超過20分,則為典型粘液-抑鬱質黃河型。

2. 如果某一項或兩項以上得分在20以下,10以上,其它各項得分較低,則為該項一般氣質。例如,一般多血質;一般膽汁-多血質混合型。

3. 假若各項得分都在10分以下但某項或幾項得分較其餘項為高(相差5分以上),則為略傾向於該氣質(或幾項混合)。例如略偏粘液質型;多血質-膽汁質混合型。

其餘類推。

一般來說,正分值越高,表明被試越具有該項氣質的典型特徵;反之,分值越低或越負,表明越不具備該項特徵。

膽汁質4分,多血質1分,粘液質-1分,抑鬱質5分。屬於什麼氣質型別呢

6樓:

抑鬱質和膽汁質啊,很多複合型別的,不一定那麼分明

我膽汁質16,多血質11,黏液質-1,抑鬱質-11分,我想了解這種性格特點,

7樓:淌賬鄉辦

我看的這本書《走出焦慮風暴》寧波出版社 裡面寫的挺不錯。

我膽汁質19分,抑鬱質20分。多血質和粘液質的分都低於這個。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患病?你的病情沒有描述,要麼就是你誤解了你所說的膽汁質等。所謂的膽汁質等是一個人的心理特質。

它不代表一種病。是個人都會由於各種體液的多少顯示出不同的性格特徵。比如膽汁質多的話,個性會很張揚,容易興奮等,而抑鬱汁多呢,就會平和點。

二者差不多,說明你內外向性性格。每個人都具有四種體液,只是多少的問題,最終顯示出不同的性格特徵而已。高和低都沒有關係。

而且不具備好與壞的特徵。各體液不分好壞,各有優勢劣勢。

9樓:明明

這只是一個氣質的問卷分析,不應稱之為病人吧,心理諮詢更多的稱呼其為來訪者或求助者吧……且氣質無好壞之分,如果要用到氣質測驗,不應該只看分數,應該結合多方面資料分析資料的……從人格問卷一般看不出有沒有心理問題的……

典型的某一氣質很少的,多數人是某兩項或某幾項混合型的,你得分最高的是膽汁質和抑鬱質,那你最可能是兩種的混合型,看看兩種氣質的介紹就好

膽汁質相當與神經活動強而不均衡型。這種氣質的人興奮性很高,脾氣暴躁,性情直率,精力旺盛,能以很高的熱情埋頭事業,興奮時,決心克服一切困難,精力耗盡時,情緒又一落千丈。

抑鬱質相當與神經活動弱型,興奮和抑鬱過程都弱。這種氣質的人沉靜,深含,易相處,人緣好,辦事穩妥可靠,做事堅定,能克服困難;但比較敏感,易受挫折,孤僻、寡斷,疲勞不容易恢復,反應緩慢,不圖進取。

這只是簡單的介紹,你好可以多查一下這兩種混合型的詳細資料……o(∩_∩)o~

10樓:香茗一壺

英愛有些焦慮症候,要服用些抗焦慮的藥物,去看醫生吧

我心跳1分鐘99次,好嗎

如果,您在平靜狀態下,測量的心跳是這樣,那很不好。如果您心情緊張,或者劇烈運動後,這樣的心跳實屬正常 正常血壓 收縮壓 130 mmhg,舒張壓 85 mmhg 國內採用1999年世界衛生組織及世界高血壓聯盟關於高血壓的診斷和分級標準 理想血壓 收縮壓 120 mmhg,舒張壓 80 mmhg 正常...

4分之1加x等於8分之3這道方程怎麼解我要過程

x減5分之一 8分之3 x 1 5 3 8 x 3 8 1 5 x 15 40 8 40 x 23 40 x加6分之1等於10分之7 x 1 6 7 10 x 7 10 1 6 x 21 30 5 30 x 16 30 x 8 15 1 4 x 3 8 x 3 8 1 4 x 1 8 1 4 x 3...

我的電腦開機速度1分20多,執行也比較慢。我想加根記憶體條,應該加多大呢?我的電腦最大支援多大記憶體

8g最高 加2就夠了,4也行 當然是越大越好 先別浪費錢,可以先用360優化下電腦,還是慢就備份,然後重灌c盤,還是慢 那就考慮你的加記憶體條,你的2g是一個記憶體條還是兩個?如果是一個,一個2g同品牌的 相容性會好點 兩條會開啟雙通道效率會快很多,ps 插槽間隔著插,插同顏色的就可以開啟雙通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