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簽約的合同,懂法律的幫我看看有問題麼

2022-11-21 15:25:09 字數 827 閱讀 6848

1樓:

1全部1。第二條中「在推廣過程中乙方具有甲方的肖像權,版權及業務**權。」說的有些含糊,這可以理解為,乙方完全擁有甲方,肖像權,版權,業務**權,乙方可以不經過甲方意見,私下行使權利。

乙方說在推廣過程中具有其以上權利,可見,也就是說,乙方在自己的商業活動中可以隨意使用以上權利。

2。第三條中,建議加上不道德內容。

3,第四條中,完全是維護乙方的利益,只要甲方確認活動後,就必須準時,在正確的地點出現,沒有提到任何意外情況除外,世界本不完美,更何況人怎麼能把事情做的完美,沒有個什麼意外,突發事件呢。

4。「本合同有效期一年。合同簽定時,甲方應向乙方支付形象設計包裝推廣**費共計人民幣1800元整。

」中,乙方居然先要甲方交納1800元的包裝費。甲方是為乙方謀求利益,本應是收益,怎麼工作還沒有開始,就要先交錢呢!

整個合同,都沒有提到乙方為甲方提供的包裝設計推廣預期會到什麼程度,怎麼平定乙方是否盡到自己的義務呢?

5。這合同,大多處都是在維護乙方的權益,很少的地方顧及甲方權益。

以上是給你的一點點建議提示,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2樓:光綺玉

合同主要的是要公平 雙方平等 自願的情況下 才有效

在其中要有物件 件數 標第 使用方法 許可權 時間

3樓:

我雖然學法才一年

但我也看出了

這合同有失公平

提出的都是甲的義務

而沒說甲的權利

4樓:劍葉草

最好把乙方的違約事由也寫上,這樣在支付違約金的時候就有法律依據了

懂法律的看看

沒有這種規定,你可以隨意使用 但是,如果是出版物,是不可以的,那樣的話不會拿到出版許可根據 出版物漢字使用管理規定 第三條 本規定所稱的規範漢字,主要是指1986年10月根據 批示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重新發表的 簡化字總表 所收錄的簡化字 1988年3月由國家語言文字工作委員會和新聞出版署釋出的...

幫幫我,懂法律的朋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我。

看到此題,不忍跳過,作為一名法律工作者,雖懂不多,但多多少少可以幫到你。這種情況,你父親朋友涉嫌詐騙罪,任何人都有權對犯罪行為檢舉舉報,及時撥打110報警或到就近派出所報案即可,向公安機關說明具體情況,積極配合調查取證,讓犯罪分子得到應有的懲罰。同時,針對投資的錢款,可以在公訴時附帶提起民事訴訟,要...

就懂法律解答,請求懂法律的朋友幫我解答?

你好 這是搶劫罪,我國刑法,第二百六十三條 規定 以暴力 脅迫或者其他方法搶劫公私財物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並處罰金 但是殺人已經是加重處罰的情形。第5款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 無期徒刑或者死刑,並處罰金或者沒收財產 一 入戶搶劫的 二 在公共交通工具上搶劫的 三 搶劫銀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