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頭籃球中C如何秒板?分球怎麼才能分到自己的範圍內

2022-05-21 11:05:15 字數 1944 閱讀 3071

1樓:須鵬池五琇

秒板方法大家應該也知道,不過我還是說下吧:

1.當籃球剛剛接觸籃筐的時候按d或a,可以將部分籃板瞬間分出來或者搶到手,不給對手留反應的機會.

2.有些籃板秒搶搶不到,只能秒分才分的到,這個主要是一些中高度的板.

3.有些籃板秒分也分不到,必須要在球接觸籃筐後向外飛行一點點才能分的到或者搶的到.這個主要也是一些中高度的板.

這也是最容易被那些無聊的菜鳥認為是作弊的一種板

好象還少些了,以前這種板大部分人都不知道,很多人都說這種情況是因為對方在作弊

如何才能判斷秒板?

這是最關鍵的一個問題,如果不能判斷知道了也沒有意義.

我這裡只能大致給你說一下如何做,具體的還要你自己去摸索.

哪些板能秒?

一般中高度板及以下的板都是可以秒的.

2分球的板大部分都能秒,不過有一兩個要稍微等一下才秒.

25級的c能秒一箇中高度板,低板全能秒.

35級的c好象是大部分板都能秒了,這個我就沒注意到了.

我告訴你我記得最清楚的兩個秒板的情況吧,這兩個秒板最容易說的清楚.

進入遊戲不更改視覺

對手在右面0角度附近貼著3分線投3分.有一個最高的拋物線球,這個不能秒,這個是往左面0角度方向彈出來的高板.還有一個第二高拋物線的球,這個是個秒板或者是落在籃筐上停留下才掉下來的板.

這種情況球砸筐位置是左半筐內筐,板向右方飛出或停留在籃筐上.你只要看見是倒數第二高度的那個拋物線,你就直接跑道籃筐右側秒板就是,這個板的秒板有兩種,但是都可以從籃筐右側秒到

出的是停留在籃筐上的那個板,沒關係,你秒的板有時間跳起來搶的,就算沒位置搶也有位置分的.

1.熟記籃板:

想要秒板熟記籃板當然是必要的.不吹牛的說,85%的板在空中飛的時候我就能判斷大致會是個什麼板,秒板只有一種我判斷不了,而且是從來沒秒到過,板也沒幾個人能秒到

記憶方法:

1.投球位置:

投球位置決定了籃板的取值範圍.這個遊戲的籃板實際上是程式籃板,只有在固定的範圍投球出現的籃板總是那幾個.

一般情況下,貼著3分線投的球都出中板或低板.遠離3分線投球出高板.

2.拋物線:

當觀察出了什麼範圍出什麼板以後,就可以結合拋物線來分析是否可以秒板了.

高拋物線不一定出高板(高拋物線有低秒板),低拋物線一般都是秒板.

3.入筐角度:

光靠上面兩個來判斷,出錯的機率比較大.如果在加上入筐角度,本人在認真玩的時候秒板成功機率是80%以上,只要你掌握好了同樣可以達到80%以上.其實可能高於這個數,我只是保守估計的.

入筐角度具體解釋:

入筐角度主要是指球砸在籃筐的什麼位置了,是籃筐正中間,還是邊沿,或者是籃板等等,這個對準確的判斷秒板是很有幫助的.

當然,你不能都他已經砸到了,你已經看清楚了才秒,那就不叫秒板了

是估計照這樣一個飛行軌跡大致會砸到哪個位置,砸這個位置會出現什麼板,這個板能秒不能?

4.聽打板聲音:

這個主要是起個輔助作用.有些時候你沒能判斷出是秒板,但是你熟悉這個聲音,所以你自己都會按分球.這個聲音有3種好象是(很久沒玩那遊戲了)

有一種是快速的在籃筐中彈出現兩聲快速連續的打金屬聲音.

有一種是球打在籃板上發出木頭被打擊的聲音.

好好學你能行

分球:分球比直接搶好象是要快那麼一點點,不過分球容易分丟這是個問題,所以能不用一般還是不用的好.一般情況下,只要對手卡位,而你又是新手,無法判斷籃板方向,那麼你就別考慮了,分球得了,不然你沒什麼機會拿到板的.

當然對手比你還菜這種情況除外

2樓:聞痴琦藻

兄弟,秒板的話你的級還不高,是秒不了的,可能偶爾秒的到低板,分球的話我建議你少用,因為c的彈跳沒pf的高,所以少用。

你說的那個d,d抓虛實的話,

那就要看你平時的技術啦,不要激動,看清楚他是從哪邊出手,2分之一的機會,不是左就是右。你看清楚後用d,d加他上籃的方向就pk了。

我10區的c。tim

街頭籃球裡面中鋒的分球怎麼用

尐。戴丶 新手 我來說2句吧 1 分球想永遠把球分到自己頭上.那是不可能滴.因為我始終相信這個技能不可能一種形式存在.也就是說既然有可能 把球分到你自己頭上.那麼也就可能分到別人頭上.這才叫分球.不然的話那這個技能就比直接搶板好上很多呢 2.分球動作要比搶板快.在網速一樣的情況下.秒分永遠要比秒板快...

街頭籃球中SG如何連A,街頭籃球裡SG怎麼消A啊

作為也個sg 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3分了 如果3不準。不準與你自己的感覺有很大的因素!也與號 的差別有點 關係 但是本人認為 這個與你本人的 感覺有關係。我來給你 談談本人對與投3 的看法!額 這個問題很有深度啊!呵呵 我來談談我的看法 首先。接著球后不要按方向鍵直接按d晃一下就是按的時間不要長!輕按...

街頭籃球投3分球時候方向鍵怎麼用

本人37級pg 不是掛的 3分命中大概在55 左右,主要投籃方式是定點,背2,反跑,擋拆等等,在我看來方向鍵用是要用,可是還是要看時機的,如果是定點投籃的話,就不需要按方向了。如果是從內線向外跑的話,那是一定要加的,例如從內線向右跑,需要依照順序按 右 下 左 或者 右 上 左 左45度 需要按 上...