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英文的大哥大姐幫我翻譯2句話。求求了

2023-01-18 23:40:05 字數 655 閱讀 3062

1樓:

你好,你的暱稱讓我們的機器出故障,所以我們希望能夠將你的暱稱改為crow或者crow^並且重新提交你的演示。

crow_^請你重新上傳你的演示不要有特殊字元,謝謝。

這裡的demo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因為demo的意思太多了,而從你的句子裡看不出,所以我就翻成了演示,此外demo可以是:小樣,試玩遊戲,試聽歌曲等等。

2樓:

嘿,我們的缺口是竊聽我們的殭屍,所以請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缺口,以烏鴉或烏鴉^並重新烏拉圭回合演示? !

reupload的烏鴉,請您演示沒有特殊字母

什麼亂七八糟的,絕對發錯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第一句。

嘿,我們的缺口是竊聽我們的殭屍,所以請我們可以改變我們的缺口,以烏鴉或烏鴉^並重新烏拉圭回合演示? !

2句 reupload的烏鴉,請您演示,無需特別lettersas !請

大哥你絕對寫錯了 r你!

4樓:

第二句 上傳檔案(或其他的東西)時,請不要攜帶特殊符號,如 !

第一句 你給我們的東西有問題(我估計可能是有裂縫等),我們能不能把你的東西進行修改,你再重新上傳一遍?

如果有具體情景就好了

哪位會英語的大哥大姐幫我翻譯一下

you should know chinese pinyin,you can t pronounce chinese character without pinyin.you should learn chinese pinyin and if not,then you can not know t...

大哥大姐來幫幫我的忙了,大哥大姐大叔大嬸快來幫幫我啊!我有急用!拜託啦!

哥們緣分阿 呵呵 我也被拒絕過 不過沒你那麼彪 本來有希望的你幹嗎這麼衝動去抱她啊?本來可以做朋友然後再慢慢發展成為好朋友在從一些小事上感動她成為女朋友 可惜啊 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一步走錯即失江山啊 看樣子你在她心目中的形象已經徹底成為 了 我覺得你想挽回是一件很難的事啊 不如早點另取新歡得好 不要...

關於檔案和派遣的問題。哪位大哥大姐懂的請告訴我,謝謝了!!急死了都

不知道你畢業超過一年沒有 如果超過一年就不用操心此問題了 檔案和戶口直接落回老家或公司就行了 如果沒超過一年可以找個人事 不過要花錢 山東這邊 大約300到500 一年 然後再把戶口帶走 如果找了人事 那你就不用操心了 人事 就會幫你辦,這種情況你也可以找人事 問問,人家是專業幹這事的,連轉正定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