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望懂的大哥大姐看看這電腦配置咋樣

2022-05-21 10:55:16 字數 1105 閱讀 7846

1樓:秋刀魚半藏

一點一點反駁這段話:

1、筆記本的cpu是amd的a6處理器,不是主流的intel平臺酷睿處理器,這一點效能就差太多了。

錯!a6是amd推出的apu加速處理器,將過去ati的顯示卡製造技術融入到了cpu中,處理器效能雖略遜色於新一代酷睿處理器,但遊戲效能確比英特爾核心顯示卡強好幾個檔次,也更加穩定。

2、amd平臺的筆記本有一個特點就是發熱量特別的大,這是因為amd系列cpu本身工藝技術就較低,移動平臺的處理器他並不擅長。

大錯特錯!我估計你連apu採用的是32奈米制造工藝這一點都不知道呢,apu的發熱和功耗都是非常低的,根本不遜色於i3、i5系列處理器,待機溫度更是相當的低,更難能可貴的是,價效比控制的也非常出色。

amd平臺的筆記本都很便宜,不假,但你要知道英特爾貴在**,研發成本是一方面,廣告費其實已經坑了你不少錢啦。

2樓:匿名使用者

這臺機器的顯示卡hd 6520g 效能大概相當於gt 525m,整體效能算中當吧,但是cpu的處理能理就比intel的差多啦。

3樓:飛刀

一般,不過電腦要自己想好做什麼,夠用就行,畢竟電子產品更新換代太快。

4樓:半思考者

筆記本有什麼好糾結的 能用就可以了 想和diy的配置 那是**貨

5樓:輕聲細語談

能湊合吧,筆記本,就不要要求他太多了。

6樓:方塊

沒見過我只買sony樣子好看本子就是看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哥哥給你個建議啊,這款筆記本是hp裡面的垃圾,主要有以下幾點:1、筆記本的cpu是amd的a6處理器,不是主流的intel平臺酷睿處理器,這一點效能就差太多了。2、amd平臺的筆記本有一個特點就是發熱量特別的大,這是因為amd系列cpu本身工藝技術就較低,移動平臺的處理器他並不擅長,功耗高,發熱量大這是目前普遍的現象。

憑這兩點,你買了會後悔的。amd平臺的筆記本都很便宜,有時候比intel 的奔騰處理器平臺的筆記本還要便宜,終究是有原因的!!

8樓:

很不錯呀,記憶體4g,處理器四核。

有請諸位好心的大哥大姐幫我看看這個電腦配置合理嗎

我認為你的電腦配置很高,5500元不算太貴。如果沒錯的話這臺機器的毛利估計有300 600之間,你可以再砍一下 但一般,人家賣家賣這種高階的機器,不掙一點錢也說不過去。1 既然不上固態硬碟,又何必用z68主機板?既然想超頻,何必又選擇基本不能超頻的2300 z68?建議更換為華碩p8h61主機板,節...

我的配置單!給位大哥大姐看看!行嗎??玩玩單機!!搞搞圖形

太垃圾了 cpu amd athlon64 x2 7750 黑盒 1 445 445 共92個商家 主機板 技嘉 ga ma770 s3 rev.2.0 1 499 499 共70個商家 記憶體 威剛 2g ddr2 800 萬紫千紅 1 135 135 共44個商家 硬碟 wd 魚子醬 320gb...

懂電腦配置的來看看這套配置本人,懂電腦配置的來 看看這套配置 本人DIY

cpu換掉!cpu內建顯示卡,你又加了個gt520。這個520顯示卡很是一般,如果你玩網遊,cpu內建的顯示卡就夠用了。沒必要加這個垃圾顯示卡,如果就想上顯示卡,那你就加100塊錢把cpu升級成x631 641,顯示卡換個好一點的吧 首先cpu amd a4 3400 盒裝 330元 這款cpu有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