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大哥大姐幫我個忙!「過失致人重傷」謝謝了

2022-09-12 14:36:02 字數 792 閱讀 5302

1樓:匿名使用者

過失致人重傷是要在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來考慮量刑,你們的民事賠償也只會在量刑時作為一個你們積極賠償爭取寬大處理的酌定情節來考慮,並不能排除犯罪!

偵查階段期限一般兩個月,最長7個月;審查起訴階段一個半月,但是不排除有退查的情況;審判一般一個半月。如果想快的話,就找找關係催這偵查機關趕快移送起訴,檢察機關趕緊起訴。

至於判多少的問題,我覺得認罪,認罰,賠償,又是初犯偶犯,坦白,又是事出有因,不會嚴重的,應該會在緩刑和拘役中選擇,至於選哪個適用,各有利弊,看你們怎麼考慮了!

2樓:胡延斌揚州

如果是過失致人重傷的,會構成犯罪的,通常會要被判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的。

《刑法》

第二百三十五條 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本法另有規定的,依照規定。

3樓:潘源工作室

這是公訴案件,是需要進行審判的

但是你也不用太過擔心這行為對他人重傷的結果是不可遇見的,何況當時是在酒意的狀況下。並積極採取挽救措施,且得到當事人的諒解。固有望從輕處罰,

附:《刑法條文》

第二百三十五條過失傷害他人致人重傷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4樓:明厲鋒

這屬於公訴案件,也就是說不是賠錢就能了事的。目前看來,令尊被定罪判刑都是必然的了。你現在最好還是找個律師,可以盡最大限度的爭取合法利益。

5樓:武漢韓飛律師

會被判刑,到**大概還需要1、2個月的時間,委託律師辯護吧。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

哪位會英語的大哥大姐幫我翻譯一下

you should know chinese pinyin,you can t pronounce chinese character without pinyin.you should learn chinese pinyin and if not,then you can not know t...

我姓張,我想改名字,希望那位大哥大姐幫我起個好聽的名字

張玉抄穎 張玉茹 張玉涵襲 張慧敏 張慧霞 張慧芳 張惠賢 張慧潔 張惠茹 張美玲 張欣雨 張愛然 張博雅 張彩迪 張月芳 張旭華 張旭然 張韻涵 張玉欣 張紫婷 張金婷 張玉梅 張小萌 張欣玉 張甜欣 張婷芳 張晶瑩 張彩華 張思賢 張媛媛 男的女的?張文信張司琪 張怡張震 張若雨 女 張辰 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